Joleon-Lescott-001.jpg

近年進步明顯的萊斯科特,左前額比哈利波特還明顯的傷疤,是他5歲時在學校門口被車撞上而造成

今年夏天怎麼特別長!進入8月,夏季轉會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就像跑3000公尺,前面2000公尺大幅領先,不表示可以率先衝過終點,但皇馬看來並沒有要停下腳步,非得要繼續拉開與對手的差距不可。

教練轉會消息:

1. 由於上半季戰績不佳,俄超球隊聖彼得堡澤尼特8月10日宣布,解僱了荷蘭藉主帥阿德沃卡特(Dick Advocaat),有報導說,澤尼特有意邀請前國米總教練曼奇尼(Roberto Mancini)執教。

球員轉會消息:

1. 達倫班特(Darren Bent)通過桑德蘭的體檢,即將完成轉會事宜,據報導,桑德蘭付給熱刺的轉會費約1200萬英鎊。

74028513-S.JPG

皇馬再收穫實力與外型兼具的西班牙國腳阿隆索

2. 利物浦接受皇家馬德里對阿隆索(Xabi Alonso)開出的3400萬歐元轉會費,阿隆索回歸西甲戰場。

3. 皇馬釋出33歲老將薩爾加多(Michel Salgado)。

4. 天津泰達前鋒姜晨,租借加盟澳職威靈頓鳳凰。

5. 樸次茅斯向里昂租借法國前鋒皮奎奧尼(Frederic Piquionne)一個賽季。

alberto-aquilani-all.jpg

6. 利物浦官網證實,已經與羅馬達成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的轉會協議,通過體檢就會簽約,轉會費約2000萬英鎊。

7. 純特的奧地利前鋒阿諾托維奇(Marko Arnautovic),租借給國際米蘭一個賽季,如果他本季為國米出賽超過10場,國米有優先買下他的權利,轉會費約為900萬歐元。

KlaasJan_Huntelaar__387527399.jpg

亨特拉爾在皇馬半個賽季沒什麼發揮機會,祝福他到米蘭有更好前途

8. AC米蘭官網證實,已經從皇家馬德里簽下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據Goal.com透露,轉會費約1500萬歐元,合約為期4年。皇馬今年1月從阿賈克斯引進亨特拉爾花了2000萬歐元,但並沒有重用他,亨特拉爾在20場出賽中為皇馬貢獻8個進球。

9. 尤文圖斯租借巴塞隆納的烏拉圭後衛卡塞雷斯(Martin Caceres)。

dorin-goian-27-de-ani.jpg

10. 羅馬尼亞國家隊後衛戈伊安(Dorin Goian),離開布加勒斯特星,加盟義甲巴勒摩。

11. 熱刺宣布,已經簽下紐卡索聯的後防小將巴桑(Sebastien Bassong),轉會費估計約為800萬英鎊。

12. 阿斯頓維拉官網宣布,已經與紐卡索聯後衛貝耶(Habib Beye)簽下3年合約。

13. 利物浦官網7日證實,已經和阿奎拉尼簽約5年,這名前羅馬中場球星目前正在為腳踝手術養傷,預計要4到8週後才能康復。

14. 佛倫提那官網證實,以200萬歐元的價碼成功羅致尤文圖斯的義大利中場C扎內提(Cristiano Zanetti)。

15. 赫爾城10日證實,已經成功申辦工作證,將從比亞雷亞爾租借美國前鋒阿爾蒂多雷(Jozy Altidore)一個賽季。

U2030P6T12D3016751F44DT20070703232510.jpg

16. 西班牙《阿斯報》報導,前利物浦中場球員路易士賈西亞(Luis Garcia)已經同意由馬競轉會桑坦德競技,只要通過體檢,將會與新東家簽下兩年合約。

17. 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11日證實,從皇家貝提斯簽下了智利國腳馬克岡薩雷斯(Mark Gonzalez),轉會費650萬歐元。

18. AC米蘭13日證實,釋出澳洲藉身高202公分的門將卡拉奇(Željko Kalac),並引進了摩納哥隊的義大利門將羅馬(Flavio Roma)作為替代者。

19. 狼隊證實,從切爾西租借英格蘭U21後衛曼西恩尼(Michael Mancienne)一個賽季。

20. 史提芬亨特(Stephen Hunt)從雷丁加盟赫爾城。

21. 西漢姆聯正式簽下捷克國腳拉多斯拉夫科瓦奇(Radoslav Kovac)。

22. 博爾頓正式簽下21歲南韓國腳李青龍。

23. 沙爾克04一口氣補進兩人,34歲的前巴西國腳米內羅(Mineiro),另外也租借斯洛伐克22歲後衛漢澤爾(Lubos Hanzel)半年,冬季轉會期將正式加盟。

24. 西甲升班馬薩雷斯簽下巴塞隆納21歲後防小將維克托桑切斯(Victor Sanchez)。

Claudio-Pizarro-001.jpg

皮薩羅重返文達不來梅!

25. 不來梅18日證實,已經正式買下上賽季租借來表現突出的秘魯前鋒皮薩羅(Claudio Pizarro),轉會費沒有公布。

26. 富勒姆18日在官網證實,簽下紐卡索聯的愛爾蘭邊鋒杜夫(Damien Duff)。

27. 利物浦從AEK雅典引進了希臘後衛基爾賈科斯(Sotiris Kyrgiakos)。

28. 布萊克本流浪者19日證實,已經和前皇馬的西班牙後衛薩爾加多(Michel Salgado)簽下兩年合約。

30. 不來梅重簽皮薩羅後,將象牙海岸前鋒薩諾戈(Boubacar Sanogo)賣給法甲球隊聖艾蒂安。

31. 皇馬宣布,前鋒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轉會塞維亞,轉會費沒有公布。

32. 曼城24日在官網證實,與前兵工廠和巴塞隆納的35歲左後衛西爾維尼奧(Sylvinho)簽下一年合約。

33. 富勒姆24日證實,從西布朗維奇租借中場格里寧(Jonathan Greening)一個賽季。

Lokomotiv+Moscow+v+FC+Tom+Tomsk+Premier+League+acpp9xLHpoll.jpg

俄羅斯中場國腳比爾亞萊季諾夫加盟艾佛頓(圖片來源:Zimbio.com

34. 艾佛頓宣布簽下強援,莫斯科火車頭的俄羅斯國腳比爾亞萊季諾夫(Diniyar Bilyaletdinov)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但媒體預測約在1150萬英鎊左右。

35. 拿坡里的烏拉圭前鋒薩拉耶塔(Marcelo Zalayeta),租借至波隆那。

36.  艾佛頓27歲後衛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通過體檢,正式與曼城簽約5年,轉會費2400萬英鎊,週薪9萬英鎊。

37. 兵工廠和樸次茅斯中後衛索爾坎貝爾(Sol Campbell)正式加盟英乙暫居榜首的諾茨郡。

未確定轉會消息:

1. 曼聯傳出有意與利物浦競爭西班牙國腳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兩隊同樣也對瓦倫西亞的另一名前鋒比亞(David Villa),而瓦倫西亞為後者開價4000萬英鎊。

2. 由於有可能失去射手查馬克(Marouane Chamakh),法甲冠軍波爾多有意引進比利時標準列日隊的塞爾維亞射手約瓦諾維奇(Milan Jovanović),這名28歲的前鋒為標準列日在聯賽上陣91場攻進42球。

3. 《天空體育》報導,利物浦有意挖角尤文圖斯的29歲丹麥中場鮑爾森(Christian Poulsen)。

4. 《每日郵報》報導,切爾西出價3800萬英鎊外加葡萄牙中場德科(Deco),向馬競收購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

5. 熱刺對圖盧茲19歲的法國中場M西索科(Moussa Sissoko)有興趣,圖盧茲表示轉會費不可能低於3000萬歐元。

6. 據《羅馬體育報》報導,AC米蘭明天將與皇馬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 Jan Huntelaar)簽約,轉會費1500萬歐元,年薪350萬歐元。

7. 鮑爾森突然變得非常搶手,包括佛倫提那和里昂都傳出有意引進這名丹麥中場。

8. 《太陽報》報導,艾佛頓已經接受曼城對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開出的2200萬英鎊報價。

9. 波爾多總教練布蘭克表示,查馬克可以在48小時內加盟兵工廠。

10. 據報導熱刺開價2100萬英鎊向維拉求購阿許利揚(Ashley Young)。

11. 《天空體育》報導,赫爾城已經與雷丁達成協議,即將簽下愛爾蘭國腳史提芬亨特(Stephen Hunt)。

12. 《太陽報》報導,切爾西出價4700萬歐元,向拜仁慕尼黑求售里貝利(Franck Ribery)。

13. 《每日郵報》12日報導,拜仁慕尼黑與切爾西的葡萄牙右後衛博辛瓦(Jose Bosingwa)已經非常接近,據說轉會費高達1750萬歐元。

14. 據報導,國際米蘭出價1900萬歐元收購荷蘭國腳施奈德(Wesley Sneijder),已經得到皇馬同意。

15. 赫爾城總教練菲爾布朗有意邀請失業的索爾坎貝爾(Sol Campbell)加盟。

16. 西漢姆聯出價500萬歐元搶查馬克被波爾多拒絕。

17. 尤文圖斯準備從沃夫斯堡租借回不受重用的義大利後衛扎卡多(Cristian Zaccardo)。

18. 據報導,赫爾城對皇馬的西班牙前鋒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有興趣,願意開出破隊史轉隊費紀錄的1400萬歐元。

19. 《星期天郵報》16日報導,兵工廠開價700萬歐元,希望簽下皇馬的荷蘭人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

20. 《星期天郵報》16日驚傳,佐拉(Gianfranco Zola)可能因為球隊財政困難,準備出售一些球員套現而打算辭職,今年4月,佐拉才跟俱樂部續約至2013年。

21. 曼城與艾佛頓在爭奪熱刺中場本特利(David Bentley)。

22. 包括利物浦、沃夫斯堡、阿賈克斯和恩荷芬都曾傳出對日本的23歲進攻中場本田圭佑很有興趣,但本田目前還不打算離開效力進入第3個賽季的荷蘭球隊芬洛(VVV-Venlo),他在荷甲聯賽出賽53場進22球,本季出賽3場就進了4球,攻擊火力相當驚人。

23. 據報導,科隆隊長諾瓦科維奇(Milivoje Novakovic)表示,在球隊過得不開心,有意在夏季轉會期間離開,而不來梅正準備重簽皮薩羅(Claudio Pizarro),如果失敗,諾瓦科維奇是他們第二選擇。

24. 有媒體報導,阿斯頓維拉向熱刺出價1200萬英鎊,打算收購英格蘭中場傑納斯(Jermaine Jenas)。

25. 《天空體育》8月23日報導,曼城已經和艾佛頓達成了協議,將以2400萬英鎊引進中後衛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據報導說萊斯科特已經準備接受體檢,通過的話即可順利簽約,週薪約80000英鎊。

26. 有媒體報導,熱刺趕在夏季轉會期結束前作最後衝刺,目前鎖定切爾西中場喬科爾(Joe Cole)和拜仁後衛里爾(Christian Lell),另外,也打算從西漢姆聯引進帕克(Scott Parker)來取代可能出走的傑納斯。

27. 《天空體育》24日報導,萊斯科特已通過曼城體檢,將在數小時內完成簽約。

28. 失業的索爾坎貝爾總算找到頭路,英乙暫居榜首的諾茨郡即將要召開記者會宣布他加盟。

延伸閱讀:
夏季轉會Part 3
夏季轉會大門開啟
夏季轉會提前開跑
博斯曼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