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29.png

補齊。

本週事忙,短評。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20R28.png

補齊。

週一凌晨有聯賽盃決賽,維拉對曼城,因此本週英超只有8場。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20EPL-R27.png

補齊。

週中有歐洲賽事,會不會影響參賽球隊回英超的表現呢?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20R26.png

19-20EPL-R26.png

補齊。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這篇浮上來一下XDD

忘記提醒大家,透過網路申辦會員,要拍照上傳你的身分證正反面、簽名和銀行帳簿等資料才算完成,不然會要求補件,可能會等比較久啊。

未命名.png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a686a38e4b0ab4905bf797d-1519993228605-.jpg

歐洲國家聯賽(以下簡稱歐國聯)其實真的沒那麼難理解,你把他想像成英格蘭的4級聯賽就差不多了,只不過是每一級還有分成4組。

為什麼要分那麼細呢?因為歐國聯是在FIFA的國際比賽日進行比賽的,因此不可能像俱樂部的聯賽那樣,讓12至16支球隊踢雙循環,因此分為4個小組,每組只有3到4隊,雙循環就只要踢4到6場,很快可以搞定(9、10、11三個月的國際比賽日就踢完了)。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01390_10153549177882648_1973867046367664661_n

好大的QR Code,嚇死我了XDDD。

這什麼東東呢?就是大仙的Line群組(或粉絲團,隨你叫啦)。

文章標籤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62381455-952747007_n

保安,可以讓人推完又推推完又推推完又推的嗎?

一場足球比賽就只有主客和三個選項,分析師可以推完主勝又推和再推客……這樣的嗎?

文章標籤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桌布-1

今天的一則意外新聞,對很多人來說只是過眼雲煙,或者「唉」一聲,感嘆天妒紅顏。

而我的心,卻揪著。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20EPL-R25.png

昨天有場補賽我沒寫,但利物浦又順利贏球了,你們不會怪我吧??

補齊。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20EPL-R24.png

台灣運彩換了新版面,感覺有比較順,希望沒有常當機。

英超的賠率頁面也改了,全部張開比較不方便貼過來,所以還是抓舊版的圖。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20R23.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文章標籤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20R22.png

補齊。

凌晨原來有一場,剛吃完尾牙回家,馬上寫。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20R21.png

齊。

快車期真的很難猜,只能祝大家好願了。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20R20.png

補齊。

聖誕快車期,爆冷是常事,就看有沒有猜中而已啦(苦笑)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