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522_heroa

德國世界盃冠軍成員克羅斯,將轉披皇馬戰袍。

截至7月31日。

夏季轉會從7月1日就開始了,不是大仙懶,而是真的太忙。從世界盃一路走來,都沒有能好好休息,不過下週終於可以放假,趁空整理一下7月的重要轉會。

先整理比較大咖的,之後再慢慢補齊。

總教練

1.    范豪爾(Louis van Gaal)入主曼聯在5月底就決定了,但在世界盃結束後才正式簽約,他和紅魔簽約3年,並找來吉格斯(Ryan Giggs)當他助理教練。
2.    義大利人普蘭德利(Cesare Prandelli )在世界盃失利後辭職,7日被加拉塔薩雷任命為總教練,接替同胞曼奇尼(Roberto Mancini)的工作。
3.    上賽季執升班馬摩納哥拿下法甲第2的主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25日證實,接下希臘國家隊的總教練一職,雙方簽約2年。

英超

1.    31歲的法國右後衛薩尼亞(Bacary Sagna),6月底與兵工廠約滿,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曼城,雙方簽約3年。
2.    利物浦在7月1日完成夏季第2筆轉會,以2500萬英鎊轉會費,從南安普敦簽下26歲英格蘭中場國腳拉拉納(Adam Lallana)。紅軍在6月初已經提前簽下32歲的南安普敦前鋒蘭伯特(Rickie Lambert)。
3.    紐卡索聯7月1日宣布,從阿賈克斯簽下25歲的進攻好手西姆.德榮(Siem de Jong),取代打算離隊的24歲法國國腳西索科(Moussa Sissoko),德榮的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為期6年。
4.    利物浦7月3日宣布,從勒沃庫森簽下20歲的土耳其裔德國中場埃姆雷.詹(Emre Can)。
5.    南安普敦8日宣布,從荷甲純特簽下25歲的塞爾維亞中場塔迪奇(Dušan Tadić),這是新任主帥科曼(Ronald Koeman)簽下的第一人。
6.    西漢姆聯8日完成今夏第4簽,從英冠查爾頓從下19歲的中場迪亞戈.波耶特(Diego Poyet),他是烏拉圭一代名將古斯.波耶特(Gus Poyet)的兒子,是老波耶特效力薩拉戈薩時所生,隨著爸爸加盟切爾西而在英格蘭長大,他目前代表過英格蘭U16和U17,但不排除踢烏拉圭國家隊的可能。
7.    切爾西9日宣布,從哈伊杜克簽下19歲的克羅埃西亞進攻中場帕薩里奇(Mario Pasalic),這名克羅埃西亞U21國腳,今夏也曾入選世界盃大名單,但最終沒有被帶去巴西。

434187_heroa

A.桑切斯會為槍手帶來冠軍嗎?

8.    兵工廠10日宣布,從巴塞隆納簽下25歲的智利前鋒桑切斯(Alexis Sanchez),轉會費約為3180萬英鎊,是槍手史上第二貴的球員。
9.    前曼聯翼鋒理查德森(Kieran Richardson)雖然未能為富勒姆保住英超席位,但他卻可以繼續留在英超踢球,因為阿斯頓維拉11日證實,已經和這名29歲的前英格蘭國腳簽約2年。
10.  西布朗維奇12日宣布,已從漢諾威96簽下26歲的比利時左後衛波科尼奧利(Sebastien Pocognoli),合約期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1.  南安普敦完成第二簽,12日從飛燕諾引進28歲的義大利前鋒佩萊(Graziano Pelle),這是主帥科曼的舊將,與聖徒簽約3年。
12.  24歲的法國中場國腳卡貝拉(Remy Cabella),13日證實已抵達紐卡索,將在通過體檢後與紐卡簽下長達6年的合約。
13.  利物浦15日宣布,已和本菲卡的20歲塞爾維亞國腳馬科維奇(Lazar Markovic)簽約,紅軍支付2500萬歐元轉會費,外加1250萬歐元收購本菲卡擁有的馬科維奇50%經濟權利。
14.  切爾西15日正式宣布,以4400萬歐元轉會費,從馬德里競技收購巴西出生的西班牙國家隊前鋒迪亞戈.科斯塔(Diego Costa),合約期5年。
15.  紐卡索聯16日證實,已和法甲球隊摩納哥達成協議,將簽下24歲的法國前鋒里維耶(Emmanuel Rivière)。
16.  「鐵錘幫」西漢姆聯17日宣布,和帕丘卡達成協議,已和24歲的厄瓜多前鋒小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簽下5年合約。
17.  槍手17日宣布今年夏天第二簽,以1000萬歐元從紐卡索聯簽下29歲的法國右後衛德布西(Mathieu Debuchy),取代薩尼亞留下的空缺。而紐卡也已經找到替補人選,750萬歐元從飛燕諾引進24歲的荷蘭右後衛揚馬特(Daryl Janmaat),簽約6年。
18.  結束在曼聯的12年球員生涯後,35歲的前英格蘭國腳里奧.費迪南(Rio Ferdinand),17日與升班馬女皇公園巡遊者簽下1年合約,將再次與前西漢姆聯主帥雷德納普(Harry Redknapp)攜手合作。
19.  切爾西18日宣布,從馬競簽下28歲的巴西左後衛菲利佩.路易斯(Filipe Luis),簽約3年,將穿上5號球衣。
20.  升班馬女皇公園巡遊者22日宣布,已經從卡迪夫城簽下22歲的英格蘭中衛考爾克(Steven Caulker),轉會費估計為1000萬歐元。
21.  無法在巴薩站穩腳步,近年多次被租借的23歲前鋒博揚(Bojan Krkic),22日正式結束他在巴薩的日子,與斯托克城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22.  槍手23日宣布,已經將原本受到期待的21歲德國中場艾斯菲爾德(Thomas Eisfeld)賣給富勒姆,雙方簽約2年。
23.  斯旺西23日與熱刺進行交易,重簽2012年曾經從霍芬海姆租借的24歲冰島中場古德約翰森(Gylfi Sigurdsson),同時將30歲的荷蘭國門沃姆(Michel Vorm)和21歲的威爾斯左後衛班.戴維斯(Ben Davies)出售給熱刺。
24.  切爾西25日宣布,從簽36歲的象牙海岸前鋒德羅巴(Didier Drogba)一個賽季,他是在2012年幫助切爾西贏得歐冠後轉會至加拉塔薩雷,穆里尼奧回歸後,本季得以找回愛將助陣。
25.  桑德蘭25日證實,從切爾西引進23歲的荷蘭國腳范安霍爾特(Patrick van Aanholt),是主帥波耶特今夏簽下的第4人,合約期4年。
26.  兵工廠27日公布,已經從法甲尼斯簽下25歲的哥倫比亞國門奧斯皮納(David Ospina),轉會費350萬鎊,簽約4年。
27.  槍手28日宣布,以1200萬歐元(最高可達2000萬)轉會費,從南安普敦收購19歲的後衛錢伯斯(Calum Chambers)。這是聖徒今夏離開的第5名球員,也是繼沃爾科特(Theo Walcott)和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後,第3名從聖徒學院轉來槍手的球員。錢伯斯和踢中衛、右後衛甚至中場,是防守全能的多面手。
28.  利物浦27日補強中後衛,以2400萬歐元從南安普敦簽下25歲的克羅埃西亞國腳洛夫倫(Dejan Lovren),雙方簽約4年。
29.  29日利物浦宣布,已經與比時國腳歐里吉(Divock Origi)簽下5年合約,但本賽季歐里吉仍將以租借方式繼續為老東家里爾效力。
30.  被喻為是「新約翰.泰瑞」的20歲英格蘭小將艾瑞克.戴爾(Eric Dier),31日與熱刺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500萬歐元。戴爾10歲時隨母親移居葡萄牙,在里斯本運動接受訓練,2010年的第一份職業合約,曾經吸引兵工廠、熱刺和戴爾小時候支持的球隊曼聯的關注,但里斯本運動最後打敗上述球隊,隨後在2012-13賽季參加葡超賽事,目前是英格蘭U21國腳。
31.  西漢姆聯31日宣布,租借槍手右後衛詹金森(Carl Jenkinson)一個賽季。

article-2673942-1F3A50BB00000578-700_634x350

哈梅斯轉會皇馬。

西甲

1.    巴塞隆納7月1日正式與26歲的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簽下一份5年長約。
2.    巴塞隆納7日宣布,從皇家社會簽下31歲的智利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合約期4年。
3.    馬德里競技10日證實,已簽下拜仁的28歲克羅埃西亞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轉會費估計約2200萬歐元。
4.    利物浦11日宣布,已經和巴塞隆納達成一致,將出售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下週通過體檢,將會和巴薩簽下5年合約。
5.    塞維亞14日證實,向利物浦租借26歲的西班牙前鋒阿斯帕斯(Iago Aspas)一個賽季,同時擁有優先購買權。
6.    馬競16日宣布,已和本菲卡21歲的斯洛維尼亞國門奧布拉克(Jan Oblak)簽下6年合約,取代租借期滿回歸切爾西的比利時國門庫赫圖瓦(Thibaut Courtois)把守大門。
7.    瓦倫16日宣布,從本菲卡租借20歲的葡萄牙中場安德烈.戈麥斯(Andre Gomes)。
8.    24歲的德國國家隊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17日從拜仁慕尼黑轉會至皇家馬德里,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至2020年暑假。
9.    皇家馬德里22日在官網宣布,以8000萬歐元的史上第4高轉會費,從摩納哥簽下23歲的哥倫比亞新星哈梅斯.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合約期6年。
10.  巴塞隆納23日證實,已經與瓦倫西亞達成共識,2000萬歐元轉會費,與30歲的法國中衛馬蒂厄(Jeremy Mathieu)簽約4年。
11.  瓦倫西亞23日宣布,從本菲卡租借巴西出生的23歲西班牙U23國腳羅德里戈(Rodrigo)。
12.  27歲的西班牙中場格拉內羅(Esteban Granero),28日證實由QPR轉會至皇家社會,轉會費沒有公布。
13.  馬德里競技28日宣布,從皇家社會簽下年僅23歲的法國國腳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轉會費估計是2400萬歐元,簽約6年。
14.  馬拉加31日宣布,已經簽下墨西哥29歲的世界盃國門歐喬亞(Guillermo Ochoa),取代已轉會曼城的前頭號門將卡巴列羅(Willy Caballero)留下的空缺。

433694_heroa

萊曼多夫斯基一到拜仁,就在熱身賽大放異彩。

德甲

1.    柏林赫塔4日宣布,已簽下多特蒙德25歲德國前鋒席伯(Julian Schieber),合約為期4年。席伯兩年前才加盟多特,但在德甲出賽35場只進3球。
2.    土耳其國腳查漢諾格魯(Hakan Calhanoglu)4日證實,由漢堡轉會勒沃庫森,轉會費1450萬歐元,簽約5年。
3.    切爾西中場,21歲的比利時球員T.阿扎爾(Thorgan Hazard),也就是名將埃登.阿扎爾(Eden Hazard)的弟弟,5日證實租借至慕森加柏一個賽季。
4.    拜仁慕尼黑7日宣布,從瓦倫西亞簽下21歲的西班牙U21國腳伯納特(Juan Bernat),這名左路球員踢左後衛為主,但也能出任左翼,與拜仁簽約5年。
5.    拜仁慕尼黑9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波蘭前鋒萊曼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加盟,25歲的萊曼是在今年1月宣布將離開多特蒙德,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拜仁。
6.    今年世界盃意外入選國家隊的弗萊堡後衛金特(Matthias Ginter),17日轉會至多特蒙德,這名20歲小將的轉會費估計在1000萬歐元左右,簽約至2019年6月。

義甲

1.    32 歲的塞爾維亞中衛維迪奇(Nemanja Vidic),6月底和曼聯約滿後,已和國際米蘭簽下3年合約。
2.    羅馬官方7日證實,已簽下33歲的前英格蘭國腳阿許利.科爾(Ashley Cole),合約期2年,週薪3.8萬英鎊。
3.    尤文圖斯7日宣布,從巴黎聖日耳曼簽下18歲的法國中場科曼(Kingsley Coman),合約5年。
4.    羅馬7日再有進帳,以約377萬英鎊價碼,從費內巴切租借20歲的中場妖人薩利.烏詹(Salih Uçan)兩個賽季。
5.    切沃9日宣布,向AC米蘭租借27歲的斯洛維尼亞國腳比爾薩(Valter Birsa)一個賽季。
6.    羅馬繼續補人,11日宣布,從AC米蘭簽下28歲的荷蘭國腳埃曼努爾森(Urby Emanuelson),自由轉會,簽約1年。
7.    由於羅馬已連買兩名左後衛,因此22歲的巴西左後衛杜度(Dodo)以120萬歐元價碼租借至國際米蘭2年,國米2年後可以用780萬歐元優先買斷合約。
8.    國際米蘭15日向喀山魯賓租借24的法國國腳姆維拉(Yann M'Vila)一個賽季,明年有優先購買權。
9.    28歲的西班牙前鋒米楚(Michu),17日結束在斯旺西和英超的兩年職業生涯,以租借方式加盟拿坡里一個賽季。
10.  31歲的前義大利國腳夸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18日離開尤文圖斯,以350萬歐元轉會費,回到職業球員生涯的起點杜里諾,與前東家簽下3年合約。
11.  皇馬21歲的西班牙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19日以20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尤文圖斯,雙方簽約5年,不過皇馬在合約中留有回購條款,在2015-16或2016-17賽季結束後,都可視情況買回莫拉塔,但球員的身價有可能增加為3000萬歐元。
12.  33歲的法國左後衛艾弗拉(Patrice Evra),21日以150萬英鎊轉會費簽約尤文圖斯2年,告別已效力9年的紅魔曼聯。

其他

1.    卡卡(Kaka)在6月底轉戰美職,簽約加盟奧蘭多城隊。
2.    馬競19歲的中場小將托雷斯(Oliver Torres),3日租借加盟葡超勁旅波圖。
3.    巴塞爾7日宣布,以150萬英鎊轉會費,從J1大阪櫻花簽下24歲的日本前鋒柿谷曜一朗(Yoichiro Kakitani)。
4.    奧林匹亞科斯9日證實,從富勒姆簽下22歲的瑞士國腳卡薩米(Pajtim Kasami),合約期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5.    前馬競和沃夫斯堡的29歲巴西中場迪亞戈(Diego),11日證實已和土超豪門費內巴切簽約3年。
6.    效力純特時期曾是荷甲最佳射手的盧克德榮(Luuk de Jong),近年在德甲和英超的表現都未如理想,12日證實重返荷甲,這名23歲的前鋒,已和恩荷芬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550萬歐元。
7.    波圖13日宣布,從馬德里競技收購26歲前鋒阿德里安.洛佩斯(Adrian Lopez),合約期5年,轉會費據報導為1100萬歐元。
8.    今年世界盃表現出色的荷蘭國腳英迪(Bruno Martins Indi)將繼續留在葡超發展,波葡15日宣布,以770萬歐元從飛燕諾收購了這名後衛,雙方簽約4年,以取代可能會離隊的法國國腳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
9.    土超豪門貝西克塔斯18日證實,已經從切爾西引進29歲的塞內加爾前鋒登巴巴(Demba Ba)。
10.  甘岡22日宣布,從紐卡索聯租借28歲的法國中場馬爾沃(Sylvain Marveaux)一個賽季。
11.  摩納哥28日證實,從雷恩簽下19歲法國中場巴卡約科(Tiemoue Bakayoko),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2.  36歲英格蘭老將蘭帕德(Frank Lampard),24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紐約市隊簽下2年合約。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