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00d83451c1ce69e200e54f3503118834-800wi.jpg

又一宗震撼轉會完成,「野獸」特維斯加盟曼城!

 

今天是7月1日,夏季轉會大門正式開啟,大仙另外發一篇新的文章,幫大家追蹤並整理相關訊息。

夏季轉會期的消息會非常混亂,大仙只會列出確定的轉會,以及傳得沸沸湯湯的消息,其他八卦如果有趣才會被列入,不然這篇文章就會比阿婆的裹腳布還要更臭更長。

教練轉會消息:

1. 前科隆總教練德國人道姆(Christoph Daum)重作馮婦,將取代前西班牙國家隊主帥阿拉貢內斯(Luis Aragones),二度執教土耳其勁旅費內巴切。道姆曾經在2003-06年執教費內巴切,幫助球隊拿下兩屆土耳其超級聯賽冠軍。費內巴切在經歷上賽季的災難後(聯賽第4只能參加歐洲聯賽,積分落後冠軍貝西克塔斯10分),決定找回道姆希望重返巔峰。這個消息在道姆6月初離開科隆時即被透露,但直到6月30日才由費內巴切正式宣布。

2. 西布朗維奇宣布,任命現年39歲的前切爾西中場迪馬堤奧(Roberto Di Matteo)執掌總教練一職。迪馬堤奧上賽季任教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 Dons),接替因斯(Paul Ince)轉教布萊克本流浪者後留下的工作,首個賽季就帶領米爾頓凱恩斯在英甲打上第3名,可惜在升級附加賽準決賽落敗未能升上英冠。

Antonio-Valencia-of-Wigan-001.jpg

瓦倫西亞轉會曼聯確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球員轉會消息:

1. 曼聯完成今夏第一筆收購,從維根競技簽下23歲的厄瓜多爾國腳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雙方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但維根競技證實已破隊史轉會費最高紀錄。

51257_news.jpg

2. 卡卡(Kaka)亮相伯納烏,穿上8號球衣。

3. 阿夸弗雷斯卡(Robert Acquafresca)29日才被熱那亞從國際米蘭買斷,30日隨即把他租借到亞特蘭大,這名義大利U21國腳表示,很高興有球隊相信他的能力,他會證明給國際米蘭看,賣走他是個錯誤。

images.jpeg

4. 馬賽以1800萬歐元從波圖挖走了阿根廷中場國腳盧喬岡薩雷斯(Lucho Gonzalez),轉會費視乎盧喬的表現,最高可升至2400萬歐元。之前曾傳出曼城有意出價1500萬英鎊爭奪,但最終慢了一步。

5. 馬德里競技從皇家貝提斯簽下自由球員胡安尼托(Juanito),這名將滿33歲的巴西中後衛將與馬競簽約兩年。

63114.1109313.jpg

6. 才剛引進迪阿根廷射手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國際米蘭7月1日證實,再從熱那亞簽下巴西中場莫塔(Thiago Motta),根據報導,國米收購南美雙星總共花了3000萬歐元。

7. 2004年歐洲國家盃冠軍希臘陣中的主力卡楚拉尼斯(Kostas Katsouranis),7月1日證實由本菲卡加盟希臘勁旅帕納辛奈科斯,轉會費估計約300萬歐元,簽約4年。

8. 熱那亞宣布從亞特蘭大簽下27歲的弗洛卡里(Sergio Floccari),這名義大利射手上季為亞特蘭大攻入12球,受到包括羅馬和尤文圖斯的關注。熱那亞將U21國腳阿夸弗雷斯卡租借給亞特蘭大,是他們能成功簽下弗洛卡里的原因之一。

9. 馬競的阿根廷門將法蘭科(Leo Franco)未獲球隊續約,7月1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土超勁旅加拉塔薩雷。

KarimBenzemaOL.jpg

皇馬,我來了!

10. 里昂方面證實,接受皇馬報價,將以3500萬歐元出售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視乎下賽季的表現,轉會費加上紅利最高可達4100萬歐元。

11. 博爾頓宣布簽下樸次茅斯的英格蘭中場西恩戴維斯(Sean Davis)。

12. 漢堡2日證實,從拜仁慕尼黑免費簽下巴西防守球員澤羅伯托(Ze Roberto)。

34672_news.jpg

13. 切爾西官方3日證實,已從曼城簽下年僅19歲的英格蘭前鋒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

michael-owen-pes-2008.jpg

曼聯夏季第2簽,麥可歐文!

14. 曼聯官網證實,已經與歐文簽下兩年合約。

24795.jpg

15. 柏林赫塔官方已經證實,大約只花了100萬歐元,就從降級的比勒費爾德手中簽下波蘭射手維赫尼亞雷克(Artur Wichniarek)。

16. 佛倫提那官網證實,以大約200萬歐元的價碼,從尤文圖斯買下28歲中場馬基奧尼(Marco Marchionni)的共同擁有權,由於佛倫提那放棄收購皇馬的德倫特(Royston Drenthe),才轉而引進馬基奧尼。

17. 前兵工廠和瓦倫西亞中場艾杜(Edu),重返巴西加盟老東家哥林多人。

51540_hp.jpg

18. C羅正式加盟皇馬,將穿上9號球衣。接近80000萬名球迷到場歡迎,還勝過卡卡亮相的50000人。

chelsea01.PNG

切爾西官網已發布消息,日爾科夫加盟藍軍!

19. 切爾西官網證實,日爾科夫(Yuri Zhirkov)已通過體檢,1800萬歐元轉會費,與切爾西簽約4年。

24194_news.jpg

20. 里昂在出售本澤馬後,迅速找到替代者。葡超勁旅波圖證實,阿根廷射手利桑德羅洛佩斯(Lisandro Lopez)已經與里昂簽約,轉會費2400萬歐元,視乎表現最高可達2800萬歐元。今年夏天,波圖一口氣失去了阿根廷雙寶,但也以500萬歐元從希臘奧林匹亞科斯簽下阿根廷中場貝魯斯奇(Fernando Belluschi)50%的擁有權,並簽下4年合約。

21. 沃夫斯堡以700萬歐元簽下馬賽的阿爾及利亞中場齊亞尼(Karim Ziani)。

22. 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與兵工廠延長合約4年。

23. 伯明罕城與租借球員鮑耶(Lee Bowyer)正式簽下兩年合約。

24. 阿賈克斯簽下漢堡左後衛阿圖巴(Thimothee Atouba)。

p1_onyewu-ap.jpg

25. AC米蘭簽下比利時標準列日的美國中衛恩耶武(Oguchi Onyewu),由於他是自由球員,不必轉會費。

26. 塞維亞官網證實,已簽下熱刺的象牙海岸中場佐科拉(Didier Zokora),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估計約為900萬歐元。

42721_news.jpg

27. 曼聯證實已簽下波爾多的法國20歲翼鋒奧貝坦(Gabriel Obertan)。

50553_news.jpg

28. 馬德里競技為了因為法蘭科(Leo Franco)與庫佩(Gregory Coupet)兩名門將將在本季結束後可能離隊的狀況,從巴亞多利德簽下了西班牙U21國門阿森霍(Sergio Asenjo),馬競也證實,將把租借在外的20歲巴西前鋒迪亞戈科斯塔(Diego da Silva Costa)租借給巴亞多利德,作為交易的一部份。

29. 法甲冠軍波爾多以300萬歐元,從奧薩蘇納簽下捷克國腳潘特西爾(Jaroslav Plasil)。

30. 薩拉戈薩證實,已經從利物浦簽下遭到釋出的翼鋒彭南特(Jermaine Pennant)。

31. 奧林匹亞科斯宣布,已經從塞爾亞簽下義大利人馬雷斯卡(Enzo Maresca),轉會費沒有透露。

32. 南韓國腳李榮杓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開多特蒙德,加盟了沙烏地阿拉伯球隊阿爾希拉爾(Al Hilal)。

33. 桑德蘭簽下曼聯前鋒弗雷澤坎貝爾(Fraizer Campbell),轉會費350萬英鎊,視表現最高可達600萬英鎊。

34. 歐文正式加盟曼聯,將穿上C羅離隊後空出的7號球衣。

35. 阿根廷射手特維斯(Carlos Tevez)已同意加盟曼城,體檢已過本週將簽約,合約為期5年,但細節沒有透露,估計付給經紀公司MSI的費用為2550萬英鎊。

images.jpg

36. 巴西防守中場梅洛(Felipe Melo)已經通過體檢,今天將和尤文圖斯簽約。

未經證實傳言:

1. 歐文(Michael Owen)只選擇加盟艾佛頓或是阿斯頓維拉。

2. 荷甲冠軍純特的奧地利前鋒阿諾托維奇(Marko Arnautovic),即將以租借方式加盟國際米蘭。

3. 由於巴西防守中場梅洛(Felipe Melo)已經與佛倫提那延長合約,兵工廠總教練溫格找到另一個新目標-馬賽隊長卡納(Lorik Cana),艾佛頓和熱刺過去都曾經和這名阿爾巴尼亞國腳扯上關係。

4. 博爾頓可能在今天(7月1日)稍後會宣布簽下樸次茅斯的英格蘭中場西恩戴維斯(Sean Davis)。

5. 失去盧喬岡薩雷斯,傳出波圖可能引進同為阿根廷的中場球員古鐵雷斯(Jonás Gutiérrez)來取代。

6. 里昂開價1800萬歐元向波圖求購阿根廷前鋒利桑德羅洛佩斯(Lisandro López)被拒絕,據說波圖要求2500萬歐元。

7. AC米蘭傳出有意挖角樸次茅斯的英格蘭高中鋒克勞奇(Peter Crouch)。

8. 曼聯準備出價向塞維亞收購巴西前鋒法比亞諾(Luis Fabiano),據《鏡報》透露,AC米蘭之前開價1620萬歐元被拒,曼聯將價錢提高到1870萬歐元。曼聯也加入阿奎羅(Sergio Aguero)的爭奪戰,可能出價高達4600萬歐元。另外,也傳出曼聯有興趣給自由身的前英格蘭國腳歐文一紙合約,但俱樂部方面不願就此作出任何說明。3日還傳出,曼聯也想爭搶國際米蘭的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

8. 切爾西加入沃夫斯堡前鋒澤科(Edin Dzeko)的爭奪戰,據說已準備好2300萬歐元。

9. 在米蘭決定放棄收購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後,兵工廠收購波爾多前鋒查馬克(Marouane Chamakh)一事也暫時擱置,不過桑德蘭趁機出手,打算以1400萬歐元偷走查馬克。波爾多主席5日出面闢謠,沒收到桑德蘭的報價。

10. 曼城沒有放棄爭奪切爾西後衛泰瑞(John Terry),雖然切爾西拒絕了曼城3000萬英鎊的報價,但據說曼城會提高至4000萬英鎊,並且開出前所未有的30萬英鎊週薪,展現志在必得的決心。

11. 為求購多哥前鋒阿德巴約,仍未死心的AC米蘭,打算開價2000萬英鎊外加送回法國中場弗拉米尼(Mathieu Flamini),希望能打動兵工廠。

12. 俄羅斯體育快報透露,中央陸軍中場日爾科夫(Yuri Zhirkov)已經到了倫敦接受體檢,如果順利通過,近日內就會與切爾西簽約。

13. 法甲亞軍馬賽加入爭奪皇馬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據說出價1300萬歐元。

14. AC米蘭提高報價,2000萬歐元爭法比亞諾。

15. 曼聯有意收購巴薩的防守中場亞亞圖雷(Yaya Toure)。

16. 西班牙體育報El Mundo Deportivo有驚人內幕,指皇馬如果未能引進利物浦的西班牙後衛阿貝羅亞(Alvaro Arbeloa),可能會找上比利時標準列日隊的美國後衛恩耶武(Oguchi Onyewu)。

17. 國際米蘭開價1500萬歐元,向拿坡里求購斯洛伐克新星漢西克(Marek Hamsik)。

18. 西班牙馬卡報指出,皇馬開價3000萬歐元,向羅馬求購德羅西(Daniele De Rossi),但羅馬表示如果收到報價也會拒絕。

19. 曼城三度向切爾西出價求購泰瑞,但如果失敗,將轉向拜仁慕尼黑的巴西中衛盧西奧(Lucio)。

20. 鏡報透露,兵工廠即將簽下聖艾蒂安的22歲法國中場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轉會費約為250萬歐元。

21. 義大利媒體報導,國際米蘭可能會給已經宣布退休的捷克鐵人內德維德(Pavel Nedved)提供一份兩年的合約。

22. 據義大利媒體透露,利物浦、曼聯和熱刺正在爭奪羅馬的蒙特內哥羅前鋒武西尼奇(Mirko Vucinic)。

23. 英國媒體報導,桑德蘭開價1300萬歐元求購樸次茅斯前鋒克勞奇。

24. 西班牙阿斯報指出,斯圖加特出價2000萬歐元求購皇馬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以取代轉會拜仁的戈麥斯(Mario Gomez),斯圖加特是目前唯一出價符合皇馬預期的俱樂部,但報導中指出,亨特拉爾還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去處,之前曾傳出,包括馬賽、曼聯和AC米蘭都想引進這名荷蘭射手。(亨特拉爾11日已經拒絕轉會斯圖加特)

25. 兵工廠引進梅洛失利,據說溫格將目標轉向從瓦倫西亞租借至馬德里競技的阿根廷中場巴內加(Ever Banega)。

26. Goal.com引述可靠消息指出,巴塞隆納與瓦倫西亞已經達成協議,大衛比亞(David Villa)將以40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巴薩。

27. 皇馬加入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爭奪戰,法布雷加斯希望未來能回到西班牙,兵工廠也表示,有球隊出價4600萬歐元會認真考慮。

28. 電信報報導,利物浦開價4600萬歐元,向拜仁求購里貝利(Franck Ribery)。

29. 西班牙阿斯報透露,紅魔曼聯上週開價4000萬歐元加上納尼(Nani)向馬德里競技求購射手阿奎羅(Sergio Aguero)失敗,原因是馬競無意簽一名翼鋒,曼聯有可能改以2000萬歐元加上貝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來換阿奎羅,但如此一來,轉會費總價將高達5600萬歐元(以貝巴托夫上賽季36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曼聯計算)。

30. 世界新聞報報料,切爾西為了得到伊布拉希莫維奇,打算開出驚人的7000萬歐元加上卡瓦洛(Ricardo Carvalho)和德科(Deco)兩名葡萄牙國腳,不惜一切只求打動國際米蘭。

31. 世界新聞報12日報導,曼聯開價2900萬歐元向巴塞隆納求購喀麥隆前鋒艾托奧(Samuel Eto’o)。

32. 內德維德透露,他不會背叛尤文圖斯加盟國際米蘭,但他仍想到海外繼續踢球。

33. 桑德蘭出價700萬歐元,向兵工廠求購森德羅斯(Philippe Senderos)。

34. 每日郵報透露,特維斯(Carlos Tevez)將在週一接受曼城體檢,雖然切爾西仍在做最後努力,但阿根廷人由於家庭都在曼徹斯特安頓好,因此比較傾向加盟曼城。據說曼城將花費2500萬歐元,並與特維斯簽下5年合約,週薪15萬英鎊。

35. 曼城加入爭奪兵工廠前鋒阿德巴約,開價2000萬英鎊。

36. 曾經踢過美國U17和U20的塞爾維亞年輕後衛蘇博蒂奇(Neven Subotić),獲得兵工廠、切爾西和曼城的青睞,由於他才剛和多特蒙德續約到2014年夏天,英超豪門想買下他,至少要付1000至1200萬英鎊。

37. 利物浦打算收購羅馬的中場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作為阿隆索(Xabi Alonso)一旦轉會皇馬後的替補。阿奎拉尼上季因傷只出賽14場義甲聯賽,但估計他的轉會費高達2000萬歐元。

38. 利物浦和艾佛頓正爭奪前兵工廠的西班牙中場雷耶斯(Jose Antonio Reyes),他上賽季被馬競租借到本菲卡表現獲得肯定,本菲卡打算用400萬歐元買斷他的合約,但馬競希望能有更好的買主出現。

39. 曼城橫裡殺出,要搶奪沙比阿隆索。

延伸閱讀:
夏季轉會提前開跑
博斯曼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