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冠軍聯賽32支小組賽隊伍即將全部出列,最最重要的16場資格賽決定戰,根據過往歷史,兩支實力相當的球隊,先客後主將佔有心理上的優勢。

先來看看明天凌晨的3場比賽:

2201-信心指數(55%)
佩特薩爾卡 vs 尤文圖斯 – 首選「大」、次選「和」、正確得分2:2、1:2

簡評:尤文後場少了基耶利尼和澤比納,應不至於會落敗,卻給對手可乘之機。首回合4:0獲勝後大勢底定,雙方可以說都沒有壓力,主隊希望為球迷踢一場好球,尤文會在確保晉級的前題下磨練新人,踢和是很有可能的。

2202-信心指數(65%)
帕納辛奈科斯 vs 布拉格斯巴達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2:1的首回合勝利不保險,帕納辛奈科斯回到主場不會放過對手。這支希臘勁旅陣中有多名國腳,加上從兵工廠引進的巴西老將吉爾伯托,防守能力有所提升,只要不大意,在主場拿下對手問題不大。

2003-信心指數(65%)
克拉科夫 vs 巴塞隆納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0:1

簡評:首回合同樣在主場贏4:0,但巴薩志在必得,作客的陣容除了沒有梅西外主力全員到齊。和局已經是克拉科夫最好的結局,除非巴薩有所保留,不然應可小勝對手。本場大小難猜,克拉科夫至少想在主場進1球,但有一定難度。

同場加映日職J1第23輪預測:

3201-信心指數(70%)
札幌岡薩多 vs 大阪飛腳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兩隊狀況都很差,札幌只剩下主場優勢,問題是本季他們的主場幾無優勢可言。飛腳本場有二川孝廣和播戶龍二可能傷癒復出,氣勢上較佔上風。

3202-信心指數(65%)
磐田山葉 vs 千葉市原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磐田近況不佳,本場又有5名球員受傷可能無法上陣,千葉有中島浩司停賽,益山司代表U17而缺陣,但影響不同,千葉近期狀況不錯,有力再爆冷取勝。

3203
名古屋鯨魚 vs 清水心跳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3204
東京綠茵 vs 浦和紅鑽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3205
神戶勝利船 vs 鹿島鹿角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