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Toure-001.jpg

曼城再從兵工廠添得一員大將-象牙海岸中後衛科洛圖雷,終於補齊了後防最後一塊拼圖

今天7月16日,歐洲足壇的夏季轉會已經過了一半,各大豪門爭取強援的時間已經不多,接下來應該還會有不少爆炸性轉會出現。

由於Part 2已經寫得太長了,再開一篇來關心轉會窗口後半段的消息。照例,確定的轉會以及傳聞,都以比較有名的球員和俱樂部為主。

教練轉會消息:

1. 喀麥隆足協證實,前巴黎聖日耳曼總教練勒岡(Paul Le Guen),成為喀麥隆國家隊的新任總教練。

images.jpeg

2. 前英格蘭國家隊和曼城總教練艾里克森(Sven-Goran Eriksson),令人意外地成了英乙球隊諾茨郡(Notts County)的足球總監,年薪200萬英鎊。諾茨郡被中東財團Munto Finance收購,正銳意改革試圖闖出一番成績。

3. 德甲8月7日才開鑼,但升班馬梅因斯已經先炒了總教練安德森(Joern Andersen),46歲的安德森在08年夏天加盟梅因斯,並帶領俱樂部以德乙亞軍身分升級。

球員轉會消息:

1. 熱刺20歲前鋒塔拉布特(Adel Taarabt)租借至西甲馬拉加。

2. 熱那亞在出售阿根廷前鋒迪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給國際米蘭後,再從阿根廷博卡青年隊找來另一名27歲的射手帕拉西奧(Rodrigo Palacio),轉會費300萬歐元,年薪約92萬5千歐元。

stewartdowningPA_450x300.jpg

唐寧轉會維拉,繼續在英超征戰

3. 阿斯頓維拉完成今年夏天第一宗重要的轉會,以1200萬英鎊從降級球隊米德斯堡陣中挖來英格蘭國腳唐寧(Stewart Downing)。近年來,唐寧一直是眾多英超名門追逐的對象,但米堡一直不肯割愛,直到本賽季不幸降級,唐寧為求入選參加明年的南非世界盃,轉會是唯一的選擇。

images.jpeg

4. 葡超勁旅波圖證實,已經從阿根廷河床隊簽下哥倫比亞王牌法考(Radamel Falcao),據說利物浦和本菲卡都對這名可踢前鋒和進攻中場的23歲球員很感興趣。

5. 英超新兵班來證實,已從曼聯簽下20歲後衛艾克斯利(Richard Eckersley)。

6. 荷甲亞軍純特簽下了南非國腳帕克(Bernard Parker),轉會費約100萬歐元。帕克是南非聯賽上賽季最佳球員,今年初轉會到塞爾維亞名門貝爾格勒紅星。上個月代表南非參加洲際國家盃,在對紐西蘭的比賽梅開二度。

images.jpeg

7. 尤文圖斯證實,已從佛倫提那簽下26歲的巴西防守中場梅洛(Felipe Melo),尤文圖斯大約花了2000萬歐元加上馬基奧尼(Marco Marchionni),才得以換來梅格。

8. 拜仁慕尼黑的巴西後衛盧西奧(Lucio)轉會國際米蘭,與新東家簽下3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

9. 奧薩蘇納簽下努曼西亞前鋒阿蘭達(Carlos Aranda),使這名28歲的前鋒下賽季可繼續在西甲賽場征戰。阿蘭達與奧薩蘇納簽約3年,轉會費120萬歐元,外加將23歲前鋒小組索拉(Kike Sola)租借給努曼西亞。

10. 國際米蘭和巴塞隆納都已經證實,巴西左後衛麥斯威爾(Maxwell)週五將前往巴塞隆納進行體檢,如無意外將簽約加盟,轉會費500萬歐元。

4112.jpg

11. 漢堡宣布,已經從荷蘭格羅寧根隊簽下瑞典小將馬庫斯貝里(Marcus Berg),轉會費估計約1000萬歐元。

52124.jpg

看到這張照片,曼城球迷恐怕也不會太高興,因為實在太蠢了

12. 曼城正式簽下阿德巴約,轉會費約2500萬英鎊,簽約5年。曼城一口氣拿下特維斯,阿德和聖塔克魯斯,前鋒線上還有貝拉米,這樣的攻擊陣容如果下季打不進前4,總教練休斯(Mark Hughes)該打屁股了。

13. 博爾頓宣布簽下南韓翼鋒李青龍,轉會費210萬英鎊。(25日傳出合約有點問題)

maniche.jpg

14. 科隆簽下了前馬德里競技的葡萄牙自由球員馬尼切(Maniche)。

15. 前英格蘭國腳,曼城前鋒瓦塞爾(Darius Vassell),在上賽季結束合約到期後一直找不到新東家,如今確定加盟土超球隊安卡拉古庫(Ankaragucu)。

16. 熱刺官網公布,塔拉布特(Adel Taarabt)將租借到英冠球隊女皇公園巡遊者一個賽季。

17. 桑德蘭24日宣布,已經從馬賽簽下阿爾巴尼亞中場卡納(Lorik Cana),轉會費500萬英鎊,簽約4年。

18. 博爾頓宣布,已經同時簽下了維拉後衛奈特(Zat Knight)和赫爾城後衛里克茲(Sam Ricketts)。

nilmar1.jpg

曾經效力過里昂的射手尼爾馬,上個月曾經隨巴西隊贏得洲際國家盃冠軍,確定轉會比亞雷亞爾

19. 比亞雷亞爾主席證實,已經簽下巴西國際隊的國腳前鋒尼爾馬(Nilmar),轉會費1100萬歐元,簽約5年。

20. 皇馬的西班牙中場小將帕雷霍(Dani Parejo),已經轉會赫塔菲,轉會費300萬歐元。

21. PSV恩荷芬簽下保加利亞右翼國腳馬諾列夫(Stanislav Manolev),轉會費沒有公布。

SamuelEtoo.jpg

失去伊布拿到艾托奧和赫萊布,而且還有大筆資金進帳,國米絕對不是輸家

Zlatan-Ibrahimovic-001.jpg

怪腳伊布正式轉會巴塞隆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2. 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和艾托奧(Samuel Eto'o)的世紀交易案終於完成,雙方各得心頭好。巴塞隆納為伊布付出約6600萬歐元,扣除艾托奧的2000萬歐元,還要支付國際米蘭約4500萬歐元,外加租借赫萊布(Aliaksandr Hleb)給國米一個賽季,巴薩負擔這名白俄羅斯國腳7成薪水。伊布的轉會費總額,已經打破巴薩隊史紀錄。國米與巴薩關係不錯,國米之前已經將巴西左後衛麥斯威爾讓給了巴薩,如今又將瑞典射手送到諾坎普。

23. 曾效力羅馬、皇馬、尤文和AC米蘭的巴西中場艾默森(Emerson),將返回巴西加盟桑托斯。

Peter Crouch book.jpg

24. 樸次茅斯官網證實,克勞奇(Peter Crouch)以900萬英鎊轉會費,簽約加盟倫敦球會熱刺。

25. 前利物浦右後衛芬南(Steve Finnan),和西班牙人隊中止合約,並且已經與樸次茅斯簽下一年合約。這名愛爾蘭國腳是史上唯一參加過世界盃、歐冠聯、歐洲足聯盃、還踢過4個級別的英格蘭聯賽和西甲聯賽的球員。

26. 兩名南韓球星結束旅歐生涯,西布朗維奇的中場金斗炫重返出道時的老東家水原三星藍翼;可踢中場和後衛的吳範錫,則結束與俄羅斯薩馬拉蘇維埃之翼隊18個月的賓主關係,加盟蔚山現代老虎。

27. 帕馬主席證實,已經從曼城租借射手博吉諾夫(Valeri Bojinov)一個賽季,成功將這名保加利亞國腳帶回義甲。

28. 里昂從聖艾蒂安簽下法國國腳戈米(Bafetimbi Gomis),轉會費1300萬歐元,視表現可能增加至1500萬歐元,戈米與里昂簽下5年合約。

29. 兵工廠的象牙海岸後衛圖雷(Kolo Toure)確定與曼城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一般預料約在1500萬英鎊左右。圖雷是兵工廠以不敗戰績贏得2003-04賽季英超冠軍的陣容中最後離開的一人,其實早在上個賽季,當圖雷與加拉(William Gallas)傳出不和時,就已經有轉會的傳言。圖雷在02年2月以15萬英鎊加盟槍手,如今以100倍的價錢賣出,又能兼顧球隊的和諧,未嘗不是一宗好買賣。

images1.jpeg

30. 皇馬官網證實,已經從利物浦簽下西班牙右後衛阿貝羅亞(Alvaro Arbeloa),轉會費350萬英鎊或400萬歐元(不確定是那個幣值),合約為期5年。

31. 曼城人滿為患,同意以950萬歐元的轉會費,將國米和AC米蘭都虎視眈眈的巴西中場艾拉諾(Elano),賣給了土耳其勁旅加拉塔薩雷,合約為期4年。

32. 前羅馬的義大利國腳帕努奇(Chirstian Panucci),以自由之身簽約加盟帕馬,合約為期一年。

33. 巴塞隆納官方30日證實,白俄羅斯國腳赫萊布(Aliaksandr Hleb)已經租借回德甲前東家斯圖加特,合約為期一個賽季。

52894_hp.jpg

34. 皇馬與馬賽達成協議,阿根廷後衛海因策(Gabriel Heinze)將加盟馬賽,轉會費暫時沒有透露。

35. 聖彼得堡澤尼特31日宣布,已經簽下杜里諾中場核心羅西納(Alessandro Rosina),轉會費700萬歐元。

36. 沃夫斯堡官網證實,已經從紐卡索聯簽下奈及利亞前鋒馬丁斯(Obafemi Martins),轉會費900萬英鎊,合約4年。

37. 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朱利奧克魯斯(Julio Cruz)確定轉會拉齊歐,簽約1年,羅馬原先也傳出有意引進,但最終被同城死敵搶先一步。

38. 斯圖加特從聖彼得堡澤尼特簽下25歲的俄羅斯前鋒伯格雷布亞克(Pavel Pogrebnyak),轉會費1000萬歐元,合約4年。

39. 8月3日,布萊克本流浪者證實,從切爾西租借阿根廷前鋒迪桑托(Franco Di Santo)至少半個賽季(切爾西有權在冬季轉會期將他召回)。

40. 克羅埃西亞國腳卡利尼奇(Nikola Kalinic)轉會加盟布萊克本流浪者。

41. 日籍巴西球星三都主,離開浦和紅鑽轉隊名古屋鯨魚。

未確定轉會消息:

1. 樸次茅斯接受了桑德蘭對高中鋒克勞奇(Peter Crouch)的報價,根據《每日郵報》指出,轉會為1200萬英鎊,桑德蘭還為克勞奇開出隊史最高的7萬英鎊週薪。但《太陽報》則透露,富勒姆也很有機會以1100萬英鎊的轉會費得到這名英格蘭國腳,以作為前鋒薩莫拉(Bobby Zamora)賣給赫爾城後的替代者,富勒姆已接受赫爾城的500萬英鎊報價。

2. 據BBC報導,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已經通過曼城體檢,一旦工作證申證完成,阿德將會正式加盟。轉會費約在2000至2500萬英鎊之間,週薪17萬英鎊。

3. 阿德巴約轉會曼城似乎已成定局,兵工廠已經將目標鎖定上賽季幫助波爾多贏得法甲冠軍的前鋒查馬克(Marouane Chamakh),但如果收購失敗,槍手也可能轉而與斯圖加特爭奪皇馬準備釋出的荷蘭前鋒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

4. 維拉接近簽下樸次茅斯的法國後衛迪斯汀(Sylvain Distin),轉會費約200至300萬英鎊。

5. 博爾頓即將簽下FC首爾的20歲南韓翼鋒李青龍。

6. 波爾多要求兵工廠以800萬歐元加上法國後衛西爾維斯特(Mikael Silvestre),作為交易查馬克的條件。

7. 《每日郵報》報導,艾佛頓已經同意放行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讓這名英格蘭後衛有機會加盟曼城。另外,也傳出曼城總教練休斯(Mark Hughes)有意找回執教布萊本流浪者時曾經在他麾下的英格蘭中場本特利(David Bentley),本特利上賽季在熱刺表現欠佳,連入選英格蘭國家隊的機會都消失不見了,休斯表示有信心可以幫助本特利回到最佳狀態。

8. 義大利媒體透露,國際米蘭向巴塞隆納租借白俄羅斯中場赫萊布(Aliaksandr Hleb)一年,但赫萊布的經紀人不願證實。

9. 國米主席莫拉提(Massimo Moratti)證實,正在和巴薩高層商討用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交易艾托奧(Samuel Eto'o)的可能性。

10. 義大利羅馬Corriere體育報透露,兵工廠有意收購拉齊歐的馬其頓前鋒潘德夫(Goran Pandev),拉齊歐的心理價位約1900萬歐元,但潘德夫的經紀人表示沒有與兵工廠接觸。

11. 有報導指,溫格有意挖角霍芬赫姆的塞內加爾前鋒登巴巴(Demba Ba)來取代阿德巴約。

12. 《每日郵報》報導,曼城下一個目標是曼聯中後衛維迪奇(Nemanja Vidic),據說阿拉伯人已經準備好3000萬英鎊。

13. 聖彼得堡澤尼特向切爾西求購烏克蘭前鋒舍夫琴科(Andriy Shevchenko)。

14. 《每日郵報》報導,兵工廠有意收購圖盧茲的法甲上賽季進球王吉尼亞克(André-Pierre Gignac)來取代阿德巴約,圖盧茲之前曾拒絕里昂1500萬歐元的報價,但據說2000萬歐元有機會打動他們。槍手仍有機會簽下查馬克,另外,紐卡索的奈及利亞前鋒馬丁斯(Obafemi Martins)也在名單中。

15. 熱刺加入貝克漢(David Beckham)爭奪戰,之前傳出,包括切爾西和AC米蘭都在爭取小貝的加盟。

16. 有義大利媒體20日報導,伊布拉希莫維奇與艾托奧的交易案可能在今晚完成。

17. 熱刺主帥雷德納普(Harry Redknapp)向兵工廠推薦陣中的俄羅斯前鋒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enko)?原因是俄羅斯人在熱刺不受重用,而槍手又失去了首席射手阿德巴約。之前傳出有多家俱樂部對27歲的帕夫柳琴科很感興趣,包括斯圖加特、比亞雷亞爾和貝西克塔斯。另有一說是,熱刺為了清出前鋒位置,好迎接亨特拉爾或是盧卡托尼(Luca Toni)。最新消息則是,熱刺可能即將簽下克勞奇,轉會費1200萬英鎊,週薪7萬英鎊。

18. 曼城加入爭奪阿隆索(Xabi Alonso)。

19. 《每日郵報》22日報導,熱刺求購曼城的保加利亞翼鋒彼得羅夫(Martin Petrov),轉會費大約500萬英鎊。

20. 國際米蘭的阿根廷朱利奧克魯斯(Julio Cruz)同意加盟羅馬。

21. 土耳其勁旅費內巴切打算用破隊史紀錄的2500萬歐元,爭取皇馬的荷蘭翼鋒羅本(Arjen Robben)加盟。

22. 費倫提那傳出有意挖角兵工廠的象牙海岸國腳埃布(Emmanuel Eboue),轉會費約1000萬歐元。

23. 巴塞隆納24日宣布,伊布拉希莫維奇將在週日進行體檢,這表示簽約之期不已經不遠,巴薩方面也表示,艾托奧和赫萊布也已獲准前往國米進行體檢。

24. 《星期天快報》報導,兵工廠開價1730萬歐元搶購亨特拉爾,以免這名荷蘭前鋒落入倫敦死敵熱刺手上。

25. 兵工廠追逐前鋒的動作沒有停歇,《星報》的最新傳聞是,槍手準備了1700萬英鎊,想跟羅馬收購蒙特內哥羅射手武西尼奇(Mirko Vucinic)。

26. 米蘭官網在27日中午一度貼出已經簽下比亞雷亞爾前鋒羅西(Giuseppe Rossi)的新聞,但隨後又把新聞移除。

27. 天空體育報導,利物浦同意讓義大利左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以800萬歐元的轉會費返回國內的拿坡里踢球。

28. 《每日郵報》報導,兵工廠與曼城已經同意了圖雷(Kolo Toure)1500萬英鎊的轉會費價碼,據說圖雷私下也已同意轉會曼城,週薪12萬英鎊是他在兵工廠的兩倍。

29 . 西班牙《阿斯報》報導,皇馬已經與利物浦達成協議,將以400萬歐元轉會費簽下西班牙右後衛阿貝羅亞(Alvaro Arbeloa)。

30. 有阿拉伯媒體報導,埃及射手薩基(Amr Zaki)在結束與維根競技的租借合約後,將再度重返英超,同樣以租借方式加盟樸次茅斯。

31. 29日最新消息,赫萊布可能不去國際米蘭,而選擇回歸德甲,以租借方式加盟斯圖加特,巴塞隆納可能因此需要多支付450萬歐元作為收購伊布拉希莫維奇的轉會費用。

32. 皇馬官方證實,阿貝羅亞已經通過體檢,即將簽約加盟。

33. 《鏡報》29日報導,埃布將在今天的熱身賽與兵工廠球迷告別,傳聞槍手已經接受佛倫提那900萬英鎊的報價,埃布將會簽下5年合約。

34. 《天空體育》29日報導,紐卡索聯已經接受沃夫斯堡對馬丁斯(Obafemi Martins)的1050萬歐元報價。

35. 《太陽報》29日報導,兵工廠準備買回前隊長維耶拉(Patrick Vieira)。

36. 《隊報》30日報導,拜仁拒絕皇馬8000萬歐元收購里貝利(Franck Ribery)的請求,拜仁的心理價位是不低於C羅的9400萬歐元。

37. 熱刺前鋒達倫班特(Darren Bent)前往桑德蘭進行體檢。

38. 查馬克到了倫敦,可能要準備轉會到兵工廠前的體檢事宜。波爾多也向兵工廠要求,提高查馬克的轉會費。

39. 據報導,皇馬出價3200萬歐元收購阿隆索,利物浦已經接受。

40.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利物浦已簽下羅馬中場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但消息未經雙方俱樂部證實。

41. 瑞士足協表示,兵工廠中後衛森德羅斯(Philippe Senderos),已經轉會艾佛頓,轉會費沒有公布。

42. 《太陽報》4日報導,兵工廠即將以800萬英鎊轉會費,從切爾西簽下象牙海岸前鋒卡勞(Salomon Kalou),今年1月槍手曾出價600萬英鎊但被拒絕。

43. 義大利媒體報導,米蘭打算出價3500萬歐元收購兵工廠的西班牙中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

延伸閱讀:
夏季轉會大門開啟
夏季轉會提前開跑
博斯曼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