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PF2.PNG

2217-信心指數(75%)
馬德里競技 vs 帕納辛奈科斯
預測:2:1

兩隊實力有落差,馬競首回合作客都贏3:2,阿奎羅和弗蘭雙雙進球狀況不錯,馬競贏球兼晉級問題不大。

2218-信心指數(70%)
德布勒森 vs 索菲亞列夫斯基
預測:1:1

德布勒森首回合作客2:1拿下保加利亞傳統勁旅索菲亞列夫斯基,隊史107年首度打進歐冠聯小組賽的希望濃厚,最近5連勝近況也很出色。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從近期比賽看來火力也不是很突出,本場開小機會較高。

2219-信心指數(75%)
FC蘇黎世 vs 文茨皮爾斯
預測:2:0

兩隊實力不在同一水平,FC蘇黎世首回合作客即以3:0大勝,而且FC蘇黎世在歐戰的主場擁有絕佳戰績,49場比賽只吞下2敗,陣中有曾經效力過PSV的年輕瑞士國腳馮蘭騰,只要不刻意保留主力,再勝一場應無問題。

2220-信心指數(65%)
海法馬卡比 vs 薩爾斯堡紅牛
預測:1:1

以色列冠軍海法馬卡比擁有出色的主場戰績,上賽季11勝5平1敗,而且在02-03賽季有過歐冠聯小組賽的經驗。薩爾斯堡近幾年稱霸奧甲,但都在歐冠聯資格賽止步,上一次參加小組賽已經是1994-95賽季。不過,當年薩爾斯堡正好是在資格賽淘汰海法馬卡比而晉級。海法馬卡比首回合客場2:1力挫紅牛,只要守住上賽季出賽34場進了39球的瘋狂射手馬克揚科,海法馬卡比可望上演復仇記。

2221-信心指數(70%)
安德萊赫特 vs 里昂
預測:3:2

首回合1:5輸球,安德萊赫特要上演逆轉秀機會已經很低,恐怕只能收拾心情衝刺國內聯賽並準備轉戰歐洲聯賽,但里昂大幅領先,可能也不會以最強陣容迎戰。雙方的心情都比較放鬆,開出大分的機會相對較高,稍稍看好比甲傳統豪門能在主場討回顏面。

UCLPF2-2.PNG

3201-信心指數(65%)
佛倫提那 vs 里斯本運動
預測:1:1

這是本輪最旗鼓相當的比賽,首回合里斯本運動在扳平比分後少踢1人仍取得領先,但佛倫提那靠著吉拉迪諾的個人能力,下半場後段踢進扳平比分的入球。2:2的平手加上兩個客場進球,佛倫提那很大機會可以連續兩季都打進小組賽。義大利人在主場多半採用穩守,只要他們守住不失球就可晉級,而里斯本只有強攻一途,因此這場勝負其實很難差,推薦小分與和局。

3202-信心指數(70%)
尼古西亞 vs 哥本哈根
預測:2:0

別小看阿普爾尼古西亞這支賽普勒斯的聯賽冠軍,上賽季的歐冠聯就有一支名不見經傳的賽普勒斯球隊阿諾索西斯闖入小組賽,而且拿下1勝3和2敗的成績,但由於阿諾索西斯分心參加歐冠聯,聯賽冠軍讓阿普爾給奪走,而且兩次交手都是阿普爾獲勝。阿普爾主場更是強悍,近8場全部獲勝,包括第3輪資格賽淘汰了塞爾維亞強隊貝爾格勒游擊。哥本哈根客場戰績並不好,雖然上週末作客4:1大勝中日德蘭,仍然較看好阿普爾主勝過關。

3203-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塞爾提克
預測:2:0

槍手開季暴衝,失去阿德巴約後改打4-3-3,反而出現一番新氣象,圖雷的位置也迅速由維爾馬倫遞補,加上加拉進球運氣太好,連戰皆捷也讓槍手士氣如虹。首回合2:0的領先,槍手可說已經有半隻腳踏入小組賽,本週末作客戰曼聯肯定一場硬仗,溫格應會在本場比賽收起部份主力,加上法布雷加斯因傷缺陣,小將拉姆塞預計將先發上陣,本場比賽或許不會再大比分贏球,但小勝仍然有信心。

3204-信心指數(75%)
奧林匹亞科斯 vs 謝里夫
預測:3:0

希臘球隊的主場向來都很難踢,奧林匹亞科斯首回合作客已經2:0拿下對手,本輪在主場迎戰這支來自摩爾多瓦的小球隊,再勝一場機會濃厚。

3205-信心指數(75%)
斯圖加特 vs 蒂米什瓦拉
預測:3:1

斯圖加特實力絕對在羅馬尼亞亞軍球隊之上,今年夏天回歸的赫萊布以及從俄超加盟的伯格雷布亞克都已經融入球隊,足以填補失去主力射手戈麥斯的空缺,首回合作客贏2:0,回到主場更加信心十足。本週末的德甲聯賽只是主場迎戰升班馬紐倫堡,相信仍可以主力陣容務必穩穩拿到歐冠聯小組賽入場券。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