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02

補齊。

槍手今晚打頭陣,Go!

6211 – 富勒姆 vs. 兵工廠 – 和
該不該信我最愛的槍手,目前還是很困擾,首輪在主場被打傻了,但歐冠附加賽又在客場奇蹟大勝(有一說是指費內巴切不知道能否上訴成功所以無心戀戰)。對槍手來說,已經有一隻腳踏進歐冠小組賽,應可專心踢倫敦德比,但傷停狀況嚴重,科斯切爾尼停賽後中衛除了默特薩克已無人可用(為何要外借米奎爾?),也許只能從預備隊拉上丹尼爾博阿騰應急。好消息是中前場的進攻組近況不錯,至少拿1分應可預期。

6226 -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西布朗首輪主場輸球,進攻上頗有問題,11次射門僅1次命中,安內卡因為經紀人過世已暫離球隊。艾佛頓首輪作客踢平諾里奇,新帥馬丁尼茲希望回主場能取得上任後首勝。太妃糖在夏季轉會頗有斬獲,而且目前仍留住費萊尼和巴恩斯,主場奪首勝有信心。

6227 - 赫爾城 vs. 諾里奇 - 和
老虎重返英超,首戰表現不差,作客對切爾西雖然前25分鐘被進了2球,但下半場甚至踢得比主隊好,今年夏天花了1200萬英鎊補強陣容,有能力從同級球隊身上取分。諾里奇夏天也豪花2650萬英鎊,但首輪只能逼平艾佛頓,從熱身賽以來未嘗一勝,估計能不敗但贏球不易。

6228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客勝
紐卡傷病不少,首輪作客慘敗曼城4蛋,西漢姆則旗開得勝,2:0力退卡地夫城。紐卡還有史提芬泰勒紅牌停賽,租借自QPR的射手雷米有傷,士氣似乎不及對手。看好客隊不敗,這場有些冷味。

6229 - 南安普敦 vs. 桑德蘭 - 主勝
黑貓離開主場很難看好,雖然夏天的補強有不少收穫,上季對南安普敦客勝主和也佔上風。南安普敦首輪意外奪勝,終場前靠十二碼氣走西布朗。聖徒本季前中後場都有補強,溫亞馬是絕佳收購。信聖徒主場至少不敗,2連勝有機。

6230 - 斯托克城 vs. 水晶宮 - 主勝
斯托克城首輪作客小負利物浦表現不差,而水晶宮主場小負熱刺也還可以,但主客互易,斯托克的戰力將提升一級, 水晶宮球員畢竟是缺乏英超經驗,搶分機會不高。

6233 -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和
維拉已踢兩場比賽,表現比上季受到好評,射手本特克已進3球是危險人物。紅軍首輪將士用命,沒受蘇亞雷斯轉隊風波影響,1球小勝斯托克,新加盟的門將米格諾列有精彩演出。雙方近況都不錯,近3季的交手紀錄也互有勝負,會是一場勢均力敵之戰。

7216 – 卡地夫城 vs. 曼城 - 客勝
升班馬難擋奪冠熱門,曼城客勝可取,但2.5球可搏小。

721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旺西 - 主勝
熱刺首輪已開胡,回主場更有勝望。斯旺西首戰在主場讓人失望,不宜高估。

1202 - 曼聯 vs. 切爾西 - 大、和
差點漏了這場,希望趕得及 (不過運彩沒開單場,我不知道原因)。切爾西2連勝,開季狀況不錯,曼聯擺脫熱身賽低迷,同樣拿下2連勝 (社區盾+英超首輪)。但要注意的是,曼聯還是靠范佩西救主,他踢得好球隊戰績就好。切爾西週中贏維拉也不是太好,但車仔兵多將廣,可輪換戰力整齊,昨天又傳好消息,搶走熱刺鎖定的目標威廉,補人從不手軟。兩隊最大的分野不是主各場和近況,而是總教練。穆里尼奧是少數對決爵爺佔上風的主帥,何況是換了莫耶斯的紅魔?這場比賽肯定不好猜,較傾向大分,車仔不敗,和或客勝可以擇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