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ola_javier_tsn_62176.jpg

小兔子是大仙很喜歡的阿根廷前鋒,也是少數先後效力過巴薩與皇馬的球星,可惜他在皇馬上場機會少得可憐

夏季轉會市場的大門7月1日才會打開,但歐洲豪門早已磨刀霍霍,而且紛紛提前鎖定鍾意人選,還要迫不及待的公告天下。

先看看教練的大風吹:

1. 馬加特(Felix Magath)率領沃夫斯堡拿下隊史首座德甲冠軍,但由於傳言他與高層不和,因此在球季還沒有結束時,就已經談妥加盟沙爾克04。

2. 沃夫斯堡在封王後馬上宣布,前斯圖加特總教練阿明費(Armin Veh)將走馬上任。

3. 拜仁慕尼黑邀請了率領阿爾克馬爾拿下荷甲冠軍的荷蘭人范豪爾(Louis Van Gaal)來執教,取代臨危受命的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

4. 同樣是荷蘭人的馬丁約爾(Martin Jol),則卸下漢堡主帥一職回歸祖國,成為豪門球隊阿賈克斯的總教練。

5. 安切洛提(Carlo Ancelotti)終於決定要走出國門,在義大利踢了16年、執教了14年之後(包括在AC米蘭執教8年),贏盡一切榮譽的「卡雷托」接受了阿布的邀請,前往英超接掌切爾西的兵符,米蘭總教練一職由前米蘭的巴西中場球星李奧納多(Leonardo)接任。

6. 皇家馬德里在衛冕聯賽冠軍失利後也有了大動作,佩雷斯重新當選主席,並且從比亞雷亞爾挖來智利人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取代讓人失望的拉莫斯(Juande Ramos)。

7. 維根主帥布魯斯(Steve Bruce)轉任桑德蘭總教練。

8. 土耳其豪門加拉塔薩雷宣布,前巴薩主帥里卡德(Frank Rijkaard)接任總教練,取代上任不到半年的土耳其人科克馬斯(Bulent Korkmaz )。

9. 尤文圖斯宣布,總教練一職由曾經效力老婦人,上陣超過300場的中後衛費拉拉(Ciro Ferrara)接任。

10. 漢堡挖角勒沃庫森主帥拉巴迪亞(Bruno Labbadia),勒沃庫森則由剛失業的海因克斯接手(真是人棄我取的好例子)。

11. 被切爾西狠心解僱的巴西名帥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找到新頭路,8日已確定接手烏茲別克豪門本尤科(FC Bunyodkor),本尤科的前主帥是巴西名宿濟科(Zico),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度(Rivaldo)也還在陣中。

cristiano_ronaldo_7_s.jpg

C羅正式轉會皇馬!

球員方面確定的還不算很多,但接下來的夏天,肯定會非常熱鬧,以下只列重量級的轉會或傳聞

1. 尤文圖斯在5月中已經宣布,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確定在夏季轉會重返尤文,由於卡納瓦羅與皇馬的合約已滿,因此尤文將不花一毛錢,重新獲得這名義大利國家隊隊長。

2. 還是尤文圖斯!在內德維德(Pavel Nedved)宣布退休前,尤文已經先找好接班人,以2450萬歐元從德甲文達不來梅簽下巴西人迪亞戈(Diego)。迪亞戈今年才24歲,情況比內德維德28歲加盟尤文,接下席丹(Zinedine Zidane)的棒子時還要年輕。不來梅則從頓涅茨克礦工租借來玻利維亞新星馬塞洛馬丁斯(Marcelo Moreno Martins),來接替迪亞戈的位置。

werder_diego.jpg

迪亞戈轉會尤文圖斯,是義甲少了3名巨星後值得高興的事情

3. 拜仁慕尼黑敲定斯圖加特前鋒戈麥斯(Mario Gómez),取代重返科隆的前鋒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轉會費據說為3000萬歐元,但拜仁想得到沙爾克04的年輕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則遭到拒絕。另外,拜仁也早早敲定了漢堡隊前鋒歐利奇(Ivica Olić),聖彼得堡澤尼特的烏克蘭中場季莫舒克(Anatoliy Tymoschuk)以及慕森加柏的新星鮑姆約翰(Alexander Baumjohann)。

4. 義甲2線球隊悄悄補人,前阿根廷國腳克雷斯波(Hernán Crespo)已從國際米蘭轉會熱那亞,下賽季將為熱那亞征戰新的歐洲聯賽;名字很長又難唸的烏迪內斯前鋒夸利亞雷拉(Fabio Quagliarella),則加盟了中游球隊拿坡里。

5. 國際米蘭已證實從熱拿亞得到了巴西中場莫塔(Thiago Motta)和阿根廷前鋒迪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轉會費並沒有公布。

6. 曼城6月2日宣布,已經與維拉中場巴里(Gareth Barry)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1200萬英鎊。

7. 前巴西國腳丹尼爾森(Denilson)加盟了越南海防隊!這名31歲的前巴西國腳,1998年以3200萬歐元的破世界紀錄轉會費加盟皇家貝提斯,但始終未能適應西甲賽場,表現無法與效力聖保羅時期相提並論,是史上公認最昂貴的水貨丹尼爾森只為海防隊踢了一場比賽進了一球,即因傷離隊回到巴西。

8. 6月9日,皇馬和米蘭的官網雙雙證實,卡卡轉會囉!

9. 6月10日,拜仁官網證實,已從荷甲亞軍純特簽下出生於蘇利南的26歲荷蘭左後衛布拉夫海德(Edson Braafheid),這是拜仁在夏天瘋狂搶購的第6宗轉會,之前已簽約的包括季莫舒克、歐利奇、鮑姆約翰、戈麥斯,以及已經獲得球員本人同意,但尚未與原俱樂部達成共識的普拉尼奇。

10. 南韓球員車斗里重返德甲,他在10日確定由德乙的科布倫茨轉投弗萊堡,後者是08-09賽季德乙冠軍,09-10賽季升上德甲。車斗里曾效力比勒費爾德(02-03)、法蘭克福(03-04)和梅因斯(06-07),但3支球隊該季都以德甲第16名降級。

11. 槍手夏天首宗轉會完成,但不是維爾馬倫,而是瑞士FC蘇黎世的15歲中後衛安格哈(Martin Angha),等到2010年1月滿16歲就會正式加盟。槍手已關注這名瑞士小將超過半年,最終擊敗曼聯順利把他簽下。

12. AC米蘭宣布夏季轉會第一宗收購,從葡萄牙波圖隊引進邊後衛A.西索科(Aly Cissokho),轉會費據媒體報導為1500萬歐元,另外視乎他在米蘭的表現外加100萬歐元紅利。(17日傳出變數,A.西索科第一次體檢沒過,正進行第二次體檢中。波圖18日證實已中止談判)

9770.jpg

13. 兵工廠官方19日證實,已正式簽下比利時中後衛維爾馬倫,轉會費約為1200萬歐元。

100px-20-inamoto.jpg

14. 日本球星稻本潤一繼續成為浪人,從德甲法蘭克福轉投法國雷恩,這也是他在歐洲效力的第7支球隊。

15. 霍芬赫姆已經從阿根廷競技隊簽下了阿根廷年輕前鋒祖庫利尼(Franco Zuculini),據德國《踢球者》報導,轉會費460萬歐元。

16. 拜仁從荷甲海倫芬隊簽下克羅埃西亞左後衛普拉尼奇(Danijel Pranjic),雙方官網已經證實,轉會費約700萬歐元。

17. 荷甲恩荷芬從德甲沙爾克04簽下荷蘭國腳恩格拉爾(Orlando Engelaar),轉會費350萬歐元。

18. 西班牙人隊從切爾西簽下以色列前鋒本薩哈(Ben Sahar)。

19. 加拉塔薩雷22日從貝西克塔斯免費得到土耳其國腳戈克漢(Gokhan Zan)。

Roque_Santa_Cruz_Blackburn_Premier_League_Foo_824432.jpg

20. 曼城22日宣布,已經簽下巴拉圭前鋒聖塔克魯斯,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估計約在1500萬至1800萬英鎊之間。

nakamura_narrowweb__300x409,0.jpg

21. 西班牙人宣布,已從塞爾提克正式簽下30歲的日本中場中村俊輔,免轉會費。

22. 曼城23日再簽下夏季轉會第3人,從維拉簽下28歲門將史都華泰勒(Stuart Taylor),轉會費沒有公布。

23. 尤文官網23日宣布,瑞典後衛梅爾貝里(Olof Mellberg)已經轉會至希臘球隊奧林匹亞科斯,轉會費250萬歐元,如果奧林匹亞科斯贏得聯賽冠軍,再加50萬歐元。

24. 國際米蘭的智利中場席梅內斯(Luis Jimenez),租借至西漢姆聯。

25. 土耳其國腳尼哈特(Nihat Kahveci)從比亞雷亞爾重返老東家貝西克塔斯,轉會費沒有公布。

26. 德國U21國腳馬林(Marko Marin),24日以900萬歐元轉會費,從慕森加柏轉投文達不來梅,可望接替迪亞戈離隊後的進攻中場位置。

27. 皇馬買人不再「瞻前不顧後」,俱樂部25日證實,已經從瓦倫西亞簽下後衛阿爾比奧爾(Raul Albiol),下週通過體檢就可正式簽約。

28. 馬賽前鋒西塞(Djibril Cisse)與帕納辛奈科斯簽約,據說轉會費為800萬歐元。

29. 利物浦證實簽下樸次茅斯後衛格倫強森(Glen Johnson),轉會費約1850萬英鎊。

30. 葡超勁旅本菲卡從皇馬簽下阿根廷前鋒「兔子」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轉會費500萬歐元。

31. 皇馬與曼聯雙雙證實,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正式簽約,轉會貴8000萬英鎊(約9300萬歐元),C羅簽下6年合約,7月1日正式生效。

32. 巴黎聖日耳曼證實,從西甲馬德里競技帶回前里昂隊的法國門將庫佩(Gregory Coupet),轉會費100萬歐元。

33. 熱那亞的阿根廷前鋒迪亞戈米利托(Diego Milito),已經證實轉會國際米蘭。

AA01_01_B.gif

香港蘋果日報這張設計圖片挺酷的

以下為傳聞,或未經證實消息。

1. 據西班牙媒體6月2日報導,卡卡已經是皇馬(Kaka)的人了,轉會費6500萬歐元,簽約5年,卡卡週薪為17萬5000歐元,等於年薪900萬歐元。據西班牙和義大利媒體報導,卡卡同意加盟皇馬,是因為切爾西網羅前AC米蘭總教練安切洛蒂後也加入了爭奪(有什麼關係嗎?是不想再與安切洛蒂共事還是不想到英超?)。由於卡卡正在備戰本週末對烏拉圭的世界盃資格賽,應該還沒簽約,而皇馬也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2. 有報導說皇馬與利物浦已就阿隆索(Xabi Alonso)的轉會達成共識,轉會費2500萬歐元,也有可能少一點,但加上前曼聯的阿根廷後衛海因策(Gabriel Heinze)作為交易籌碼。

3. 皇馬打算出3500萬歐元簽下瓦倫西亞的前鋒比亞(David Villa),但如果失敗,他們將會向馬德里競技求購烏拉圭射手弗蘭(Diego Forlan),皇馬很可能是以出售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和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來換取資金。巴塞隆納也盯上西甲進球王弗蘭,但也有傳言指出他們打算用艾托奧(Samuel Eto'o)加現金去換里昂的法國國腳本澤馬(Karim Benzema)。

4. 巴塞隆納也持續試探兵工廠,據《星期天鏡報》報導,巴薩開價4500萬歐元求購兵工廠中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

5. 《每日鏡報》6月2日報導,艾佛頓正和紐卡索聯前鋒歐文(Michael Owen)談判中,太妃糖打算開價5萬英鎊週薪,網羅已成自由球員的前英格蘭國家隊天才射手,週薪視表現和出賽次數會有所增加。歐文在紐卡索的週薪是12萬英鎊,但自從20005年以1600萬英鎊從皇馬加盟紐卡索後,因傷只出賽79場,不過歐文仍把握有限的上場機會,為喜鵲貢獻了30個進球。

6. 《每日郵報》6月3日報導,切爾西已經從曼城免費得到19歲的年輕前鋒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但官方尚未證實這項消息。報導中還指稱,切爾西持續搶購年輕小將,另一個目標是AC米蘭的巴西前鋒帕托(Alexandre Pato),切爾西開價3500萬歐元,但銀彈充足的阿布實際上預備了5200萬歐元,似乎是志在必得。

7. 6月3日《米蘭體育報》(La Gazzetta dello Sport)報導,巴塞隆納打算以艾托奧 + 3000萬歐元交換國際米蘭的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米蘭體育報》表示,伊布的身價大約為4500萬歐元。

8. 由於戈麥斯和歐利奇相繼加盟,拜仁不排除出售32歲的義大利國腳托尼(Luca Toni ),AC米蘭和沃夫斯堡都表示了興趣。

9. 英國《太陽報》4日報導,兵工廠已接近簽下阿賈克斯的比利時中後衛維爾馬倫(Thomas Vermaelen),轉會費約1000萬英鎊。(難得見到槍手在轉會期初就敲定買賣)

10. 尤文圖斯又有動作,《羅馬體育報》報導,老婦人想要同時收購漢堡隊的德國國腳揚森(Marcell Jansen)和拉齊歐的馬其頓王牌前鋒潘德夫(Goran Pandev)。

11. 曼城與佛倫提那追逐效力義乙薩勒尼塔納,被喻為「小馬拉度納」的秘魯中場梅里諾(Roberto Merino)。

12. 拜仁有意收購切爾西的葡萄牙右後衛博辛瓦(Jose Bosingwa),與此同時,德國《畫報》報導,拜仁已從荷甲海倫芬隊簽下克羅埃西亞左後衛普拉尼奇(Danijel Pranjic),轉會費約1000萬歐元。

13. 利物浦失去了芬蘭中衛海皮亞(Sami Hyypia),現在試圖引進樸次茅斯的法國中衛迪斯丁(Sylvain Distin),據《泰晤士報》報導,紅軍開價200萬英鎊。

14. 義大利網站Calciomercato報導,科拉迪(Bernardo Corradi)的經紀人表示,由於雷吉納降級,這名前義大利國腳變成自由球員,並且已經與烏迪內斯簽約。

15. 7日的《每日郵報》報導,由於溫格打算引進維爾馬倫,因此願意讓圖雷(Kolo Toure)轉會曼城,但溫格不做虧本生意,因為他看上了曼城的後防小將米卡理查茲(Micah Richards)。

16. 據說曼聯與皇馬都已經向維根競技報導,搶購厄瓜多爾國腳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其實皇馬爭搶瓦倫西亞,極有可能是為得到C羅納度舖路,如果曼聯讓出C羅,皇馬應不會與紅魔爭瓦倫西亞,但萬一曼聯不肯放人,皇馬可能就會帶走這名23歲的翼鋒。

17. 11日的爆炸性消息,曼聯官網證實,已接受皇馬對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8000萬英鎊的報價,讓皇馬可以跟C羅談合約,看來轉會之前已經不遠。

18. 帕馬下賽季重返義甲,12日傳出他們有意邀請已宣布退休的捷克中場內德維德(Pavel Nedved)繼續踢球。

19. 巴塞隆納在和皇馬爭奪法國中場里貝利(Franck Ribery),但如果失敗,巴薩有個B計劃,就是向利物浦收購以色列中場貝納永(Yossi Benayoun)。

20. 12日的消息,傳聞兵工廠有意引進巴黎聖日耳曼的後衛薩科(Mamadou Sakho),巴塞隆納和拜仁也對這名19歲的法國U21國腳很感興趣,薩科有塞內加爾血統,身強素質佳,力量和速度都在水準以上,他本人表示比較想去英超。

21. 英國《星期天快報》報導,曼聯打算以4000萬英鎊向利物浦收購西班牙國腳托雷斯(Fernando Torres),由於特維斯(Carlos Tevez)決心離隊,曼聯已不打算買斷他的合約。

22. 曼聯再出手,15日的《每日鏡報》透露,紅魔準備以破英國轉會費紀錄的5280萬歐元(4500萬英鎊),向瓦倫西亞收購西班牙前鋒比亞(David Villa),同時競爭的還有皇馬與巴塞隆納。如果成真,將改寫曼城上賽季花了3820萬歐元(3250萬英鎊)向皇馬引進巴西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的英國紀錄。

23. 尤文圖斯繼續招兵買馬,陸續傳出老婦人有意簽下皇馬中場M.迪亞拉(Mahamadou Diarra),並且打算帶回幾名旅外義大利人,包括可能從利物浦的多塞納(Andrea Dossena)和里昂的格羅索(Fabio Grosso)中二選一,以及正在踢洲際國家盃的比亞雷亞爾前鋒羅西(Giuseppe Rossi)。

24. 皇馬同意可讓9名球員離隊,包括荷蘭幫的范尼、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施奈德(Wesley Sneijder)、羅本(Arjen Robben)、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和德倫特(Royston Drenthe),另外還有阿根廷人海因策(Gabriel Iván Heinze)和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以及馬利中場M.迪亞拉,已經引起歐洲豪門的搶購。

25. 21日的《星期天鏡報》透露,切爾西加入追逐利物浦中場阿隆索的行列。

26. 尤文想收購烏迪內斯的中場達戈斯蒂諾(Gaetano D'Agostino),但沒有接受對方2500萬歐元的報價,據sportevai.it報導,烏迪內斯降價為1500萬歐元,但要加上吉奧文科(Sebastian Giovinco)和馬基西奧(Claudio Marchisio)的共同擁有權。

27. 波圖與AC米蘭為A.西索科重開談判,由於體檢發現他牙齒有毛病(這什麼鬼理由?),米蘭要求降價,從原本的1500萬歐元降為1000萬,但波圖方面沒有同意。

28. 英超新軍伯明罕城打算租借曼城二號門將喬哈特(Joe Hart)。

29. 巴塞隆納向利物浦開價2000萬歐元求購阿根廷中場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

30. 羅馬是最近一支對亨特拉爾有興趣的球隊,阿賈克斯則希望引進荷蘭國腳德倫特。

31. 有報導指稱,巴拉圭前鋒聖塔克魯斯(Roque Santa Cruz)即將加盟曼城,而歐文(Michael Owen)則可能加盟他兒時支持的球隊艾佛頓,赫爾城是另一支對歐文有興趣的球隊。

32. 《每日鏡報》22日報導,曼聯準備出價3550萬歐元收購里昂的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

33. 西班牙人即將從塞爾提克簽下日本球星中村俊輔。

34. 馬競有意收購羅馬的巴西前鋒巴普蒂斯塔(Julio Baptista),轉會費約1200萬歐元。

35. 波圖有意引進沙爾克04的巴西右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據說沙爾克開價1200萬歐元。

36. 曼聯新門將的目標鎖定比亞雷亞爾的洛佩斯(Diego Lopez),據說曼聯準備了2000萬歐元用於收購門將。

37. 《星期天鏡報》指出,特維斯可能在下周正式加盟曼城,轉會費2250萬歐元,將與曼城簽約5年,週薪10萬英鎊。

38. 伊布離開國際米蘭似乎勢在必行,國米加入爭奪本澤馬,好作為伊布離開後的替代者。

39. 皇馬上個月開價2300萬歐元收購阿隆索被拒,但沒有死心,在傳出利物浦以1700萬英鎊收購樸次茅斯邊後衛格倫強森(Glen Johnson)後,皇馬打算一併帶回阿貝羅亞(Alvaro Arbeloa),為兩人開價4500萬歐元。

40. 切爾西希望能在夏天轉會的第一筆交易中簽下中央陸軍的俄羅斯中場日爾科夫(Yuri Zhirkov),據說中央陸軍開價1800萬歐元。

41. 兵工廠再度對烏迪內斯的瑞士防守中場英勒(Gokhan Inler)表達興趣。

42. 曼聯加入阿根廷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的爭奪戰中,據報導紅魔願意出價6000萬歐元,切爾西和皇馬都曾傳出有意收購綽號"Kun"的21歲前鋒。

43. 曼城1500萬英鎊求購艾佛頓的英格蘭後衛國腳萊斯科特(Joleon Lescott)。

44. 西班牙人繼續補強,傳出有意以500萬歐元,從義甲拿坡里引進烏拉圭射手薩拉耶塔(Marcelo Zalayeta),尤文圖斯擁有這名前鋒的另一半所有權。

45. 富勒姆總教練霍奇森(Roy Hodgson)考慮引進美國前鋒阿爾蒂多雷(Jozy Altidore),這則消息是美國在洲際國家盃擊敗西班牙之前就傳出的,洲際國家盃後阿爾蒂多雷的身價可能會大漲。

46. 馬賽前鋒西塞(Djibril Cisse),可能將加盟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Panathinaikos),西塞上賽季被租借到英超的桑德蘭。

47. 巴塞隆納考慮向佛倫提那收購巴西中場梅洛(Felipe Melo),轉會費至少2000萬歐元。

48. 由於AC米蘭傳出要以3500萬歐元求購多哥前鋒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使得兵工廠認真考慮加入本澤馬爭奪戰,據傳這名21歲的法國前鋒,轉會費超過3000萬歐元。

49. 切爾西準備了5900萬歐元搶購里貝利,兵工廠則是最新一支對「疤面煞星」有興趣的球隊,據說他們有4000萬英鎊的資金。另外有興趣的包括巴薩、皇馬和曼聯。

50. 波赫前鋒澤科(Edin Dzeko)表示將留在沃夫斯堡履行合約(到2013年才結束),但他對於不能加盟AC米蘭感到很可惜。

51. 艾佛頓有意引進最近在歐洲U21國家盃表現突出的瑞典射手馬庫斯貝里(Marcus Berg),不過阿賈克斯也已開價1000萬英鎊想要搶下這名22歲的前鋒。

52. 奧林匹亞科斯傳出有意收購歐文,這支希臘球隊今年夏天已經簽下了德比夏爾(Matt Derbyshire)和梅爾貝里兩名球員。

53. 《每日鏡報》29日報導,厄瓜多爾翼鋒瓦倫西亞今天在曼聯接受體檢,簽約之期應該不遠。

轉會傳聞一大堆,真真假假,沒有證實之前,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