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8

千呼萬喚,大仙的8強預測出爐,專業分析,不代表一定準(先自婊就對了XDD)。

運彩從8強開始加開場中投注(在冠軍玩法裡),補推一下。

怎麼買?買多少?如何串?

以上問題都請你不要問大仙,因為每個人的財務狀況都不同,能花多少錢玩運彩都是你們的自由,我無權替你們決定。

大仙通常一場比賽會推薦好幾種玩法,最左邊的是信心指數較高,以此類推。

現在的分析都比較懶,寫的字數也不多,畢竟一天都要寫好幾場,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而且說真的,內容到底有多少人在看呢?說不定大家看完推薦就跑去買了。

如果是這樣,還因此能幫你贏錢,也沒什麼不好的,對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709 – 波蘭 vs. 葡萄牙 – (2.5球)小、(波蘭+1)主勝、和、1:1、和和
大仙很想信C羅,但以一支小組賽到16強全部踢平的球隊來說,葡萄牙能贏球的手段真的有限,就是C羅C羅C羅,如果波蘭能成功凍結C羅,就會有較高勝算。而且波蘭同樣未嘗敗績,小組賽2勝1和、16強PK掉瑞士。波蘭防守好,各個位置都有不錯的選手,而且還有世界級前鋒萊曼多夫斯基。或許你會說,C羅也是世界級,還進過2球,但就是因為萊曼還沒有進球貢獻,那才是他最危險的地方。況且,葡萄牙還有一堆豬隊友。大仙不知道兩隊最後誰會晉級,但90分鐘內恐怕都殺不死對手,波蘭受讓OK,直取和局也合理。

710 – 威爾斯 vs. 比利時 – 客勝、(2.5球)大、1:2、和客
威爾斯首次打進歐國盃即入8強,表現受到好評,但從比賽內容來看,除了擊退年紀老邁的俄羅斯外,對斯洛伐克和北愛爾蘭都只是小勝,斯洛伐克也有機會領先,北愛爾蘭死守75分鐘也就輸1個烏龍球。比利時首輪落入義大利防守圈套,但解放出來後連贏3場,而且1場比1場好,4:0大勝匈牙利更是代表作。但連3場不失球看似防守不錯,但其實對手都有得分機會只是沒把握住而已。估計雙方都有進球,比利時晉級機會稍高。

711 – 德國 vs. 義大利 – (2.5球)小、(義大利+1)客勝、0:0、1:1、客和
這肯定是最難猜的一仗,義大利的防守陣遇強越強,最怕是和他們一樣踢防反的隊伍。所以對比利時和西班牙輕描淡寫,贏瑞典就有點僥倖(對愛爾蘭讓半隊主力就不談了)。德國當然不會用防反,但其實面對義大利,似乎踢防守才有勝算,況且德國從未在世界盃和歐國盃贏過義大利,4和4敗,意外的是都沒有PK,以德國人擅長PK的情況來看,除非像3月時友誼賽那樣4:1大勝,不然將比賽拖進PK,似乎對德國人更加有利。比利時和西班牙都破不了義大利的防守陣,德國能嗎?

712 – 法國 vs. 冰島 – 主勝、2:1、客主、和主
冰島有能力一黑到底?小組賽其實帶點幸運,一來葡萄牙擺爛,二來最終戰奧地利必須贏才給了冰島反擊良機。英格蘭呢?本來就不看好他們了,那裡算爆冷?法國從小組賽開始,也算贏得辛苦,靠著帕耶特和格里茲曼先後跳出來,才險勝羅馬尼亞、阿爾巴尼亞和愛爾蘭(對瑞士的平局作了部份輪換,結果就沒有贏了)。8強面對沒什麼好輸的冰島,法國人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不過,法國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盯緊冰島兩大危險人物西古德森和西格索森,注意別讓冰島有快速反擊機會,並且把握進球契機,法國理應能晉級4強。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