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一擊對伍茲來說真不算什麼(圖片來源:Daily News


大仙不只看足球,也愛網球和高爾夫,雖然打得不多,但經常看電視揣摩,打電動演練(怎麼那麼像元大鷹?),幻想出一身好球技。

但無論如何,都很難想出這「行走於水上」的「神之一擊」。

 


這是外國網友從XBOX-360的「Tiger Woods PGA Tour 08」遊戲中錄下的畫面,老虎伍茲竟然站在水面上擊球,就像聖經上耶穌在水面上行走一般,因此被戲稱為「Jesus Shot」。

網友向遊戲製作公司EA SPORTS投訴,認為伍茲在水上擊球是遊戲中的 「臭蟲」。

EA也很絕,總不能承認遊戲沒有測試好就上市吧,於是請伍茲拍了以下這段影片。

 


It's no a glitch. He's just that good.

這兩名話該怎麼翻譯才傳神呢?

大仙想了好久,或許可以翻成這樣:

不是遊戲爛,他就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