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26.png

打完最後4場小組賽,16強將全數出列。

希望這4場預測能有好成績。

賽事編號:5201
北韓 vs 象牙海岸
預測:大、1:3、客客

象牙海岸還有非常微小的出線希望,那就是至少大勝北韓8球,並且希望巴西打敗葡萄牙,這個機會不能說沒有,但肯定是不高,因為北韓嘗到了0:7的慘敗後,應該看清了一個事實,那就是他們的實力與世界列強的差距還很大。首場小組賽北韓堅持防守反擊,曾給巴西帶來很大麻煩,但就是這場比賽給他們錯誤的自信,讓北韓人以為自己有機會與葡萄牙一爭長短,對攻的後果就是一場慘痛的教訓。估計這場比賽北韓會重新採用穩守反擊,但鄭大世仍會努力爭取進球。整體的實力與國際賽經驗,象牙海岸都遠遠優於北韓,而且身體的對抗性和體能也不比北韓差,只要不急於想拿一場大勝,象牙海岸還是值得追捧。

賽事編號:5202
葡萄牙 vs 巴西
預測:客勝、1:2、和客

葡萄牙與巴西只要打一場和局,就能雙雙挺進16強,兩隊會不會想拚小組第一?由於H組的情況混沌未明,西班牙還不能保證一定晉級,或是首名晉級,因此對葡萄牙與巴西而言,搶第一就變得可有可無。由於葡萄牙上一輪屠殺北韓,目前有+7的球差優勢,就是小輸給巴西,相信都能壓倒象牙海岸晉級,所以葡萄牙有本錢跟巴西拚拚看。08年友誼賽葡萄牙作客慘敗給巴西2:6的恥辱相信他們不會忘記,因為陣中有多名主力都參與了該場戰役。估計雙方還是會認真踢好這場比賽,希望能保持小組不敗晉級,巴西少了卡卡在進攻上略受影響,但相信鄧加的巴西隊,能夠穩穩拿下3連勝。

賽事編號:5203
智利 vs 西班牙
預測:大、1:3、客客

西班牙非勝不可的一仗,說什麼走線都是無稽之談,不贏可能就要打包,還有什麼好想?智利平局即可首名出線,但智利並不以防守見長,何況面對全世界最會進攻的球隊西班牙,打守勢絕非明智之舉。不過智利教練比爾薩有個「瘋子」的綽號,向來不按牌理出牌,智利除了踢3-4-3的進攻陣式外,同樣也會踢目前最流行的4-2-3-1,不過是改良版的4-2-1-3,兩翼的桑切斯與博塞尤爾以進攻為主,首戰對宏都拉斯,先發的陣容就是4-2-1-3。西班牙在前兩輪小組賽,表現其實沒有太大差別,首戰屢攻不下,被瑞士一次反擊得手而輸球,第2仗對手進攻較弱,後防線顯得很輕鬆,連拉莫斯都可以不斷不斷參與進攻,但對智利恐怕就得在防守上多著墨。托雷斯進攻表現不佳,面對後防線並不高大的智利,高中鋒洛倫特或許能扮演奇兵。納瓦斯在右路傳中的成功率不太高,「小白」伊涅斯塔可望復出與哈維搭擋中路,打回他們最熟悉的4-4-2陣式。H組兩支最會進攻的球隊碰頭,可望給球迷帶來大量進球,大分可期。

賽事編號:5204
瑞士 vs 宏都拉斯
預測:主勝、2:0、主主

宏都拉斯進攻能力薄弱,面對近兩屆世界盃防守最佳隊伍瑞士,就連西班牙都無法破門,宏都拉斯想進球難如登天。瑞士雖然打防守反擊為主,但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也是能從4-4-1-1的防守陣式,改為攻守均衡的4-4-2。瑞士目前處在一個非常有利的位置,只要能贏宏都拉斯2球就可自力晉級,不必管另外一場比賽的結果,相信希斯菲爾德絕對會以這個比分為目標,達成不難。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