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WC0625-26

昨天預測4中3,第2輪應該會準一點了。

2201 – 澳洲U20 vs. 薩爾瓦多U20 – 主勝
薩爾瓦多U20首戰大敗給地主,實力有明顯落差,而澳洲U20與南美冠軍哥倫比亞U20踢平,當信主勝。

2202 – 墨西哥U20 vs. 巴拉圭U20 – 大、和
墨西哥U20首戰不敵希臘U20,是有一點點冷味,而巴拉圭U20首戰也未能取勝馬利U20,本仗對雙方來說都志在必得,勝負難料,大球較佳。

2203 – 土耳其U20 vs. 哥倫比亞U20 – 和
土耳其首戰要到寶貴3分,很有機會可晉級16強。哥倫比亞U20首戰的表現不比澳洲U20好,以土耳其U20在熱身賽曾打敗克羅埃西亞、烏茲別克和葡萄牙3支U20的表現看來,有本錢不敗。

2204 – 馬利U20 vs. 希臘U20 – 客勝
馬利U20首戰雖然拿到1分,但表現未見突出,而希臘U20兩度領先擊敗中北美洲冠軍墨西哥U20,證明他們在歐洲U19打進決賽確有一定實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