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E_3

今天4場比賽都要過兩關,大家要注意。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2 – 宏都拉斯 vs. 瑞士 - 客勝、1:3

宏都拉斯在E組的實力明顯較弱,對厄瓜多之戰已經最有機會取分,雖然出線仍未絕望,但要大勝瑞士加上法國幫忙,難度太大。瑞士首戰慢熱,靠兩次成功換人搶得一場勝利,第2戰對法國曝露防守弱點,對宏都拉斯之戰難免讓人想起4年前,小組賽同樣狀況,瑞士先贏西班牙輸智利,再被宏都拉斯悶和,落到小組第3被淘汰,而宏都拉斯也是先輸2場,狀況和現在一模一樣。歷史會不會再演?瑞士的陣容不比4年前差,希望今年能搬開這顆絆腳石。

843 – 厄瓜多 vs. 法國 – 客勝、1:2

法國展現強大的進攻火力,2場比賽攻入8球,與荷蘭並列最多進球隊伍,而多達5人進球的火力分布也與荷蘭相同,但防守上的表現法或更勝一籌,如果說荷蘭已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那麼低調的高盧雄雞理應有相同評價。厄瓜多首戰被逆轉很可惜,第2輪對宏都拉斯則換他們後來居上,但厄瓜多的攻勢太集中在前鋒小瓦倫西亞身上,對法國想再取得進球恐怕不易。法國還沒確定晉級,但+6的得失球差優勢,使得法國即使輸厄瓜多3球都還可能拿到首名,這有可能影響德尚的排兵布陣,未必能再大勝一場。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