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F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0 – 奈及利亞 vs. 阿根廷 – (阿根廷-1)和、客勝、0:1

阿根廷2連勝已提前晉級8強,這場比賽對奈及利亞等於是首名之爭,奈及利亞擊敗阿根廷還可搶下F組首名,阿根廷則只需要一場平局。照前2輪的狀況來看,阿根廷防守還優於進攻,讓人有些意外,無論是踢5-3-2還是4-3-3,進攻都還是打不開,少了一個進攻中場是問題所在,梅西後撤做球容易被盯死,似乎首戰的5-3-2會略好一點,就是等到下半場才換上伊瓜因來幫梅西扯出空擋,再靠梅西的致命一擊。奈及利亞面對防守反擊的球隊踢不好,像首戰對伊朗就被逼平,阿根廷如果用回5-3-2,奈及利亞大概也沒轍。阿根廷既然已提前出線,可能會收起部份主力,打5-3-2也更合乎薩貝亞的思維了。相信穩中求勝的阿根廷,依然能夠小勝。

841 – 波赫 vs. 伊朗 – 客勝、1:2

波赫2連敗出局,讓大仙頗感意外,最後一輪對伊朗,原先預期波赫拿3分可望出線,如今卻成了安慰獎。不過這個安慰獎拿不拿得下來還很難說,伊朗可以說是本屆世界盃表現最佳的亞洲球隊,悶和奈及利亞還看不太出來,但苦守阿根廷之役的幾次反擊相當犀利,只可惜守不住天王梅西,徒呼奈奈。對阿根廷的失利是危機也是轉機,如果功虧一簣沒有擊垮波斯人的信心,最後一仗面對波赫還有機會搶小組第2,尤其是對手已經出局,可能會像英格蘭一樣出清板凳球員,伊朗堅持防守反擊,不無機會創造奇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