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F

最後兩場比賽了,季軍戰沒加時,但決賽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00 – 美國 vs. 哥倫比亞 - 主勝、(美國+1)主勝、1:0
兩隊小組賽交過手,美國0:2落敗,但隨後連勝3場,直到遇上阿根廷才輸球。哥倫比亞2連勝開局不差,但接著3連不勝,8強對祕魯PK驚險過關。美國表現越來越好,哥倫比亞則每下愈況。季軍賽是雞肋,地主可能會更渴望得到這個安慰獎,受讓可取,甚至直取主勝也不錯。

601 – 阿根廷 vs. 智利 – 主勝、(2.5球)大、2:1、3:1
去年決賽翻版,但智利沒有去年的主場優勢。阿根廷5連勝入決賽,進18球只失2球,攻守都在最佳狀態。智利漸入佳境,進16球也很狂野,但失5球稍多。梅西和阿根廷已經連3年打進國際大賽決賽,前兩年都輸,今年有備而來,隊友們給足梅西幫助,遠勝過2年前世界盃,這次再不奪冠就太殘忍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