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27.png

16強賽今天開打,每天兩場,可能都不會太早上稿。

以下預測順序分別是主推(大小或主客和)、正確得分、半全場、獲勝球隊、首分球隊(如有)。

賽事編號:6201
烏拉圭 vs 南韓
預測:小、0:0、和和、南韓

烏拉圭3連勝未失1球挺進16強,但主要是拜對手不強所賜,南非是史上最弱地主、法國將帥不和、對墨西哥之戰又沒有非勝不可的壓力,烏拉圭可說是未受到真正考驗。南韓在小組賽所展現的實力不比02年差,打防守反擊有速度有體力,面對阿根廷也敢於搶攻,大敗主要是因為守不住梅西(這個地球又有誰守得住梅西),朴智星、李青龍和朴主永等球星都有良好發揮,而且都有進球,如果李東國如外電所言可以先發,取代表現平平的廉基勳,南韓戰力將更加完整。烏拉圭勝在兩名前鋒的「級數」優於南韓,但南韓的中場不落下風,雙方或能打成均勢,首場16強就要踢PK不是沒有可能。

賽事編號:6202
美國 vs 迦納
預測:主、2:1、和主、美國、美國

美國與迦納的實力難分軒輊,上屆世界盃兩隊在小組賽就碰頭,結果迦納以2:1擊敗美國挺進16強,也將美國淘汰。本屆雙方狹路相逢,美國肯定復仇心切,尤其是那些上屆嘗到苦果的國腳像唐諾文、丹普西、比斯利、博卡內格拉、恩耶武和切倫多洛等。迦納也有幾名上屆的國腳,像金森、約翰門薩、德瑞克博阿騰、潘特西爾、阿皮亞和阿莫阿,不過本屆的迦納踢來沒有上屆耀眼,3場小組賽僅以1勝1和1敗獲得晉級,對塞爾維亞的勝利是對手送的十二碼,對澳洲以多打少也只能踢平1:1。美國不是頂級強隊,但勝在三線平均,雖然前鋒沒有球星,但阿爾蒂多爾也能扮演稱職的二傳,而且美國向來是靠中場取分,小組賽4個進球全是中場球員所進。加上美國在小組賽展現出永不放棄的精神,面對人人想立功,團體合作性不太好的迦納,美國有能力再闖一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