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隊長祖拉夫斯基受傷,上陣成疑(歐洲足聯官網)


1219-信心指數(55%)
波蘭 vs 克羅埃西亞


開賽時間:6月17日 02:45
主客和:2.2、2.6、3.65
大小:1.75、1.85

看了凌晨的A組第三輪比賽,你相不相信波蘭明天會贏?但這場比賽真的很難說,不是不相信波蘭,而是克羅埃西亞在資格賽曾經扮演過攔路虎,在已經提前晉級的情況下,硬是在最後一輪客場3:2擊敗英格蘭,並且把英格蘭淘汰。

但話說回來,去年11月在溫布利之戰,克羅埃西亞並沒有禮讓英格蘭,仍然排出最強陣容應戰,當時陣中還有球隊在資格賽的頭號射手愛德華多達席爾瓦。

回 到這場比賽,比利奇本周稍早前已經說了,他瘋了才會讓身上有黃牌的球員上場,另外還有一些球員有小傷需要休息。雖然比利奇沒有說明誰有傷,但有黃牌不上, 就表示R.科瓦奇、萊科、瑟納、摩德里奇和希穆尼奇將會缺陣,少了中場進攻出色的摩德里奇和防守悍將瑟納,固定的中後衛組合又雙雙缺陣,如果再有幾名主力 因傷休息,要拿什麼陣容跟非勝不可的波蘭一較高下。

波蘭前兩場雖然打得不好,但畢竟是在資格賽力壓葡萄牙以小組第一身分晉級的隊伍。

但有一個變數不得不考慮,就是另一場比賽,德國在半場已經大幅領先奧地利,消息肯定會傳到波蘭球員耳裡,下半場可能會變得無心戀戰,讓毫無壓力的克羅埃西亞搶走勝利。

因此,這場比賽非常不好猜,按常理看賠率看兩隊陣容和心態,都是波蘭佔上風,如無意外主勝應有七成把握;但由於波蘭出線的命運不是操之在己,除非上半場就能拿到2球領先,不然,說波蘭穩勝也很心虛。

大仙建議這場最好避掉,因為變數不小。真要玩,「大」是最好的選擇。另外,「主勝」機會稍高,但安全起見可多買一注「和」,正確得分2:0、2:1、1:2、2:2都可能出現。



德國人積極備戰,誓進8強!(歐洲足聯官網) 


1220-信心指數(80%)
奧地利 vs 德國


開賽時間:6月17日 02:45
主客和:7、1.35、4.2
大小:1.6、2.05

德國人的雄心壯志並沒有因為輸給克羅埃西亞而摧毀,反而讓他們如履薄冰,變得更難以擊敗。

雖 然賽前傳出傷情,而且都出現在後防線,包括揚森(肩傷)、拉姆(小腿和脛骨)和韋斯特曼(手掌),但拉姆已經聲稱為帶傷上陣,應該會由他移回左路,弗里茲 後徹回去打右後衛,中後衛也許不變,但勒夫沒有明講,上一輪敗給克羅埃西亞中後衛有很大的責任,老將弗雷德里希或許有機會獲得先發。

施衛因史泰格上一輪魯莽見紅,幸好只被禁賽一場,前兩場他都只是替補,對先發陣容影響不大。但由於弗里茲拉去打後衛,中場的空缺可能由本賽季德甲最好的中場之一羅爾費斯或者是很受克林斯曼重用的希策爾斯佩格擇一頂替。

前鋒線上,由於前兩輪比賽碌碌無為,戈麥斯肯定失去先發,勒夫日前宣布會給老將諾伊維爾機會,加上波多爾斯基也傳出腳踝受傷,可能會見到前鋒線上由克洛澤搭配諾伊維爾的組合出現。

奧 地利人希望重演30年前在阿根廷世界盃淘汰西德的戲碼,但要德國人連續兩場比賽都落敗實在太難,從去年1月到現在,德國都沒有吞下過2連敗,最糟一次是去 年10月,先被愛爾蘭逼平0:0,接著敗給捷克0:3,但那是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提前晉級後所發生的,跟現在的生死一搏不可同日而語。

奧地利有主力後衛普羅德爾被禁賽,對他們的傷害比德國後防線損兵折將來得更大。

今 年2月6日,德國曾在熱身賽3:0大勝奧地利,是值得參考的數據。大仙估計,德國贏2到3球很合理,所以大小最難明,不建議下。「客勝」最穩,但如果對德 國沒信心(今年熱身賽以及上一輪對克羅埃西亞爆了兩次),多補一注「和」就夠了,畢竟德國踢平也可晉級,如果一直都只領先1球,傷停補時會不會發生意外真 的很難說。正確得分則以0:2、0:3機會最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
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