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G_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11 – 德國 vs. 葡萄牙 - (2.5球)大、主勝、2:1

德國在資格賽輕鬆晉級,實力強大不必懷疑,首場熱身賽被喀麥隆逼平,但第2場對亞美尼亞就大開殺戒,可惜傷了羅伊斯,讓德國帥氣度大減(無誤),如果大家有看這場熱身賽當會知道,羅伊斯受傷後換上波多爾斯基,才是吹起大屠殺的序幕,這意味著波多爾斯基頂替羅伊斯先發問題不大,甚至可能更好。德國在對喀麥隆之戰暴露出邊後衛的問題,第2場即作出調整,讓賀維德斯踢左後衛,拉姆先發出現在防中位置,防守表現提升。葡萄牙在熱身賽表現也不差,平希臘、小勝墨西哥、大勝愛爾蘭,C.羅意外地沒有進球,是否意味要洗刷一人球隊之譏?但無論如何,葡萄牙的表現好壞,很大程度跟C.羅的表現有關,德國絕不會讓他輕鬆展現球技,一旦C.羅發揮不佳,想過德國這關就更不容易。

813 – 迦納 vs. 美國 – (迦納-1)客勝、客勝、1:2

迦納熱身賽表現不差,0:1負荷蘭、4:0勝南韓;但美國近況更好,熱身賽3連勝,包括連續兩個2:1贏土耳其和奈及利亞。美國很可能是本屆最被低估的隊伍之一(同樣來自中北美洲區的哥斯大黎加更是當之無愧),克林斯曼敢不選唐諾文,肯定是有他的雨天備案XDD。美國雖然半隊本土球員,但先發陣容很可能都是旅外為主,除了已經回美職的丹普西和布拉德利。阿爾蒂多爾在國家隊進球效率不錯,在德國踢球的左右邊衛也在水準之上,加上經驗豐富的防中瓊斯,和幾名可以期待的小將,美國不無在G組爆冷可能。迦納不斷有新星冒出,連兩屆世界盃都是平均年齡最低隊伍,本屆也有不少24歲以下新星,而且絕大部份是旅外球員,但多新人有風險,前途難料。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