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A3

A組已打完兩輪,基本上沒有太離譜的狀況發生,實力的分野相信球迷都看得出來,如無意外俄羅斯穩獲一席8強資格,另一名額大仙依然看好波蘭。

6211 – 波蘭 vs. 捷克 –     主勝
這場比賽歐洲足聯的官方資訊是捷克主場波蘭客場,運彩將波蘭放在主場也不能說錯,所以大家如果玩的不是運彩,主客場隊伍要自己注意一下。波蘭前兩輪的表現合乎預期,雖然2連平不是很理想,但在A組波蘭的假想敵本來就是捷克,最後一輪只要贏就能出線。捷克首輪慘敗俄羅斯腳下,次輪馬上調整,開賽立刻搶攻,閃電打進2球,最終以2:1贏希臘保住希望。緃觀前2輪,波蘭平希臘是走運,平俄羅斯則發揮出色。捷克輸俄羅斯明顯是實力差距,贏希臘則是奇招奏效,但平心而論,捷克實力和希臘是不相伯仲。以此觀之,波蘭與捷克實在也相差無幾,看好波蘭主要是因為有主場優勢,兩隊過往交手5場,波蘭3勝2敗,作客全輸主場全勝(有1勝在中立場)。捷克和局都有可能晉級,但波蘭背水一戰必須贏球,以兩隊往績推敲,主隊總是表現較佳,當信波蘭贏球晉級。

6212 – 希臘 vs. 俄羅斯 – 客勝
希臘仍有出線可能,不用管另一場比賽的結果,希臘只要贏俄羅斯就可晉級,就算3隊同分比較得失球差都篤定能壓倒捷克,所以希臘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贏俄羅斯。不過俄羅斯有那麼容易贏嗎?從前兩輪來看,俄羅斯的實力在A組出線不成問題,而且為了在8強避開B組最有可能的首名德國,這場比賽仍會全力爭勝搶首名。兩隊都想贏那就是純實力的比併,俄羅斯近8次碰上希臘4勝4和,兩隊連3屆在歐國盃小組賽交鋒,04年希臘奇蹟奪冠,但在小組賽仍以1:2敗給俄羅斯,08年則是輸0:1,今年的俄羅斯不比08年差,贏球有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