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ireland

大衛席爾瓦(21號)是大仙心中第二輪最佳球員。

第二輪結束,還沒有任何一隊提前晉級,但已經有愛爾蘭和瑞典率先打包。

第二輪最佳陣容,還是大仙的個人選擇,歡迎提出討論。

陣型:4-4-2

門將:

諾伊爾(Manuel Neuer)-德國
第二輪只有西班牙與法國力保大門不失,但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面對愛爾蘭6次射門4次命中、洛里斯(Hugo Lloris)面對烏克蘭9次射門2次命中,諾伊爾則承受荷蘭13次射門6次命中只失1球,就算不論荷蘭的實力高於愛爾蘭和烏克蘭,諾伊爾擋下對手5次進球機會,也高於其他兩人。

後衛:

拉姆(Philipp Lahm)-德國
能夠成功凍結羅本(Arjen Robben)的球員,都理應受到肯定。

科盧卡(Vedran Corluka)-克羅埃西亞
面對的是卡薩諾(Antonio Cassano)和巴洛特利(Antonio Cassano)這種等級的前鋒,能夠不讓義大利人在運動戰中進球,科盧卡領軍的防線固若金湯。

梅爾貝里(Olof Mellberg)-瑞典
梅爾貝里攻守攻佳,還頂進了領先一球,雖然遭到逆轉,但後兩個失球責任不大。

拉莫斯(Sergio Ramos)-西班牙
拉莫斯兩輪比賽都沒有失誤,大勝愛爾蘭自有他穩定防線的功勞。

中場:

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西班牙
對義大利平局的助攻,對愛爾蘭1進球2助攻,西班牙5個進球4個和他有關,英超助攻王在歐國盃閃閃發亮。

扎科耶夫(Alan Dzagoev)-俄羅斯
毫無新人在大賽的生澀,兩場比賽進3球,「俄羅斯梅西」連兩輪入選當之無愧。

沃爾科特(Theo Walcott)-英格蘭
雖然淪為替補,首戰對法國只上來踢垃圾時間,但給沃爾科特機會就有回報。對瑞典替補上場不過30分鐘,貢獻1進球1助攻,能不選他嗎?

施衛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德國
踢防守中場,卻送出兩記致命助攻,小豬撐起德國脊樑,表現搶眼。

前鋒:

戈麥斯(Mario Gomez)-德國
包辦德國兩場比賽3個進球,對強敵荷蘭梅開二度,超級馬利歐再進化。

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西班牙
同樣獨中兩元,贏球的當然勝過輸球的,托雷斯復活是西班牙衛冕的大好消息。

遺珠:

卡西亞斯、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德國、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西班牙、阿沙文(Andrei Arshavin)-俄羅斯、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丹麥、皮爾洛(Andrea Pirlo)-義大利、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克羅埃西亞、皮拉爾(Vaclav Pilar)-捷克

Pirlo-goal_Pletikosa-diving_Croatia

第二輪最佳進球

皮爾洛罰進本屆歐國盃唯一的自由球,角度和力度兼具,漂亮。

sweden-england01

第二輪最佳照片

梅爾貝里頭球攻破英格蘭大門,這張照片力與美兼具,還有其他球員的反應,相當有趣。

torres

第二輪最佳球衣

第二輪結束,你最想擁有誰的球衣?

論表現傑出,非大衛席爾瓦莫屬,或許你會更喜歡獨中兩元的托雷斯,但無論如何,第二輪是屬於西班牙的。

Xavi

大仙早在歐國盃開打前就入手了西班牙的球衣,貼幾張實物照給大家看看。

X10937_FR_Photography_3D Torso

正面

X10937_B_Torso_B2CCat

背面

X11346_FR_Photography_3D Torso

客場

西班牙國家隊球衣介紹

目前FIFA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國家隊,絕對是歐洲國家盃尋求衛冕的大熱門,加上兩年前剛拿下的世界盃冠軍,這波勢不可擋的紅色烈焰勢必再度席捲整個歐洲。

西班牙國家隊主場球衣以簡潔俐落的設計及加深了的紅色,突顯了團結力量、冠軍地位及大將之風;客場球衣則採用現代的設計原素,配上意想不到的配色及其輝煌歷史作搭配。

IMAG0272

放大背面來看看,上頭繡著西班牙足協的正字標記。

IMAG0273

正面原來也有玄機,知道是什麼意思嗎?1964和2008,是西班牙兩次贏得歐國盃的冠軍年份!

spain-national-soccer-jersey-2011-13-primo-logo__96814_zoom

更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看仔細。自從西班牙贏得2010年南非世界盃,成為世界盃冠軍俱樂部一員後,隊徽上面就多了一顆星,也就是說,上屆歐國盃和2年前世界盃的西班牙國家隊球衣,隊徽上都是沒有星星的啊。要穿當然要穿最新款的你說是吧!

對了,上面的1909是西班牙足協創立的年份,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

你問大仙有沒有自拍幾張穿起來的帥照?有。但照片裡我看起來太胖了,比較像彌勒佛而不是大仙,我看還是算了,等我瘦下來再拍給大家看好了。

Spain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