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45928208_brazil-v-egypt-still_av512.jpg

卡卡十二碼絕殺,巴西有驚無險拿下首勝(圖片來源:BBC)

巴西 4:3 埃及

巴西下半場幾乎被壓著打,防線縮得太後,中場都落入埃及的控制,要不是終場前對方後衛一次手球(不擋也進),由卡卡操刀十二碼命中,第一輪的比賽恐怕就要爆出大冷門。

5個精彩進球片段

以下為10分47秒較長版本

giuseppe-rossi_1424212c.jpg

羅西的兩個進球,帶領義大利下半場演出逆轉(圖片來源:美聯社)

美國 1:3 義大利

美國上半場就少踢一人,但反倒靠著十二碼首開紀錄(那個美國球員跌倒也太誇張了)。義大利下半場靠著羅西的世界波扳平後士氣大振,最終逆轉戰局。義大利的3個進球都超棒,值得一看。出生在美國的羅西06年拒絕了美國徵召踢世界盃,選擇繼續踢義大利(從U16開始他就踢義大利了),如今倒戈成了擊敗美國的功臣,也為自己在國家隊爭得更多上場的機會。

2分25秒版本

10分35秒較長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