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我們不上囉!(搜狐體育)


7217-信心指數(65%)
瑞士 vs 葡萄牙

開賽時間:6月16日 02:45
主客和:2.7、2.2、3.5
大小:1.75、1.85

這場比賽其實不好猜,儘管外界的看好度驚人地相似(和局,1:1),這符合大仙九訣第6訣中所言的,似乎押和、押1:1是百發百中了。事實上是如此嗎?這場比賽不比C組最後一輪的荷、之戰,由於雙方都已確定小組的位置,勝負對雙方都沒有影響,所以一般的預測是,葡萄牙會給地主面子。問題是,面子要怎麼給?1:1也要瑞士有這個進球能力才行。

大仙重申一個看法,上場的球員沒有不想贏的,這不是中華職棒。葡萄牙不會用全部主力這是確定的,斯科拉里已經宣布了,C羅、德科、西蒙和佩提都休息,但換上來的納尼、夸雷斯馬、梅拉等人,實力都還是高出瑞士一籌。

瑞士很想贏,這也是總教練庫恩執教國家隊的最後一場比賽,接下來將由前拜仁主帥希斯菲爾德走馬上任,但想歸想,沒有前鋒怎麼進球?弗雷和史特雷勒都受傷,連最後一名前鋒德迪約克都在對土耳其之戰傷了腳踝,大概也只能把雅金和馮蘭騰這一老一少的組合推上前鋒了。

論實力瑞士是贏不了葡萄牙的替補陣容的,他們會想贏,會全力以赴,拚勁是他們唯一勝過葡萄牙的地方,但在把握進球的能力上,還是難以相提並論。

這場比賽估計開大機會高,和當然是有希望,但大仙更願意相信客勝,正確得分1:2,但為了不跟全世界人的「念力」作對,補一個1:1也不壞。

7218-信心指數(55%)
土耳其 vs 捷克


開賽時間:6月16日 02:45
主客和:3、2.25、3
大小:2.35、1.45

這肯定是一場精彩的對攻戰,論實力捷克稍勝,但土耳其人拚勁十足,或許彌補雙方微小的差距。傷兵會是影響本場比賽的一大因素,土耳其的兩大中場B.埃姆雷和圖梅爾都受傷,上場機會很低。阿伊漢、G.埃姆雷和卡拉德尼茲都缺席了昨天的練習,是故佈疑陣還是有傷在身?另外還有後衛瑟維特膝蓋有傷,實難排出最佳陣容。

大仙認為,桑利應會拉回去打中場,前鋒可能由尼哈特與卡茲姆擔任,如果能夠解放大阿爾廷托普到中場,土耳其未必不能和捷克一搏。

雙方球員賽前都放話可以在90分鐘內解決對手,因為一旦踢成和局,根據新的規定,由於兩隊積分相同,對戰又踢平,得失球差和總進球數又一樣,只得馬上進行十二碼大戰,決定那一隊可以晉級。

土耳其守門員沃爾坎撲救十二碼的功夫不差,今年歐洲冠軍聯賽費內巴切淘汰塞維亞,沃爾坎就曾撲出對手三個十二碼。

兩隊都想贏,捷克更傾向90分鐘解決對手,土耳其和局也不算太差,雙方將在陣容安排和戰術運用上有微妙的變化,大仙看好和局,正確得分1:1或2:2。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