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0616-17

美洲盃隊伍少,賽程短,很快就到小組賽第2輪了。

第1輪冷門不少,相信第2輪賽果會趨於正常。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6 – 厄瓜多 vs. 玻利維亞 – (2.5球)小、(玻利維亞+1)客勝、0:0
高原德比誰更強一些?攤開兩隊對戰紀錄,厄瓜多似乎專剋玻利維亞,即使作客拉巴斯也勝多敗少,不過歷史始終是歷史,大仙比較相信自己的眼睛,從首輪小組賽看來,玻利維亞逼和墨西哥氣勢不錯,厄瓜多防守還可以,但進攻也少了殺著,或許也會是一場小分的比賽。

535 – 智利 vs. 墨西哥 – 主勝、2:1
智利攻勢凌厲,雖然只是靠PK首開紀錄,但3分總是3分,看來首名出線在望。墨西哥此來志在練兵,取得進球比較重要,抓厄瓜多還有晉級機會。

522 – 巴拉圭 vs. 牙買加 – 主勝、1:0
巴拉圭絕地反擊逼和阿根廷,看來是絕不願意被小看,牙買加首輪小輸烏拉圭,但究竟是烏拉圭踢得差還是牙買加踢得好呢?以巴拉圭狂追阿根廷的表現,應可取得小勝。

505 – 阿根廷 vs. 烏拉圭 – (2.5球)大、2:2
阿根廷是否如傳聞那樣不想搶小組第1呢?但如果要避開巴西,小組第2也不行,由於巴西首輪險勝,阿根廷會冒險拿第3嗎?8強對智利其實也沒有比較好。烏拉圭有3分在手,出線8強問題不大,當然也不想落在第2,以免8強就遭逢巴西,估計雙方對攻,大球機會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Copa America 2015美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