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england02

Day 8關鍵瞬間:Danny Welbeck絕妙進球

Day 8關鍵數字:1進球1助攻(Theo Walcott替補立功)

Day 8兩場比分:烏克蘭 0:2 法國、瑞典 2:3 英格蘭

烏法戰因為大雷雨打了幾分鐘就被迫暫停,但法國絲毫不受影響,比賽重開後依然牢牢控制戰局。烏克蘭踢得不差,但法國更有耐心,而且球員的個人能力確實更勝一籌,兩個進球都不是傳導出很好的空檔,但就是能夠在防守球員的壓迫下將球送進大門。烏克蘭全場只有2次射門命中,進攻多半是隔靴搔癢,不成氣候。

瑞英戰是本屆歐國盃到目前為止最精彩的比賽之一,也是第一場雙方互有領先的比賽。英格蘭從上半場領先到下半場落後,還是輸在保守,英格蘭明明可以好好踢進攻足球,卻老是在領先後不積極一點,瑞典可怕的高度和定位球戰術果然發揮了效用。

幸好霍奇森(Roy Hodgson)見勢頭不對,趕緊換上快馬沃爾科特(Theo Walcott),這次換人也立竿見影,先是沃爾科特一次禁區外遠射意外扳平,接著又憑著速度殺入禁區傳中,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絕妙的腳後跟射門,為英格蘭逆轉戰局。

瑞典連兩輪比賽遭對手逆轉,也成為繼愛爾蘭後第2支被淘汰的隊伍。

雖然瑞典後衛梅爾貝里(Olof Mellberg)被選為這場比賽的MOM,但相信英格蘭的球迷,肯定都已經將心中的MOM頒給了沃爾科特。

Ukraine v France

Deamn | Myspace Video

15-06-2012 Football Championship Sweden - England 2-3

♠Ω♥olle♥Ω♠ | Myspace Video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