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a0617.PNG

亞洲區最後一輪,4場比賽都不好猜,看來開小的機會都很高,而且都有和局的可能,大仙推薦,可試一張4 x 11的和局大匯串。由於3204和3205有開單場,也可單串這兩場的和局2 x 3。

3201-信心指數(65%)
澳洲 vs 日本
預測:1:0

例行公事實在無法預測,雙方派什麼陣容也很難說得準。澳洲在第3階段小組賽已穩獲出線的情況下主場輸給中國,但上一輪同樣已提前晉級,卻硬是毀掉了巴林提前鎖定第3的機會。日本在提前晉級後的比賽還是會認真踢,不過上一輪在主場也只能跟卡達踢平。本場比賽唯一的意義是亞洲一哥之爭,澳洲世界排名29而日本31,澳洲積分領先日本13分,如果日本贏得這場比賽,積分將可超越對手搶回亞洲第一,但以日本作客的成績看來,要贏澳洲機會實在不高。而雙方為了避免讓主力缺陣世界盃小組賽的首戰,有黃牌的球員多半都不會上場,日本也確定會少了停賽的長谷部誠,而生病的隊長中澤佑二、中場核心中村俊輔和遠藤保仁,旅外的大久保嘉人和本田圭佑也可能缺席,恐怕還是輸球機會大些。

3202-信心指數(70%)
南韓 vs 伊朗
預測:0:1

南韓提前出線後戰意成疑,上一輪在主場面對有贏球壓力的沙烏地阿拉伯,也只是跟對手踢成和局,本場再度面對非勝不可的伊朗,南韓能否再次固守城池不無疑問。伊朗在首回合對南韓曾經有很好的機會全取3分,但最終被朴智星的頭球搶回1分。伊朗本場比賽只要贏球,就可篤定至少獲第3名踢附加賽的機會,但平手或輸球都將出局。伊朗的新任教練戈特比曾跟隨希丁克、阿德沃卡特和維貝克擔任南韓國家隊助教多年,對南韓有相當高的了解,他也向國人承諾一定要帶伊朗前往南非。在首回合進球的內庫南解禁復出的情況下,上一輪也驚險擊退阿聯大公國,伊朗本場肯定戰意高昂,值得捧客隊小勝。

3204-信心指數(70%)
巴林 vs 烏茲別克
預測:0:1

本場比賽巴林只要不敗即可取得附加賽資格,但巴林不可能保守求和,因為烏茲別克非勝不可,絕對要壓上前搶攻,反倒給了巴林很多打反擊的空間。不過,巴林的進攻火力並不強,即使打反擊也未必能把握住機會,如果烏茲別克先進球,急的就會是巴林,情況可能就會傾向客隊了。烏茲別克有球星沙斯基赫因傷缺陣,但仍有亞洲足球先生傑帕羅夫領軍,上一輪對日本他們踢得不錯,未能拿到1分相當可惜。兩隊在上屆世界盃結下的樑子也要在本場比賽一次過解決(註1),雖然賭盤較傾向主隊,但大仙反倒看好客隊可以爆冷取得附加賽資格。

3205-信心指數(70%)
沙烏地阿拉伯 vs 北韓
預測:1:0

離開了主場,北韓彷彿被拔掉牙齒的老虎,近7個客場除了戰勝同組最弱的對手阿聯大公國以外,只拿到2和4敗,踢平的對手也不過是烏茲別克和越南。沙烏地阿拉伯已經連續4屆世界盃殺入決賽圈,論征戰世界盃的經驗在亞洲與南韓和日本鼎足而立,主場面對北韓只要穩紥穩打,應可小勝對手。由於南韓對伊朗之戰在本場比賽開踢前已經結束,目前排名第2的北韓可能會隨著該場比賽的戰果而有不同的比賽策略。如果伊朗未能贏球,北韓只要踢平沙烏地即可晉級,可先穩守再伺機反擊,但如果伊朗擊敗南韓,則北韓必須獲勝,踢平只能去打附加賽。大仙認為,北韓死守有平手機會,但如果是第2種情形,沙烏地獲勝機會比較高。

註1:
2006年德國世界盃,兩隊在亞洲區的8強賽打進附加賽,烏茲別克在首回合1:0獲勝,但比賽中出現一次爭議判決,烏茲別克上半場獲得十二碼,結果在射罰球時裁判認為有烏茲別克球員提前進入禁區,但主裁判沒有按照慣例讓烏茲別克重罰,而是給了巴林一個自由球。賽後烏茲別克提出申訴,要求國際足總將比賽判定為烏茲別克3:0獲勝,結果國際足總沒有接受申訴,但也沒有維持原來的比分,改判比賽無效必須重賽。結果重賽雙方踢成1:1,對烏茲別克反而變得不利,第2回合巴林在主場死守,雙方0:0和局,巴林以客場進球取得和千里達踢附加賽的資格。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