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FA Cup-8

4場寫完。

6212 – 艾佛頓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艾佛頓無論實力、排名和近況都優於對手,何況還有主場優勢,過關難度應不大。

6234 – 曼城 vs. 巴恩斯利 – 大、主勝
曼城主場面對英冠後段班為保級掙扎的巴恩斯利,沒有理由贏不了。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信曼城能穩當過關,上一輪淘汰里茲聯,主場也贏4:0,巴恩斯利實力比不上里茲,曼城輕鬆踢大球有望。

7216 – 米爾沃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小、和
兩隊狀況都不佳,米爾沃2連敗沒有進球,布萊克本3連敗5連不勝,有4場比賽掛蛋。小球應是首選。

7227 – 曼聯 vs. 切爾西 – 大、和
曼聯週中踢法保守,一開始就收起魯尼和香川真司,雖然納尼的紅牌是出局關鍵,但也要為保守付出代價。切爾西週中同樣輸球,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也收起幾名主力,結局0:1兵敗布加勒斯特。足總盃雙方勢在必得,尤其是切爾西,這很可能是藍軍唯一的冠軍希望。兩隊近6次交手都開2.5球大,估計雙方會精銳盡出,進球也不會少。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