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29

補齊。

本週由於有足總盃,英超只有6場。

6227 – 諾里奇 vs. 南安普敦 – 大、主勝
兩隊狀況差不多,都仍要為保級努力,這場比賽肯定不好猜。以兩隊的攻守數據估計,開大機會稍高。

6228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桑德蘭 – 主勝
QPR上週好不容易終止6連不勝,但近8場比賽2勝4和2敗表現不差,黑貓5連不勝外加2連敗,當信QPR拚死搶分成功。

6229 – 雷丁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這是一場保級大戰,雷丁和維拉目前都在降級區,分別領先QPR只有3分和4分,贏球一隊有可能暫時逃出降級區,但輸球就很不妙了。維拉2連敗雷丁則3連敗,也是一場勝負難料的比賽。

6230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旺西 – 小、和
西布朗主場戰績出色,最近也擺脫了前一陣子的低潮,近5戰雖然只有2勝3敗,但輸的球隊都排名前6,可說非戰之罪。斯旺西狀況也很出色,近4戰3勝1敗,聯賽盃贏得隊史首座在英格蘭的重大賽事冠軍,但斯旺西作客表現不濟,近5戰2和3敗1球未進。估計這場比賽小球機會大些。

7223 – 紐卡索聯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紐卡索主場3連不敗,包括在聯賽擊敗切爾西。斯托克近4戰1勝3敗,客場則是3連敗7連不勝。斯托克城向來不擅作客,當信紐卡不敗。

7224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紅軍近況不錯,拿下3連勝,火熱的蘇亞雷斯更躍居射手榜第一。熱刺更不用說了,3連勝8連不敗,只看英超的話則是4連勝12連不敗,貝爾超猛的勢頭誰都擋不住。以此推測,熱刺應能不敗,下盤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