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30

今天沒時間寫了,送上週日4場的預測。

6213 – 艾佛頓 vs. 曼城 – 和
艾佛頓上週在足總盃意外出局,可專心在聯賽衝刺,雖然狀況不比4連勝的曼城好,但近4季的對戰紀錄佔上風,可取不敗。

6226 – 阿斯頓維拉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QPR拿下難得的2連勝,沒有傷病問題是最大本錢,目前積分追了上來,保級不是夢。維拉上週打贏保級戰,但仍未安全。雙方志在必得,勝負難料。

6227 –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 客勝
南安普敦前陣子搶分搶得兇,但目前又3連不勝。利記在歐霸出局,但聯賽拉出3連勝,不只蘇亞雷斯很火,唐寧也連兩場進球。信利記不敗,小勝有機。

6228 – 斯托克城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斯托克3連敗,強勢的主場也被西漢姆攻陷。西布朗則明顯復甦,近4戰3勝只輸切爾西,不敗可期。

6229 – 斯旺西 vs. 兵工廠 – 和
槍手週中贏球出局,對士氣不知道能不能加分,但溫格早打定主意,聯賽保前4才是目標。斯旺西近期狀況起伏,5戰3勝,主場已8連不敗。兩隊本季交手3場,首循環斯旺西客場2球踢翻槍手,足總盃槍手重賽才以1:0過關,作客斯旺西2連不勝,包括上賽季輸1:2,難信。

6236 – 曼聯 vs. 雷丁 – 小、主勝
本場沒開主客和,曼聯劍指聯賽冠軍,面對保級的雷丁殺無赦。大小3.5球當然是難猜了,放過為妙。

7220 - 桑德蘭 vs. 諾里奇 - 和

722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 主勝

7227 -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7228 - 維根競技 vs. 紐卡索聯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