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25

補齊9場。

5203 – 奧格斯堡 vs. 紐倫堡 – 小、主勝
奧格斯堡2連勝,上賽季末段瘋狂搶分的戲碼似乎要再度上演。紐倫堡4連平5連不敗,狀況說不上好,但也不算差就是。奧格斯堡近6個主場只輸給拜仁,應至少能穩住不敗,兩隊都不是能大量得分的球隊,小球較佳。

6213 – 拜仁慕尼黑 vs. 杜塞爾多夫 – 小、主勝
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拜仁下半季全勝,不過9場比賽裡有6場總比數是低於3.5球,3場開大其中2場在主場。杜塞爾多夫下半季7輪2勝1和4敗,只有2場比賽總比分高於3.5球。拜仁主場贏球不成問題,以他們的防守實力來看,也有很大機會讓杜塞爾多夫掛蛋,所以3.5球幾乎就要拜仁獨力才能開大,拜仁本季在德甲進3球以上的比賽只有5場,機會並不大。

6214 – 沙爾克04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魯爾德比戰主隊並不佔絕對上風,雙方都2連勝狀況都不錯,多特週中在歐冠聯16強次回合強勢過關,而沙爾克下週中迎來加拉塔薩雷的挑戰。要說誰本場更有利,暫無後顧的多特可能還稍稍佔優。

6215 – 梅因斯 vs. 勒沃庫森 – 和
梅因斯4連平5連不勝,但近8場聯賽就只有1敗,而且是輸給拜仁。藥廠上週在主場驚險逆轉,結局是好的,但過程其實並不妙。藥廠作客已4連不勝,更沒看好的理由。

6216 – 弗萊堡 vs. 沃夫斯堡 – 和
沃夫斯堡3連不勝,又向降級區靠攏,近期的狀況實在讓球迷擔憂。弗萊堡2連平稍有下滑,但近10場聯賽只有1敗,拿下4勝5和,主場絕對有能力保平爭勝。

6217 – 菲爾特 vs. 霍芬海姆 – 小、客勝
這是名副其實的保級大戰,兩隊分別只有14和16分排名倒數2名,落後16名的奧格斯堡至少5分,落後15名的沃夫斯堡至少11分,以此看來,本場比賽再輸,恐怕再也無力回天。菲爾特2連平略有起色,霍芬海姆則是4連敗。但從上週比賽看來,霍村能給拜仁帶來威脅。兩隊目前傷兵都多,進攻不銳利,勝負難料,小球較佳。

6235 – 慕森加柏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從兩隊近況看來,已在歐洲聯賽出局的慕森加柏明顯要優於不來梅,慕森上週客勝法蘭克福,終止最近的6連不勝(聯賽4連不勝),不來梅則苦吞3連敗,下半季7輪2勝5敗。慕森幾乎full team,不來梅則有兩名主力中衛缺陣,反底不易。

7222 – 漢諾威96 vs. 法蘭克福 – 主勝
漢諾威主場戰鬥力極強,近7個主場5勝2和,法蘭克福作客戰績4勝2和6敗已經不算出色,近4場比賽2和2敗狀況也差,作客漢諾威難有勝望。

7228 – 斯圖加特 vs. 漢堡 – 和
斯圖2連敗,週中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0:2不敵拉齊歐,看來很難晉級。漢堡2連不勝,近況也不怎麼好,作客輸主場龍漢諾威1:5也算了,主場贏不了墊底的菲爾特,到底搞什麼鬼?兩隊都沒看好的理由,小試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