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0311.PNG 

歐冠聯16強次回合,拜仁篤定晉級變數太多,而其他3場更是硬仗,都不太容易預測,不宜重注。

2211-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德國) vs 里斯本運動(葡萄牙)
預測:2:1

拜仁晉級8強已經是板上釘釘,要在主場輸給對手5球,別說是里斯本運動,曼聯、皇馬、巴塞隆納都做不到。拜仁曾在主場輸過給沙爾克0:7,但那已經是1976年的事情,本季主場最慘烈一役,是2:5敗給文達不來梅。但這場比賽就穩贏嗎?當然不是,因為拜仁有托尼、里貝利、博羅夫斯基和阿爾廷托普等幾名主力因傷缺陣,加上要在聯賽全力衝刺,克林斯曼絕對會給部份替補球員上場機會,像門將布特、後衛布雷諾、中場奧特爾和索薩,還有踢完本場比賽就要提前送回美國的前鋒唐諾文。不過里斯本運動也有自己的隱憂,包括羅申巴克、波斯蒂加、格里米等幾名主力都因傷缺陣,前鋒萊德森根本沒有隨隊去德國,明顯是要留力在葡超聯賽爭冠,要在無心戀戰的情況下戰勝拜仁機會更低。

2212-信心指數(65%)
尤文圖斯(義大利) vs 切爾西(英格蘭)
預測:1:1

尤文的捷克老將內德維德在首回合輸球後宣布,本季結束後退休,他非常希望能夠在效力老婦人的最後一個賽季打進歐冠聯決賽,以彌補02-03賽季尤文打進決賽但他因為累積黃牌停賽的遺憾。尤文史上有過7次在首回合落敗,4次在主場的次回合逆轉成功,最經典的就是02-03賽季1:2輸皇馬,回主場贏3:1。尤文本賽季在小組賽也曾兩勝皇馬,以不敗戰績打進16強。雖然說對手不是皇馬,而是近期在希丁克的魔法下打出5連勝的切爾西,但尤文在主場仍有高度的戰鬥力,應可至少保住不敗。中場缺少了卡莫拉內西和西索科,對尤文影響頗大,雖然鋒線上有迪皮耶羅、阿毛里和特雷澤蓋三員猛將,但中場如果組織不起來,想贏球也很困難。切爾西預計不會帶安內卡去杜林,前鋒線將由德羅巴搭配卡勞。卡瓦洛和艾辛傷癒歸隊,是防線上最大的屏障。

2213-信心指數(70%)
利物浦(英格蘭) vs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預測:1:0

利物浦在首回合憑貝納永的頭槌建功,讓貝納烏數萬名主隊球迷鴉雀無聲。如果首回合0:0,皇馬或許還有一線生機。首回合皇馬在主場基本上沒有太好的進球機會,除了伊瓜因一個越位進球,和羅本一次遠射外,全場都沒有對雷納構成真正威脅。紅軍近年來成了盃賽專家,歐冠聯近4季3進4強,首回合作客咬了皇馬一口,次回合絕對不會放過對手。本賽季在聯賽爭冠幾已無望的情況下,貝尼特斯相信又會把全部雞蛋都放在這一個籃子裡。皇馬沒有傷兵困擾,但拉莫斯日前表示,施奈德和古蒂都不會先發,中路以穩守為主,進攻靠兩個邊路羅本和馬塞洛作突破。但面對防守出色的利物浦,中場欠缺創造力會是致命傷。利物浦方面,隊長傑拉德可望傷癒復出,托雷斯腳踝傷勢未癒,但仍有可能放在替補席。馬斯切拉諾與卡拉格的中軸防線在首回合發揮巨大作用,也許是皇馬考量本場重心放邊路的主因。皇馬這場只有進攻一途,但如果久攻不下,很可能又會重演首回合相同的劇本。

2214-信心指數(65%)
帕納辛奈科斯(希臘) vs 比亞雷亞爾(西班牙)
預測:0:0

帕納辛奈科斯主場戰績出色,近7戰5勝1和1敗,只在國內盃賽提前出局,但由於聯賽爭冠機會不大,歐冠聯能走多遠是多遠。後防主力古馬斯被禁賽,另外還有萊昂蒂奧受傷缺陣,兩名進攻球員尼尼斯和克萊頓預計也不會上場,總教練騰卡特相信會排出4-5-1的穩守陣型,打防守反擊戰術。比亞雷亞爾由於首回合被對手1:1逼平,本場已無退路,非全力搶攻不可,除了岡薩洛因傷缺陣外,可以full team出擊。比亞雷亞爾近10場作客只拿到1勝5和4敗,想在可容納7萬人的奧林匹克球場帶走勝利,機會並不大。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