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0312.PNG 

昨天4場都開大,今天也會如此嗎?

3201-信心指數(70%)
羅馬(義大利) vs 兵工廠(英格蘭)
預測:0:1

英義的三個對戰組合中,兵工廠是被認為最危險的一隊,主要是因為抽籤結果出來的時候,羅馬正值高峰而兵工廠傷兵纍纍又陷入低潮。但如今時移勢易,羅馬3連不勝,近5戰1勝2和2敗,而兵工廠17連不敗,週日的足總盃3:0輕取班來後拿到2連勝。艾沙文的加入確實讓槍手起到化學作用,可惜的是他不能踢歐冠聯。不過沃爾科特和愛德華多傷癒復出,仍舊是槍手力爭8強的大好消息。另外,因傷錯過足總盃的科洛圖雷也可望重回先發。羅馬方面近期的傷情嚴重,西西尼奧練習時十字韌帶受傷,本季提前報銷,另外還有佩羅塔和阿奎拉尼可能因傷缺陣,德羅西被罰停賽影響也很大。槍手過去作客義大利戰績甚佳,近6次取得2勝3和1敗,包括02-03賽季3:1擊敗羅馬,而且這場比賽槍手受讓平半,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可望闖關成功。

3202-信心指數(80%)
巴塞隆納(西班牙) vs 里昂(法國)
預測:2:1

首回合未能趁巴薩陷入低潮搶到勝利,對里昂來說本季的歐冠聯差不多可以結束了。巴薩5連不勝的窘境終於在上週末結束,主場2:0小勝畢爾包,及時復甦對本場比賽爭勝有信心上的提升。兩隊就實力而論巴薩當然勝過里昂甚多,不過後衛鐵漢普約爾再度因傷休息3周,加上米利托和阿比達爾缺陣,後防線將要受到考驗。里昂只有迦納中衛門薩因傷缺陣,原先傳出傷情的本澤馬隨隊出征,看來問題不大。不過里昂4連不勝近況很糟,接連在法國盃和聯賽2連敗給里爾,對信心和士氣也是一大打擊。

3203-信心指數(70%)
波圖(葡萄牙) vs 馬德里競技(西班牙)
預測:2:1

波圖在葡超守住第一,歐冠聯也順利殺入16強,而且首回合作客靠著利桑德羅獨中兩元,2:2逼平了馬競,兩個客場進球看來非常巨大,次回合又有主場優勢,波圖很有機會可以繼03-04賽季意外奪冠後,再度闖入8強。馬競近3戰1勝2和還不錯,包括上周末作客踢平皇馬。但馬競作客戰績並不突出,近7戰1勝3和3敗,想要踢翻主場已經11連不敗的波圖並不容易。雙方都各有一些主力受傷,影響還不算太大。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波圖在主場機會略好一些,也有可能和局收場。

3204-信心指數(75%)
曼聯(英格蘭) vs 國際米蘭(義大利)
預測:1:0

從首回合的戰況看來,曼聯晉級8強是毫無疑問的,國際米蘭即使有主場優勢,但場上主動仍然被紅魔控制,如果不是運氣欠佳,加上國米門將塞薩爾力挽狂瀾,曼聯早就在客場拿下勝利。次回合來到老特拉福,劇本會照著曼聯所寫的演下去嗎?首回合0:0,兩隊似乎都很滿意目前的處境,穆里尼奧回想起2003-04賽季的16強,他帶領的波圖在沒有人看好的情況下,首回合主場勝2:1,作客曼聯竟踢平1:1,將紅魔淘汰並最終拿下冠軍。如果這場踢成1:1,晉級的就是國米。首回合作客無法贏球不是末日,曼聯上賽季準決賽對巴塞隆納也遇到相同狀況,結果次回合在老特拉福1:0力挫巴薩,順利打進決賽並成功登基。穆里尼奧這次可能沒那麼幸運,國米後防傷了3員大將,馬特拉齊、布迪索和齊沃都不會隨隊,薩穆艾爾小腿有傷,能否上場仍有疑問,試問殘缺的防線要如何抵抗曼聯如潮水般的攻勢?紅魔肯定會佔據場上主動,比賽過程必然艱苦,但只要前鋒把握機會,主隊小勝可期。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