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16-2-1

補齊。

本周四至周六大仙要到香港出差,所以周末的比賽很可能無法貼文,敬請見諒。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7 – 波圖 vs. 巴塞爾 – 主勝、(波圖-1)和、2:1
巴塞爾首回合力保主場,受讓主勝順利過盤,但作客顯而是另外一回事,雖然上賽季他們贏過切爾西,本季也踢平過利物浦,但波圖主場向來難踢,本季包括馬競也俯首稱臣,獲勝晉級的機會相對較高。不過兩隊實力相差不是太遠,有可能只會小勝1球。

518 – 皇家馬德里 vs. 沙爾克04 – (皇家馬德里-1)主勝、3:0
皇馬近況不理想,西甲2連不勝讓出榜首,但歐冠則相當有戲,首回合作客贏2:0,晉級8強應無問題。沙爾克上周末主勝霍村中止4連不勝,聯賽排名第5,仍落後藥廠1分,歐冠想逆轉皇馬難度頗大,上季也曾主客雙輸,被皇馬攻進9球,相信沙爾克的心思已放在周末對柏林赫塔之戰,捧皇馬讓球主勝。

520 – 拜仁慕尼黑 vs. 頓涅茨克礦工 – (拜仁慕尼黑-1)主勝、2:0
昨天的比賽出人意料,那麼今天正常的機會應該高些。拜仁近4戰全勝8連不敗,實力在歐洲數一數二,首回合作客被礦工悶和,拜仁必傾盡全力求勝。頓涅茨克礦工實力不弱,近年也是歐冠熟面孔,不過本季在小組賽發揮一般,分在實力平平的小組也僅以2勝3和1敗搭車尾晉級,拜仁與羅馬、曼城同組,仍以5勝1敗強勢出線,其中主場3連勝1球未失,是信心之選。

521 – 切爾西 vs. 巴黎聖日耳曼 – (2.5球)小、主勝、1:0
PSG主場尚能與切爾西一較高下,但在歐戰客場的戰績明顯遜色,本季小組賽3場,輸巴薩1:3、1:1踢平阿賈克斯,對希臘APOEL也只小勝1:0。車仔首回合踢平又拿到客場進球,已完全符合穆里尼奧的需要,回主場不用多贏,1球就夠,甚至0:0也可,肯定堅壁清野,先做好防守,2.5球小無疑是上佳選擇。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