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PNG

歐冠聯明天凌晨仍有兩場16強次回合,本篇最後會附上今天凌晨兩場比賽的進球精華,記得進來看。

賽事編號:3207
曼聯 vs AC米蘭
預測:1:1

曼聯首回合反勝3:2,回主場是輕鬆得多了,但輕鬆歸輕鬆,可別對曼聯抱太大期望,看看上週末魯尼不在時踢成個什麼樣子,要不是狼隊進攻不濟,曼聯失分是一點都不奇怪。據說魯尼這場比賽可以復出,但似乎還不是百分百,就算能先發也不保證狀態。歐文受傷了,這麼重要的比賽也不太可能用上迪烏夫和剛剛傷癒的馬切達。費迪南背傷痊癒是好消息,對狼隊之戰已經跟維迪奇重組最強中衛搭擋,如果鋒線繼續迷失,盡可能壓低失分將是曼聯闖入8強的關鍵。AC米蘭在輸給曼聯後拿下3勝1和近況不差,與榜首的國際米蘭只剩4分差距,爭奪義甲冠軍仍有希望。米蘭作客老特拉福要贏2球才能晉級(或至少打成3:2等加時再拼),基本上很難翻盤。曼聯小輸1球都能出線,如果較為保守被動也是可以理解。亞洲盤曼聯要讓半一,大仙認為米蘭不會輸,尤其是近期進球不斷的射手帕托可以復出,又有對老特拉福非常熟悉的貝克漢指兵引路,小勝也不意外。

賽事編號:3208
皇家馬德里 vs 里昂
預測:3:1
皇馬已經連續5個賽季在歐冠聯16強止步,從02年贏得第9次冠軍後就開始沈淪,從4強、8強掉到16強,本賽季能否重返冠軍行列,在伯納烏舉起十全十美的歐冠聯獎盃?現在當然言之過早,但大仙認為,皇馬至少可闖過里昂這一關打進8強。首回合作客輸0:1,皇馬其實是稍欠運氣,無論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都優於對手,次回合回到本季在聯賽從未失手(12戰全勝)的伯納烏,皇馬自然是信心十足,加上聯賽4連勝8連不敗並且趁巴薩失分站上榜首,士氣也十分高昂。本澤馬因傷無緣對陣老東家,還有德倫特、佩佩受傷,阿隆索和馬塞洛停賽,但對兵多將廣的皇馬來說影響不大,前線上有近況甚佳的C.羅納度和射手伊瓜因,要多取進球也不是問題。里昂方面,為了備戰本場比賽,上週末讓利桑德羅洛佩斯、德爾加多和圖拉蘭坐板凳,結果作客就被排名倒數第2的布洛尼逼和,本季爭冠機會還有,但落後波爾多2分還多打兩場,局面並不有利。里昂在客場表現平平,近5個客場也只有1勝2和2敗,而皇馬在主場火力四射,12場聯賽進41球,3場歐冠聯小組賽主場也有6球進帳,可望大勝一仗昂首晉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16強次回合精華

佛倫提那 3:2 拜仁慕尼黑

總比分4:4,拜仁憑客場進球驚險晉級,范豪爾賽後還講風涼話,說他明白佛倫提那很難接受出局的結果,尤其是首回合決定勝負一球是越位。不過,這場比賽佛倫提那第2個進球同樣越位,也算是還給紫百合一個公道了。佛倫提那踢得好也贏球,但仍要接受出局的命運,這就是足球。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兵工廠 5:0 波圖

從上一場比賽的「敗家仔」到這場比賽演出「帽子戲法」,本特納其實沒有變得更好,波圖的防線仿如四川的豆腐渣房子,地震一來就垮了。阿沙文、納斯里和埃布才是震央,本特納只是做了最簡單的工作而已,連他最擅長的頭球都沒有,如果這樣都放槍,他真的不該留在槍手了。從這場比賽看來,槍手的打法還是很適合征戰歐洲,只要沒有碰上暴力,槍手都能從容以對,但最好還是別碰上英格蘭球隊。溫格賽後說希望8強可以碰到切爾西或曼聯,讓他有復仇的機會,這玩笑開大了,真的抽中教授恐怕就要後悔。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