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UC.PNG

歐冠聯16強已接近尾聲,踢完這兩天的最後4場比賽就8強底定,3月19日將會進行最後的8強和準決賽的抽籤。從8強開始同小組晉級以及同國家的球隊都可以對戰,純靠運氣決定對手。

賽事編號:2211
切爾西 vs 國際米蘭
預測:2:1

英超的球迷情感上可能會比較支持切爾西,從近況看來切爾西也確實更勝一籌,先是在足總盃戰勝難纏的斯托克城晉級4強、上週末英超主場出擊,更以4:1大勝西漢姆聯,穩住積分榜上失分最少的優勢,以2連勝等待國米的來訪,連續4場比賽主場作戰也讓藍戰士們免去舟車勞頓之苦。而國米近兩場義甲失利,先是主場0:0悶和熱那亞,接著作客1:3不敵卡塔尼亞,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縮小到1分,隨時可能被AC米蘭趕超。不過腹背受敵的國米不會坐以待斃,一來上週末的聯賽提前的週五舉行讓他們有時間備戰,二來該場比賽略有保留,三來國米的總教練穆里尼奧神鬼莫測,首回合不被看好仍靠著主場優勢搶到勝利。切爾西目前最大的問題是防守,1、2號門將切赫和希拉里奧相繼受傷,年輕的3號門將圖恩布爾將面臨職業生涯最大的挑戰,他的心理素質能否勝任還有待證明,左右邊後衛的首選阿許利科爾和博辛瓦都受傷許久,加上防守中場大將艾辛仍高掛傷號,即使卡瓦洛傷癒復出,仍有隱憂。由於首回合作客小輸1:2,切爾西這場比賽必須獲勝才能晉級,主導進攻當然沒問題,但如果久攻不下很可能會讓國米反擊得手,雖然艾托奧近況低迷,但迪亞高米利托卻頻頻進球,首回合他單挑泰瑞的進球相信球迷記憶猶新。切爾西在主場雖然較佔優勢,但90分鐘過後可能一切回到原點。

賽事編號:2212
塞維亞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預測:2:2
塞維亞最近4場比賽3和1敗,即使是主場也都2連平,作客負皇馬2:3之戰最可惜,2球領先的情況下在最後30分鐘被皇馬逆轉。塞維亞下半賽季受到傷病影響,目前在西甲積分榜已經掉到第4名,僅領先馬約卡1分、拉科2分,仍要為下賽季的歐冠聯參賽資格奮戰。所幸幾名傷員已經歸隊,中衛斯奎拉奇腳踝手術後復出,雷納托和法比亞諾也都已經在上週末的西甲回歸。俄超上週末開鑼,提前一週踢俄羅斯超級盃的莫斯科中央陸軍慢慢進入狀況,雖然超級盃0:1不敵聯賽冠軍喀山魯賓,但上週末的揭幕戰憑日本國腳本田圭佑終場前救主,1:0拿下阿姆卡開出紅盤。莫斯科中央陸軍本季在歐冠聯小組賽客場表現不差,除了1:3輸給沃夫斯堡外,曾經3:3踢平曼聯、2:1戰勝貝西克塔斯,陣中幾名年輕好手的表現有目共睹,缺陣首回合的中場小將德薩戈耶夫及時傷癒歸隊,更是一大利多。中央陸軍本場比賽必須爭取進球,0:0也將被淘汰,在互相對攻的情況下,本場比賽開大分機會不低 。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