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8強.png 

兵工廠對班來之戰為足總盃第5輪,因故延後到本周舉行。獲勝的隊伍將在8強對壘赫爾城。

6210-信心指數(70%)
科芬特里城 vs 切爾西
預測:1:2

希丁克魔法持續燃燒,上任後4連勝,切爾西回到爭冠的路上。雖然聯賽要阻擋紅魔不易,但總不能讓曼聯稱心如意,足總盃和歐洲冠軍聯賽只有冠軍一個目標。

6230-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曼聯
預測:0:1

曼聯下周中將要在主場迎戰國際米蘭,是衛冕歐冠聯非得拿下的比賽,本場足總盃可能會有些許保留。富勒姆本季首循環0:3作客不敵曼聯,主場或有一拼的機會,但周中敗給赫爾城,堅固的主場本季第2度被攻破,以曼聯的實力,除非刻意以二線隊員出戰,否則至少可保不敗。

7210-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班來
預測:3:1

兵工廠本季曾在聯賽盃作客被班來2:0淘汰,不過聯賽盃只是年輕小將和預備隊員的舞台,但足總盃可不同,更重要的是,槍手如今有艾沙文,這場比賽還要迎回傷癒復出的「小老虎」沃爾科特,又在主場出擊,復仇有望。

7218-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米德斯堡
預測:2:1

艾佛頓實力凌駕米堡,近16場比賽只輸過1場,可見狀況也很好。米堡2月份有不錯的戰績,2勝2和4連不敗,但周中作客0:4敗給熱刺,客場表現差強人意。艾佛頓少了阿特塔,前鋒傷兵仍沒有好轉,能贏球但也不會贏太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