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29

本週末因為有足總盃,所以英超只有5場。

足總盃4場順手補在後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西布朗維奇 vs. 曼聯 - 曼聯(-1)主勝
兩隊都休兵超過一週,不過主力球員週中幾乎都有踢國際賽,個人狀況應該是可以的。兩隊近期狀況都平平,西布朗8場比賽不勝,但近2輪都踢平,包括切爾西都在此失分。曼聯在英超3連不敗但只有1勝,歐冠16強首回合則兵敗希臘。以曼聯本季展現出來的水平,根本沒有衛冕冠軍的霸氣,也屢屢失分給中下游球隊,首循環在主場就爆冷輸給西布朗,不看好能拿走3分。 

555 – 諾里奇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看近況斯托克較佳,不過大家都知道斯托克不擅客場,客場已10連不勝。諾里奇近6戰1勝,主場卻是2勝3和5連不敗。諾里奇不敗應可預期,保級戰信主隊。

556 – 水晶宮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主勝
南安普敦結束8連不敗後,近3場比賽全輸,上週在主場更被利物浦狠狠教訓。水晶宮則靠著主場搶分成功逃離降級區,近2戰不勝,但最近9個主場5勝2和2敗,只輸紐卡和曼聯。較看好水晶宮不敗,主場受讓可捧。

557 – 卡地夫城 vs. 富勒姆 - 卡地夫城(-1)客勝、客勝
這是名副其實的榜末大戰,輸的就墊底,但贏的也逃不出降級區。富勒姆上週主場對切爾西,上半場表現甚佳,但下半場被醒過來的車仔打趴,近8輪不勝只拿2分。卡地夫城也好不到那裡,近4輪聯賽1和3敗,主場表現尚可但還是勝少敗多。雙方都有勝望,但大仙願意給魔鬼教練馬加特投下信心一票。

558 –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切爾西(-1)主勝
這場沒什麼好寫,因為大仙的看法跟大家一樣。切爾西主場12勝2和,本週休息足夠,幾乎全員健康,這3分說什麼都要拿到。

足總盃8強

560 – 兵工廠 vs. 艾佛頓 - 主勝
足總盃是槍手唯一希望,威爾謝爾受傷缺陣對中場影響不大,主場出擊值得捧場。艾佛頓作客3連敗,雖然對戰槍手3連平,但贏槍手已是07年的事情。

561 – 赫爾城 vs. 桑德蘭 - 赫爾城(-1)客勝、和
老虎本季的表現略勝黑貓,兩隊上回交鋒老虎還在光明球場帶走3分。不過黑貓本季在盃賽表現傑出,聯賽盃打進決賽還領先曼城半場,顯而想在盃賽有一番作為。

562 – 謝菲爾德聯 vs. 查爾頓競技 - 主勝
兩隊都不熟,純以近況來看,英甲中游球隊謝菲爾德聯8連勝,主場3連勝9連不敗。查爾頓是英冠保級隊,近6戰2勝4敗,客場近4戰1勝3敗。 謝菲爾德聯在本季足總盃已淘汰兩支英超球隊和英冠前段班的諾丁漢森林,頗具黑馬相。

559 – 曼城 vs. 維根競技 - 曼城(-1)主勝
去年足總盃決賽翻版,如今維根降入英冠,實力不如上季,曼城則剛拿下聯賽盃冠軍,繼續朝四冠王之路邁進(雖然英超和歐冠頗有難度), 主勝難度應不大,讓球也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