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24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2 – 斯圖加特 vs. 柏林赫塔 – 主勝、1:0
斯圖加特7連不勝淪為墊底,而這都是斯蒂文斯回鍋接任主帥後的事情,以荷蘭人在德甲豐富的執教經歷,以及斯圖的陣容來看,不應如此糟糕。近5場比賽2和3敗,作客踢平科隆與漢諾威,只輸給拜仁、霍村和多特,尤其是後兩場一度追平了比分,以近況來看還不算太差。柏林赫塔下半季6輪也僅有2勝4敗,作客只拿8分更是德甲最差,相信斯圖是時候反底,連贏個幾場逃出降級區並非不可能的事情。

546 – 漢堡 vs. 多特蒙德 – (漢堡+1)主勝、1:1
多特聯賽4連勝擺脫墊底兼衝上第10名,德國盃順利進8強,歐冠16強首回合小輸尤文但拿到客場進球,一切的一切看來已步入正軌。漢堡3連不勝,排名又慢慢接近降級區。從雙方的近況來看理應是多特可以連捷,但漢堡向來不懼多特,近5次對戰4勝1敗,近8次在主場遭遇取得6勝1和1敗。以漢堡專心聯賽保級的情況來看,不妨大膽追不敗。

547 –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0:2
拜仁在國內又拿下5連勝,雖然下週中有歐冠16強次回合,但主場迎戰頓涅茨克礦工相對不是太困難一戰。漢諾威下半季1勝未得,就連強勢的主場在近6場聯賽也只收獲1勝,應難敵拜仁大軍。

551 – 沙爾克04 vs. 霍芬海姆 – 主勝、2:1
沙爾克下週中也有歐冠,但作客皇馬基本上可以當成旅遊,聯賽3連不勝才是沙爾克該擔心的,目前排名已被藥廠超越跌落第5,下賽季的歐冠前景岌岌可危。霍村4連不敗狀況佳,但聯賽作客表現很一般,近9戰只有1勝3和,有信心沙爾克可以重響勝鼓。

552 – 弗萊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客勝、1:2
不來梅近況佳,雖然上一輪主場大比分輸給狼堡,應不影響球員的信心,畢竟狼堡有神鋒,還曾打敗拜仁。弗萊堡近5輪1勝1和3敗,週中的德國盃也戰勝科隆晉級(反而是作客的不來梅被德丙球隊淘汰),但從兩隊本季的表現推測,不來梅還是應該看高一線。

553 – 奧格斯堡 vs. 沃夫斯堡 – 客勝、0:2
奧堡4連不勝,狼堡則是15連不敗,而且多線作戰都繼續挺進,士氣和信心都處在高峰,加上多斯特入球停不了,值得繼續支持。

554 – 梅因斯 vs. 慕森加柏 – (慕森加柏+1)主勝、1:1
梅因斯仍未擺脫降級威脅,每1分都不能放棄,近4輪聯賽1勝3敗表現不好,但主場能打敗狀況不錯的法蘭克福,也算有收穫。慕森加柏歐霸出局,回本土即拿下2連勝,實力在對手之上,不過作客表現平平。這場比賽應是平手盤,讓球一方可能會對調,購買時要注意。

567 – 科隆 vs. 法蘭克福 - (2.5球)小、和、0:0
科隆近6場比賽不勝,但主場4連平,防守表現不俗。法蘭克福作客5連不勝,即使近況稍佳,客場頂多小勝,2.5球小較佳。

568 – 帕德博恩 vs. 勒沃庫森 - 客勝、1:2
帕德博恩下半季1勝1和4敗,藥廠則氣勢上揚,歐冠16強首回合是唯一贏球的德甲球隊,德國盃也順利闖關,估計小勝帕德博恩機會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