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16A-2

上一回沒有很準,歐冠還是要比聯賽難猜一些。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8 – 沃夫斯堡 vs. 根特 – 主勝、2:1
狼堡在德甲排名一路下滑,所幸近5輪3勝1和止住頽勢,不過狼堡在歐冠表現不錯,主場更拿下3連勝,首回合作客根特贏3:2,應有信心能再下一城。

549 – 皇家馬德里 vs. 羅馬 – (2.5球)大、主勝、3:1
羅馬近況雖好,但8場比賽7勝1敗就是輸給皇馬,既然首回合在主場也頂不住,除非皇馬留力(但下一場聯賽的對手只是拉斯帕爾馬斯,實在沒有留力之必要),難看好羅馬翻身。

550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本菲卡 – (2.5球)小、主勝、1:0
首回合作客小負,澤尼特回主場必須進攻,但從澤尼特冬歇期剛結束狀況一般,相信在搶攻之餘仍必須做好防守,不給對手拿到客場進球,估計小球機會略高,有可能需要加時甚至PK分勝負。

552 – 切爾西 vs. 巴黎聖日耳曼 – (2.5球)小、(切爾西+1)主勝、0:0
PSG首回合領先,但切爾西拿到1個客場進球,以車仔的特性,先鞏固防守不意外,小球同樣是首選,PSG如果頂得住車仔的進攻,仍有望殺入8強。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