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賽0310.PNG

今晚兩天球迷的焦點都放在歐冠聯上,但英超有一場補賽或許可以進補一下。

賽事編號:3203
艾佛頓 vs 伯明翰
預測:和

如果當大家都看好一支球隊的時候,可能就是大家輸錢(你不信可能就贏錢了)的時候,槍手正是前車之鑑。艾佛頓對伯明翰,這個對戰組合一聽就覺得艾佛頓贏面大,先看看近況,艾佛頓上週末在少了卡希爾和費萊尼的情況下,還在客場2:1逆轉擊敗紐卡索,回到主場贏面當然更大。伯明翰上週日爆冷捧盃,但開心不到一個星期,週末的保級大戰就在主場吃癟,1:3敗給西布朗,你說應不應該看好他(站在槍手球迷的立場會希望他們降級吧)?不過仔細看一下比賽,伯明翰踢得也不算差,就糊裡糊塗的輸了比賽,排名已經掉入降級區,但伯明翰少賽兩場,基本上還是有很大機會逃出生天。這場比賽艾佛頓依然有卡希爾和費萊尼缺陣,而伯明翰上一輪收起了在聯賽盃決賽表現甚佳的塞巴斯蒂安拉森、日基奇、加德納和吉拉內克(後3人據說有傷),但他們週中都有機會復出。伯明翰作客戰績不算太差,不敗率有5成8,而艾佛頓主場勝率也不過是3成85,沒有穩勝的道理。首循環艾佛頓作客贏2:0,但上賽季兩回合都踢平,伯明翰還在足總盃作客淘汰了太妃糖。大仙看好伯明翰,本場至少搶到1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