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FAC4

足總盃4強都在溫布利球場舉行,國家隊主場,倫敦球隊略佔地緣優勢。

6232 – 米爾沃 vs. 維根競技 – 客勝
兩支保級隊大戰,但雙方不在同一等級,米爾沃英冠16名,3連不勝逼近降級區。維根競技則是近3場聯賽2勝1和,憑著豐富的保級經驗,可望再次逃出生天。米爾沃晉級過程都沒有遭遇強隊,維根則在8強大爆冷門客場3:0淘汰艾佛頓。中立場理應看好實力較強的英超球隊,信維根殺入決賽。

7226 – 切爾西 vs. 曼城 – 和
冠軍前哨戰誰都不讓誰。切爾西週中在歐霸8強次回合作客不敵喀山魯賓,但仍有驚無險晉級4強。藍軍在該場比賽有所保留,馬塔和艾扎赫都沒上場,登巴巴因傷缺陣,但估計趕得及足總盃復出。曼城上週作客贏了德比戰,雖然衛冕機會不高,但士氣有所提高,足總盃是藍月亮軍團本季唯一希望,必拚。稍稍看好客隊,但切爾西擅踢盃賽,90分鐘裡可能分不出勝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