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27-28

補齊。

週中有德國盃、足總盃和國王盃,寫在同一篇囉。

2211 – 梅因斯 vs. 弗萊堡 – 和
兩隊本季都有不錯的發揮,聯賽當然是不可能爭冠,盃賽倒是可以來拚一下。梅因斯近7場聯賽只輸拜仁,弗萊堡則是近10戰2敗,狀況其實差不多。兩隊在1月19日才交過手,當時就在梅因斯踢成0:0,雙方都沒有贏球把握,90分鐘內恐怕難分勝負。

2213 – 奧芬巴赫 vs. 沃夫斯堡 – 客勝
8強中唯一丙級球隊,奧芬巴赫在第1輪和16強先發淘汰菲爾特和杜塞爾多夫兩支德甲升班馬,應有一定實力。狼堡在德國盃3連勝,包括淘汰勒沃庫森。本季狼堡為保級而戰,客場表現時好時壞,論實力差距理應贏球,但也不無踢加時的危機。

2216 – 艾佛頓 vs. 奧德姆競技 – 主勝
這是足總盃第5輪重賽,奧德姆競技首戰在終場前扳平,獲得重賽機會,但作客古德森公園,恐難再出現奇蹟。

2219 – 巴塞隆納 vs. 皇家馬德里 – 大、和
巴薩重奪西甲冠軍只是時間問題,而兩隊在歐冠聯的處境都不太有利,以此看來,國王盃準決賽勢必拚命。首回合在伯納烏雙方1:1踢平,巴薩處於較有利局面,皇馬想晉級非進球不可,互攻轟大機會稍高。

3213 – 斯圖加特 vs. 波鴻 – 主勝
斯圖4連不敗近況佳,而且是德甲在歐洲聯賽僅存隊伍,打盃賽頗順手,波鴻只是德乙中段班,應可手到擒來。

3214 –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 和
如果是前兩季的多特,拜仁在主場亦無把握,但本季多特在客場表現反覆,近2個客場也都贏不了。拜仁下半季7連勝近況絕佳,攻守都在最佳狀態。不過兩隊最近一次交手也踢平,如果不算開季的超級盃,拜仁對多特已是6連不勝。多特本季已難衛冕德甲,歐冠還有漫漫長路,德國盃是冠軍希望,必拚。

3215 – 米德斯堡 vs. 切爾西 – 客勝
這是足總盃第5輪最後一場比賽,米堡近況差,6場比賽只拿1勝,車仔上週輸曼城,排名跌落第4,英超冠軍基本絕望,足總盃勢必全力一搶,米堡爆冷不易。

3217 – 塞維亞 vs. 馬德里競技 – 和
馬競在歐洲聯賽出局,國王盃成了冠軍最後希望,最近3連勝狀況不差。塞維亞近期表現起伏,但輸的都是客場,主場拿下4連勝。馬競首回合贏2:1,作客不輸即可晉級。馬競對戰2連勝,但近4次作客塞維亞1和3敗,取勝有難度。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