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 - 27

補齊。

6204 – 富勒姆 vs. 斯托克城 – 小、和
兩隊近況差不多,而且輸的都是強隊(巧合的是都曾敗給斯旺西),以兩隊的排名近況戰績和整體實力考量,似乎都傾向小與和局居多。

6220 –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大
槍手無欲無求(是想求也求不了),聯賽前4是剩下唯一必須拿到的成績,雖然主場吞2連敗,但碰上作客8連不勝的維拉,槍手反底機會高,也可試試2.5球大。

6221 – 諾里奇 vs. 艾佛頓 – 和
諾里奇從10月到12月的高峰不斷滑落,近9輪聯賽4和5敗未嘗1勝,不過最近3連平與聯賽主場3連平,防守表現穩定。艾佛頓3連不勝,主場對保級的維拉,以及足總盃作客對英甲球隊奧德漢姆都贏不了。諾里奇漸向降級區靠攏,能搶1分是1分。

622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曼聯 – 和
榜首球隊對上爐主,你可能會覺得紅魔可以輕鬆取勝。但大仙不這麼認為,一來曼聯近期作客1勝3和不是很穩,而且本季作客就算贏,很多比賽都只是小勝1球,贏超過2球的只有3場而已。QPR為保級拚命,進入2013年後前5輪拿下1勝4和,進2球只失1球,直到2週前作客1:4慘敗給斯旺西才結束。曼聯近況當然是非常出色,但週週雙賽對球員的體力調度多少有影響,魯尼這場比賽應會缺陣。QPR想贏很難,但曼聯最多小勝,和局(下盤)可試。

6223 – 雷丁 vs. 維根競技 – 大、主勝
保級大戰是「海軍鬥水兵」,兩隊防守都差,本季分別失48和51球是倒數第3和第1,但兩隊進攻又不算太差,分別有33和30球進帳,還優於排名第10的斯托克城。既然雙方都「有前無後」,2.5球大不妨一試。

6224 –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 主勝
西布朗上一輪止敗,作客2:0擊敗紅軍利物浦,暫時穩住下滑的勢頭。黑貓則是3連不勝,本季作客表現時好時壞。西布朗近6次對黑貓5勝1和,首循環作客都贏4:2,宜捧主隊。

7206 – 曼城 vs. 切爾西 – 主勝
曼城上週在足總盃4球止敗,切爾西則在週中的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險扳平淘汰布拉格斯巴達。論近況是切爾西較佳,但曼城主場戰績佳,對陣切爾西3連不敗主場3連勝,贏面略高。

7207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和
紐卡索週中在歐洲聯賽32強次回合客勝難纏的米塔利斯晉級,近5戰3勝1和1敗狀況不錯。南安普敦近9場聯賽2勝6和1敗,是表現最好的一段時期,槍手、切爾西和艾佛頓都只拿1分,上一輪南安普敦更擊敗曼城,良好勢頭絕不輕易言敗。

7215 – 布拉福德 vs. 斯旺西 – 小、客勝
布拉福德一路過關斬將都是靠主場和堅強防守,而斯旺西同樣以防守見長,在聯賽盃連續淘汰利物浦、米德斯堡和切爾西,4場比賽只失1球。對布拉福德較不利的是,決賽在溫布利舉行,不再有主場優勢。斯旺西連挫強敵氣勢如虹,上週收起多名主力在聯賽大敗不礙事。估計比賽進球不多,斯旺西小勝機會高些。

1202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主勝
如果不是有人跟我說,我都忘記還有這一場了。熱刺戰績好,加上近期狀況火熱的貝爾,理應是贏面較大的一隊。不過,熱刺剛從里昂回來,本季客場戰績其實也不算太好。西漢姆聯主場近4戰2勝2和,有本錢立於不敗之地,贏球也不必太驚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