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2

補齊10場。

首輪不是很準(謎之聲:有準過嗎?),第2輪加油。

希望大家多多看比賽,看完我們再來討論討論囉。

6210 – 斯旺西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斯旺西上季已經證明的主場有多強!本季首輪作客就以5:0大勝QPR,新簽的寄誠庸應不在出賽名單,中衛奇哥上陣成疑。西漢姆聯首輪也贏球,但作客難有保證,稍為看好斯旺西主場拿3分。

6226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和
維拉首輪可惜,有機會追平但未能把握。艾佛頓則憑著費萊尼的頭槌轟炸,1:0氣走曼聯。太妃糖常在客場腳軟,上季最後10個客場只有1勝,近3個客場熱身賽1和2敗。維拉雖然有機會,但多名主力缺陣,包括阿邦拉霍、理查鄧恩、阿爾布萊頓、S.彼得羅夫和小將卡拉瑟斯,也不宜過份看好。

6227 – 曼聯 vs. 富勒姆 – 大、主勝
紅魔首輪落敗,整體看來防守表現尚可,尤其是門將德赫亞力挽狂瀾,但進攻方面默契還不夠,納尼的懶散更是讓佛格森大為光火。本輪回老特拉福是非贏不可的比賽,估計范佩西可獲得先發機會。富勒姆首輪表現極佳,看來已為丹普西的離去作好準備。以紅魔殘破的防線看來,還是很有可能失球,必須靠著進攻致勝。由此考量,大分可取。

6228 – 諾里奇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和
首輪雙雙慘敗的兩支球隊本輪捉對廝殺,從首輪觀之,兩隊的防線都漏洞百出,各方正反意見都有,這場比賽肯定不好預測。QPR有喬巴頓停賽,但夏天引進的博辛瓦與尼爾森本輪可望先發加強防守(休斯還想引進道森和卡瓦洛呢)。諾里奇在主場戰績不差,近2季4次對QPR拿下3勝1和,有力一拚,大仙傾向和局。

6229 – 南安普敦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兩隊首輪輸球但表現都不差,南安普敦一度領先讓曼城嚇出一身冷汗,維根主場不敵切爾西,莫塞斯表現極為搶眼,但壞消息是,不願續約的莫塞斯已轉會至藍軍,對維根影響甚大。兩隊的主客場戰績都有落差,信南安普敦可取首勝。

6230 – 桑德蘭 vs. 雷丁 – 和
黑貓首輪用防守悶死兵工廠,回到戰績不差的光明球場更是信心十足。升班馬雷丁前兩戰表現不錯,但稍為欠缺的是經驗,尤其是在領先的情況下。伯格雷布亞克極具威脅,但靠他一人不足以贏球。

623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熱刺首戰落敗,回主場非拚不可。西布朗首輪大勝利物浦,盧卡庫和奧丹溫吉都很搶眼,但紅軍自己未能把握機會,阿格又在下半場初段被紅牌罰下,才會越輸越多。熱刺在英超時代主場7次對壘西布朗拿下5勝2和,從雙方的整體戰力考量,熱刺都理應可以全取3分。

6235 – 切爾西 vs. 紐卡索聯 – 和
兩隊都一週雙賽,車仔在提前進行的第3輪英超4:2逆轉擊敗雷丁,紐卡則是在歐洲聯賽附加賽作客希望與對手踢平1:1。但要注意的是,藍軍主力陣容踢雷丁贏得驚險,紐卡幾乎是以半支替補出征。兩隊近年交手各有勝負,但有趣的是,主場球隊近8次都無法贏球,作客一方拿下5勝3和。上賽季紐卡就在斯坦福橋2:0贏球,帕比西塞獨中兩元。大仙不看好車仔可以3連勝,紐卡爆冷不是意外。

7212 –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 主勝
斯托克主場難踢已經不是新聞,槍手來這裡經常吃龞更不在話下,自斯托克升上英超以來,兩隊在不列顛尼亞5度交鋒,斯托克3勝1和1敗,以今時今日的槍手,要說能在此穩拿3分根本沒有人相信。槍手當然有機會贏,卡佐拉在首輪比賽已證明自己的等級,問題是其他隊友要幫忙才行,大仙期望槍手至少能搶到1分吧。

7213 – 利物浦 vs. 曼城 – 和
利物浦首輪慘敗0:3,但客場輸球情有可原(雖然輸那麼多要打屁股)。紅軍今夏的轉會大戲仍未結束,最新消息是向皇馬租借土耳其後腰薩辛,至於丹普西則還沒有下文。不過遠水救不了近火,薩辛應趕不上這場比賽,紅軍在主場又少了停賽的阿格,防守還是較讓人擔心的一環。曼城作客表現不如主場穩定,尤其是碰上實力接近的強隊,上賽季輸槍手、輸艾佛頓、輸切爾西、平利物浦,客場只有贏曼聯和熱刺。紅軍捍衛主場的決心很高,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基本上是以替補陣容出征,留力主場鬥曼城,就算拿不到3分,也不會讓曼城輕易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