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3

補齊10場。

夏季轉會結束了,最後一天超刺激,熱刺、曼城、富勒姆、QPR和西漢姆聯都有不錯的收穫,槍手呢?溫格又一次食言,還會有一兩名球員的承諾跳票。

6211 –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 和
看完凌晨的轉會消息後,對這個交手組合突然興趣大增。西漢姆回收舊將貝納永,並且成功從利物浦租借卡羅爾,進攻能力升了一個檔次。富勒姆失去丹普西其實影響不大,從前兩輪沒有他的情況看來,富勒姆本季應有一番作為,雖然又賣走了登貝雷,但在最後時候引進了貝巴托夫、理查森和德亞加,同樣在進攻上補到強援。不過,新兵本輪未必會上,估計向來不擅長作客的富勒姆難取3分。

6226 – 斯旺西 vs. 桑德蘭 – 小、主勝
斯旺西有可能開季3連勝嗎?Who knows?從前兩輪的比賽看來,斯旺西竟然是全英超進攻最佳防守最好的球隊,進8球0失球,3連勝的切爾西都比不上。桑德蘭上週比賽因天候不佳延期,首輪作客守死槍手各得1分。兩隊週中都在聯賽盃贏球,黑貓在夏季轉會的補強只是普通,而且在最後時刻又賣走了邊鋒理查森,相信作客不會跟對手拚進攻,估計還是穩守開小機會高。

622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諾里奇 – 主勝
熱刺總該贏球了。雖然經過夏季轉會後陣容變動不小,失去摩德里奇和范德法特兩大進攻主力,補進來的西古德森尚未進入狀況,但簽下阿德巴約,加上最後時刻拿下丹普西、登貝雷和洛里斯,尤其是前兩人對進攻有很大幫助,熱刺的實力應不比上季差。諾里奇前2輪1和1敗,失6球是防守最差隊伍,作客很難有什麼期待。

6228 – 西布朗維奇 vs. 艾佛頓 – 小、客勝
兩隊開季狀況都極佳,西布朗主場贏利物浦客場平熱刺,週中聯賽盃收起多名主力,仍在客場4:2贏耶奧維爾。艾佛頓則開出3連勝,聯賽連贏曼聯和維拉,週中聯賽盃同樣以半支主力陣容,主場5:0大破萊頓東方。可見兩隊的陣容都已經很不賴,夏季轉會最後時候也只有艾佛頓引進了哥斯大黎加左翼奧維多。這場比賽很不好預測,雙方都有可能贏球,雙方近兩季交手5場各2勝1和2敗(聯賽盃艾佛頓加時勝),其中4場開小分,可追。

6229 – 維根競技 – 斯托克城 – 和
斯托克城週中在聯賽盃主場出局,開季至今1勝難求。維根在聯賽開胡後,聯賽盃作客4:1大勝森林,拿下2連勝。維根近6次對戰斯托克2勝4和,主場則是1勝3和,相信至少能立於不敗之地。查理亞當的加盟對斯托克城會有多少幫助,大仙不太樂觀。

6235 – 曼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曼城與QPR是夏季轉會的大贏家,但曼城基本陣容仍在,只是針對弱點補強,辛克萊爾和麥孔是即戰力,失去德榮可以將孔帕尼推前,問題不大。QPR幾乎換掉半隊,最後時刻又引進了巴西門將塞薩爾、西班牙中場格拉內羅和喀麥隆防守球員姆比亞,馬克修斯很有企圖心,不枉大仙刮目相看,但開季仍未整合出隊形,作客曼城凶多吉少。

7214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小、和
槍手連兩輪都進不了球,作客安菲爾德就更不敢想像了。紅軍向來遇強越強,可以輸得莫名其妙,也可以贏得熱血沸騰,上週面對曼城,如果不是斯克特爾的失誤,有機會全取3分。從兩隊近期的表現看來,都沒有進入狀況,要說誰能贏誰真的都是瞎猜。既然槍手現在不會進球,但也能不失球,紅軍在主場又比較有戰鬥力,倒不如看好小分。

7218 –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紐卡索聯主場表現佳,維拉則狀況不佳開季2連敗,相信喜鵲不會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7219 – 南安普敦 vs. 曼聯 – 大、客勝
曼聯的防線開季表現不穩,連兩輪都有失球,不過范佩西看來已準備妥當,紅魔作客仍有望拿3分,估計南安普敦有得分機會,大分稍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