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  

補齊9場。

第1輪不好猜,多寫無益,要看18隊的戰力分析,請看《2012-13賽季德甲18隊小評》

5201 – 多特蒙德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失去香川當然嚴重,但除此以外多特的主力陣容無太大變動,羅伊斯完全有能力補起香川的位置,或者交給傷癒復出的戈策也行。不來梅則是煎皮拆骨,年年失去中場核心,首戰可觀察一下重返德甲的艾利亞,可能是不來梅中興的希望。

6212 – 慕森加柏 vs. 霍芬海姆 – 客勝
慕森加柏週中在主場失利,歐冠美夢可以醒了,前中後場都失去主力,本季能保住中游位置就不錯了。霍村在德國盃出局,可以專心踢聯賽,今年他們的陣容補強得不錯,首輪爆冷之選。

6213 – 奧格斯堡 vs. 杜塞爾多夫 – 和
奧格斯堡上季意外保級,最後4輪連克強敵拿下2勝2和至關重要,但論實力奧格斯堡只是甲級尾。杜塞爾多夫踢附加賽升級,淘汰了剛回升至德甲的柏林赫塔,以此推估,實力也是乙級頭甲級尾。夏季轉會兩隊都補了不少有德甲經驗的球員,較看好杜塞爾多夫至少不敗。

6214 – 漢堡 vs. 紐倫堡 – 和
漢堡上季讓人失望,今天夏天又清了不少人,像托雷、葛雷洛、佩特里奇和亞羅林等都曾是陣中主力,補進來的人除了門將阿德勒,是什麼料還要再觀察。紐倫堡上季排名第10,表現中規中矩,本季陣容變動不大,格布哈特與清武弘嗣可望提升球隊的進攻。紐倫堡近年都靠借將打天下,開季戰績通常不會太好。

6215 – 弗萊堡 vs. 梅因斯 – 主勝
梅因斯上季打回原型,客場戰績不振是關鍵。夏天走了阿拉古伊、法蒂和齊丹,在轉會市場上沒有太大斬獲。弗萊堡上季主場戰績不差,又成功留住大部份主力,較有機會首戰開紅。(卡利久里兄弟有可能首戰交鋒,是有趣的看點)

6216 – 菲爾特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菲爾特是德乙冠軍,但實力與拜仁肯定不在同一個檔次,首輪看看能不能在主場悶和對手。拜仁有4名主力傷兵,其中以里貝利和戈麥斯影響較大,但防線補進丹特後讓人放心不少,戈麥斯位置有曼祖基奇頂替,里貝利缺陣則由沙基里取代,兵強馬壯的拜仁應能順利開紅,但贏多贏少就很難說了。

6236 – 法蘭克福 vs. 勒沃庫森 – 和
法蘭克福重返德甲,也引進幾名有德甲經驗的球員,像奧齊普卡、切洛齊和贊布拉諾,加上尼科洛夫、阿梅迪克、賈克帕、馬特摩爾和弗林德等原陣容中本就踢過德甲的球員,有一定的實力留在德甲。不過,首輪碰上作客向來不差的勒沃庫森,絕不是好踢的一場比賽。藥廠新賽季陣容變動頗大,從熱身賽的表現來看,還需要更多時間整合。

6243 – 斯圖加特 vs. 沃夫斯堡 – 大、主勝
狼堡上季作客輸了11場,只比降級的科隆稍好,雖然狼堡陣容鼎盛,但從熱身賽仍是輸多勝少的情況來看,開季好壞難料。斯圖加特週中在歐洲聯賽附加賽開紅,加上德國盃和熱身賽,近6戰4勝2和。兩隊的前鋒伊比塞維奇與歐利奇近況都極佳,估計這場比賽開大分機會不低。雙方近10次交手主隊9勝1和,主場優勢相當明顯。

7216 – 漢諾威96 vs. 沙爾克04 – 大、和
漢諾威上季主場不敗,包括對沙爾克2:2踢平,今年繼續參加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作客5:3大勝斯拉斯克,加上德國盃6:1闖過首輪,兩場比賽進了11球之多。沙爾克狀況也不差,近3場熱身賽都作客拿下1勝2和,德國盃首輪也在客場大勝5:0。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多,漢諾威有主場優勢但週中多賽一場,看來是旗鼓相當,都有贏球機會,大分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