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補賽0223-24.PNG

補齊。

週中兩場英超補賽,北倫敦雙雄主客場出征。

賽事編號:2215
黑池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大、客勝

熱刺受傷病影響兵源不足,幸好他們「識相」地敗走足總盃,餘下賽季只要應付英超和歐冠聯,所以剛剛的週末沒有比賽,作客黑池仍有望保持近期4連勝的走勢。黑池需要搶分保級,但近9場聯賽只拿到1勝1和7敗,排名直直落來到降級邊緣,回主場勢必要狂攻搶分。黑池是英超失球數排名第2多的球隊,但26輪進39球,在英超排名第6,還優於熱刺,這種有前無後的踢法,碰上大開大闔的熱刺,必定會擦出火花。熱刺中場可能會少了摩德里奇和范德法特,但進攻問題不大,倒是後防線接連失去萊德利金、卡布爾、伍德蓋特、貝爾和科盧卡,要擋住神經刀的黑池也沒那麼容易。本場比賽恐怕是大亂鬥,稍看好熱刺,大分較佳。

賽事編號:3202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

週日在足總盃錯失提早晉級8強的機會,對剛剛絕地反勝巴塞隆納的槍手們只是小小的打擊,畢竟連續不敗場次仍延續到10場,溫格口中的四線爭冠還沒有絕望,週中這場補場就更加重要,因為贏球與曼聯的差距將縮小到1分,這肯定會給曼聯很大壓力,因為紅魔接下來進入魔鬼賽程,包括週中對馬賽的歐冠聯在內,連續4場比賽客場作戰,接下來對維根、切爾西和利物浦場場硬仗。不過槍手也可能會在本場比賽稍稍留力,因為週日晚上將與伯明翰爭奪聯賽盃冠軍,這會是槍手本季成敗的轉捩點,打破冠軍荒也許就能一路順暢。斯托克近期戰績平穩,但作客表現不佳向來是他們的弱點,近兩個客場全敗,本季客場戰績3勝1和9敗,作客對槍手也已經是6連敗,恐難以阻止兵工廠繼續追趕曼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