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16B-1

歐冠16強分兩周踢,上周4場中兩場,看看本周又如何?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6 – 兵工廠 vs. 巴塞隆納 – (2.5球)大、(兵工廠+1)主勝、主勝、2:1
槍手和巴薩在10-11賽季後已久未碰頭,當然是因為槍手都早早出局的緣故。從06決賽到11的16強,雙方交手5場,巴薩拿下3勝1和1敗,有明顯優勢,不過,槍手兩次在主場遭遇巴薩都能不敗,09-10憑沃爾科特和法布雷加斯的進場追平,10-11則是靠范佩西和阿沙文進球逆轉,第2回合作客其實也有機會的,但范佩西有爭議的紅牌加上笨特納該進沒進,錯失晉級機會。兩隊相隔5年再交鋒,陣容變動頗大,槍手也不是當年的槍手。雖然不敢說槍手能淘汰巴薩晉級,但保住主場機會還是不低的,受讓應該沒問題,直取主勝和大球也有考慮。

537 – 尤文圖斯 vs. 拜仁慕尼黑 – (2.5球)小、(尤文圖斯+1)主勝、0:0
尤文上周末終止13連勝,作客以及為歐冠作準備多少有些關係,而拜仁近10戰9勝1和狀況也在巔峰,對雙方來說都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尤文在近14場不敗中防守極佳,連9場比賽不失球還在延續,總共才失4球。而拜仁近期同樣以防守取勝,10場丟3球,即使進球不如季初狂野,仍能取得佳績。估計雙方都會延續近期的狀態,先求穩守,小球應是最佳選項。

538 – 恩荷芬 vs. 馬德里競技 – (2.5球)小、客勝、0:1
PSV恩荷芬力壓曼聯晉級,主場3戰全勝功不可沒。馬競近7戰2勝表現稍有下滑,雖然聯賽仍守住第2,但已被巴薩拉開8分,相信歐冠是主要目標。兩隊實力相差不多,就看臨場發揮了。稍看好小球,馬競或能小勝開紅。

539 – 基輔發電機 vs. 曼城 – (基輔發電機+1)主勝、1:1
曼城億萬大軍,當然想染指歐冠,但在列強環伺下始終未能如願,曼城下周還有聯賽盃決賽,冠軍一步之遙,比起歐冠其實是更應該努力的目標。這場作客,以曼城3連敗的近況來看,沒什麼理由看好,不敗或取客場進球就夠。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