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6輪.png 

6202-信心指數(60%)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預測:2:2

維拉陣容雖然迷你,但球隊士氣保持得不錯,週中的歐洲足聯盃主場力保平局,保住近6場的主場不敗。7天3場比賽,維拉球員在體能上的負荷比較大,所幸米爾納和赫斯基有可能在本場比賽復出。切爾西換了新教練,這場比賽才是希丁克首次領軍出征(上週的足總盃只坐在看台上),但立刻就遇到後防線短兵少將的麻煩。卡瓦洛和艾力克斯都可能因傷缺陣,阿許利科爾也被罰停賽,小將曼西恩尼可能必須扛起先發。維拉拼完這場可以休息5天,但切爾西4天後有歐洲冠軍聯賽的硬仗,主場迎戰尤文圖斯,希丁克或許會有所保留。和局應該是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6220-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桑德蘭
預測:3:1

兵工廠12連不敗,主場還是值得信賴。下週週中的歐冠聯主場迎戰羅馬,如果想要晉級8強主場是必須先拿下來的比賽,因此本場比賽多少會有點保留。但有一名球員不必保留,可以燃燒小宇宙,他就是艾沙文,因為俄羅斯「新沙皇」不能代表兵工廠參加歐冠聯,他的首場先發絕對拼盡全力,也要給主場球迷留下個好印象。傷兵問題仍困擾著槍手,愛德華多傷癒復出後又拉傷大腿,加上阿德巴約、法布雷加斯、沃爾科特和羅塞斯基,幸好埃布停賽一場後復出,朱魯也可出任替補,主力陣容仍足以拿下黑貓。

6221-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從兩隊的歷史交手紀錄看來,主場球隊拿下對手的機會。近17次對戰中,只有博爾頓兩度在客場取勝,西漢姆一次都沒有在銳步球場帶走3分。但從兩隊的近況來看,西漢姆要優於博爾頓甚多,近10場比賽只輸1場,而且是敗給連勝不止的紅魔曼聯。博爾頓略佔優勢之處是足總盃早早出局,已休兵兩週,而西漢姆下週週中還有足總盃的重賽。博爾頓的傷兵情況大致解決,麥卡恩、瓦斯特、馬克戴維斯、艾爾曼德和尼奇亨特都可能傷癒歸隊,西漢姆則有卡爾頓科爾和博阿莫特兩大主力受傷,以及澳洲全能後衛尼爾被禁賽,想贏球有些困難。

6222-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維根競技
預測:0:1

米堡在英超13連不勝,結果還在足總盃全力跟西漢姆拼成和局,使得下週週中又必須多踢一場重賽。米堡有機會在足總盃爭冠嗎?當然沒有,都快要降級了那還有心思爭足總盃。河畔球場曾經是強隊墳場,如今連弱隊都能在此全取3分。論近況維根3連不5連不勝也很難給人信心,但這5場的對手曼聯、曼城、利物浦、維拉和富勒姆本季都很難對手,能踢平後3者已經說明了維根的實力,5場比賽只失3球,防守更是無懈可擊。不過維根進攻上有不少問題,走了帕拉西奧斯和赫斯基,瓦倫西亞和米度本場又因傷缺陣,估計本場開小的機會最高。

6223-信心指數(65%)
斯托克城 vs 樸次茅斯
預測:1:1

樸茅上週2:0勝曼城,是不是表示球隊復甦呢?大仙認為不是,只是曼城作客戰績更糟而已。斯托克城暫時逃出降級區,靠的就是6勝3和3敗的強勢主場,近4個主場他們只輸給曼聯0:1,同樣也擊敗過曼城。不過斯托克城的「榴彈王」德拉普仍被禁賽,冬季轉會來的艾瑟林頓也可能因傷缺陣,少了一個進攻武器,斯托克城沒有必勝樸茅的把握。

6227-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0

曼聯的連勝氣勢似乎還沒有到盡頭,10連勝以及近16戰15勝1敗的超強戰績,面對仍在降級區徘徊,客場戰績平平的布萊克本流浪者,穩紮穩紮拿下勝利可以預期。曼聯近2戰都贏對手3球,雖然說下週週中要作客火拼國際米蘭,但有魯尼復出,贏布萊克本2球應不成問題。

7202-信心指數(70%)
富勒姆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1:0

富勒姆本季的主場有多好相信不用再多講,7勝3和1敗,連切爾西和兵工廠都攻不破。富勒姆近3場全部作客結果3連不勝,週日回到主場,必定想以勝利來提振士氣。西布朗近5戰2和3敗,在英超的客場更是9連不勝,富勒姆打落水腳此其時也。但值得注意的是,富勒姆兩天後要進行足總盃第5輪重賽,這場比賽也有可能會略作保留,被逼平不是沒有可能,小應是較穩健選項。

7210-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曼城
預測:1:0

利物浦近4季都沒有輸給曼城,包括本季首循環在落後2球的情況下連扳3球,逆轉搶下激動人心的勝利,類似的逆轉上一輪再度上演,作客樸次茅斯兩度落後,再終也以3:2搶走勝利,回到不敗的主場贏球機會當然更高。紅軍有兩個隱憂,一是阿隆索禁賽傑拉德受傷,少了精神支柱比賽面貌可能會有不同。二是週三要作客皇馬進行歐冠聯16強首回合,本場比賽即使用上全部主力,也會為了避免受傷而影響發揮。曼城本季起伏很大,作客已經7連不勝,只算英超的話更是10連不勝,只拿4場和局,因此還是看好主隊獲勝機會高些。

7211-信心指數(60%)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預測:1:1
紐卡索近兩戰1勝1和,狀況有所回升。艾佛頓3連勝狀況正佳,但3場都是主場,作客則是3連不勝。雖然如此,要說艾佛頓作客表現不佳也不對,因為那3場比賽兩平利物浦,只小輸曼聯0:1,實際上表現都很夠水準。不過艾佛頓傷兵滿營,皮納爾、奧斯曼、費萊尼、雅庫布和馮恩都因傷缺陣,還有後衛希伯特和最近暫代前鋒的卡希爾被禁賽,所幸前鋒薩哈有機會復出,加上從曼城租借的前鋒若奧可以上陣。紐卡索也有自己的傷兵問題,歐文、巴頓、卡羅爾、岡薩雷斯、辛斯科、古思里和拜耶等,但也有馬丁斯和史密斯有機會復出。傷兵問題可能對艾佛頓影響更大一些,因此雙方平手的可能性較大。

1201-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3

赫爾城下半季急速下滑,各隊顯然已經摸透了這支升班馬的進攻套路,而且「老虎」重攻輕守,失球46個只比墊底的西布朗好些。不過近3戰情況稍有好轉,3連平包括作客切爾西搶回1分,雖然在英超已經9連不勝,但狀況似有復甦的跡象。熱刺近況不比對手好,8場比賽只拿1勝,作客已經7連敗,加上近期賽程頻密,12天5場比賽,3場聯賽、1場歐洲足聯盃外加聯賽盃決賽,熱刺必須有所取捨才行。赫爾城冬季轉會冒險買進有傷的布拉德,結果他需要動手術而錯過下半賽季,另外經驗豐富的中場老將博騰和中場法根仍在傷兵名單中。幸好賽前傳出,擅長高空球的前鋒庫辛可望傷癒復出。熱刺週中在歐洲足聯盃作客不敵頓涅茨克礦工,但不能參賽的羅比基恩、帕夫柳琴科和科盧卡本場比賽都躍躍欲試,加上沒有隨隊去烏克蘭的庫迪奇尼、帕拉西奧斯、伍德蓋特、連農和摩德里奇,老雷德納普可望派出強陣出擊,為求早日保級,熱刺不勝無歸。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