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22

補齊。

上週這麼準,那本週怎麼辦?

如果不準希望大家不要罵我,如果還是準,幫大仙衝一下臉書粉絲團的人氣吧!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沙爾克04 vs. 梅因斯 – 主勝、沙爾克(-1)主勝
沙爾克4連勝6連不敗近況佳,雖然下週中有對皇馬的歐冠淘汰賽,但這場提前在週五晚上踢,影響應不大。梅因斯近況也不錯,但作客平平,上一個客場0:3大敗給狼堡,應難闖過沙爾克這一關。如果嫌主勝賠率差,那就信蝦殼能贏2球吧。

568 – 斯圖加特 vs. 柏林赫塔 – 主勝、斯圖加特(-1)和
斯圖加特6連敗相當悲慘,他們的問題主要在防守,進攻其實表現還不錯,即使伊比塞維奇紅牌缺陣也影響不是很大。柏林赫塔近況也不怎麼好,下半季4輪1勝3敗,可能是柏林赫塔處於中游位置,壓力不大有關。斯圖只領先降級區1分,搶分心切,必全力爭勝。這肯定是難踢一仗,但大仙信斯圖是時候反底。

569 – 漢堡 vs. 多特蒙德 – 多特蒙德(-1)主勝
漢堡7連敗,解僱了范馬維克改由斯洛姆卡接任,斯洛姆卡前3季帶漢諾威的表現有目共睹,現在還不太遲,仍有機會幫助漢堡成功保級。多特4連勝5連不敗,站穩第3名,而且落後藥廠只有1分,雖然爭冠希望不大,但次名仍可力爭。這場比賽不會太好猜,多特的實力當然勝過漢堡,但他們可能為了下週中作客澤尼特的歐冠淘汰賽而保留實力,漢堡在主場向來不怕多特,近7次主場交手5勝1和1敗,上賽季更是主客雙殺多特,雖然本季狀況不同,但新官上任,或能避免一敗。

570 – 慕森加柏 vs. 霍芬海姆 – 主勝、(2.5球)大
慕森加柏下半季突然不會贏球,打了4輪1和3敗,排名已跌至第6。霍村下半季首輪贊助紐倫堡首勝,但近3輪拿下2勝1和,表現不差。從兩隊整體實力來看,慕森加柏無疑比對手穩定,主場戰績也很出色。霍村繼續維持攻強守弱的本色,看來也有能力進球,但失望而回的機會較大。

571 – 弗萊堡 vs. 奧格斯堡 – 和、奧格斯堡(-1)主勝
弗萊堡3連不勝跌入降級區,不過弗萊堡在主場的近況不差,2勝1和3連不敗。奧堡上週輸給下半季開竅的紐倫堡,終止2連勝8連不敗。奧堡向來是主場戰績較佳,雖然近5個客場不敗,但也只贏了斯圖加特和漢堡兩支近況最差的球隊。

575 – 紐倫堡 vs. 布朗斯威克 – 主勝
上半季未嘗1勝的紐倫堡,下半季脫胎換骨,4輪3勝1敗只輸拜仁,暫時逃離降級區,紐倫堡在輸拜仁之前,近4個主場1勝3和,包括踢平狼堡和沙爾克,4:0大勝霍村。布朗斯威克上週贏漢堡,但排名依舊墊底,客場則是6連不勝,本季只爆冷贏過狼堡。以紐倫堡上升的勢頭,可望乘勇再奪3分。

572 –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 沃夫斯堡(-1)客勝、和
狼堡3連勝,包括德甲2連勝止住下滑,排名第5落後沙爾克4分,仍有希望爭奪前4。藥廠則苦嘗3連敗,包括週中歐冠聯16強首回合主場慘敗給PSG。近6輪聯賽2勝4和,表現也頗讓球迷擔心。狼堡近年在主場對付藥廠很有心得,已經拿下3連勝。這場比賽也不是很好猜,藥廠有名外戰外行,但在德甲常能排名前列,而狼堡總在你看好他的時候滑一跤。這場比賽狼堡在主場讓球,似乎是信藥廠不敗較佳。

576 – 法蘭克福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這週又不太準了(漢堡除外),果然是沒有天天過年的啊。法蘭克福主場有勝望嗎?週中在歐霸32強首回合作客逼和波圖,表現甚佳,而且法蘭克福近期在聯賽表現不俗,近6輪3勝1和2敗,兩敗都在客場,而且是輸多特和拜仁。不來梅下半季未開胡,近6個客場2和4敗未嘗勝績,本季客場只有2勝2和6敗。主勝略佳。

574 –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客勝
拜仁近兩季在德甲無敵(世界範圍內能扳倒德甲巨人的球隊也不多),基本上押他們贏都不太會錯,作客表現雖然比較主場略遜一籌,但8勝2和還是非常驚人,德國盃和歐冠也都沒在客場輸過。漢諾威主場是有一定威力,但近期表現較為起伏,拜仁輕鬆踢,拿3分不是問題。不過拜仁客勝賠率非常醜,讓1球較佳。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